>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数据不及预期美股窄幅波动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数据不及预期美股窄幅波动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郑步春

  本周美股以震荡盘升为主,周四早盘涨跌互现。截至昨日22:41,道指暂涨0.21%,标普500微涨0.01%,纳指跌0.17%。周三石油生产国意外达成减产协议,能源股大涨。但美股因其余大型股表现不强,故指数未能有太好表现。周四早盘时段,由美劳工部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6.8万人,前周为25.1万,预期为25.2万。本周五美国将公布重要的11月非农就业数据。

  欧股周四多数下跌,英股跌1.29%,法股涨0.26%,德股跌0.89%。此外,本周末意大利将举行修宪公投,欧股料将承压。

  亚太股市周一普涨,日、韩股市分别收扬1.12%、0.01%,中国香港股市涨0.39%。周四中国内地公布的PMI指数优于预期,这对区域内股市构成支撑。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61202/93906.shtml report 449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郑步春本周美股以震荡盘升为主,周四早盘涨跌互现。截至昨日22:41,道指暂涨0.21%,标普500微涨0.01%,纳指跌0.17%。周三石油生产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