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AMC并购欧典院线成功交割 万达完成全球院线网络布局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2月2日,万达集团旗下美国AMC院线并购欧洲第一大院线Odeon & UCI院线通过欧盟批准、成功完成交割,万达基本完成全球电影院线布局。

  Odeon & UCI院线是欧洲最大电影院线,拥有242家影院2236块银幕,绝大多数影城位于欧洲各大城市黄金地段,占据欧洲约20%的市场份额,在欧洲主要大国电影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至此,在北美、欧洲、中国世界三大电影市场,万达都占据电影市场领先地位,成为具有绝对优势的全球最大院线运营商,在世界电影产业的话语权和影响力大幅提升。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02/n474730951.shtml report 272 2016年12月2日,万达集团旗下美国AMC院线并购欧洲第一大院线Odeon&UCI院线通过欧盟批准、成功完成交割,万达基本完成全球电影院线布局。Odeon&U
(责任编辑:王璐 UF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