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创客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创新中国行—寻找创新创业之星”总决赛在京落幕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12月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指导,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主办的2016“创新中国行——寻找创新创业之星”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巡视员刘怡,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总经理王征、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守彬等出席。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巡视员刘怡在活动中表示,工信部发布了《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在鼓励创业方面,要从重点培育创业主体,加强创业载体建设,鼓励大企业开放资源,加强创业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在增强中小企提高产品质量,创建自主品牌,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在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方面,要利用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引导带动社会资金,共同支持种子期、初创期的成长型中小企业发展。

  “创新中国行”活动于2011年8月起开始组织实施,2016年“创新中国行”活动以“寻找创新创业之星”为主题,面向小微企业和创客开展创新创业赛事,在全国征集近200个双创项目,经过初期的海选和评比,最终9个项目入围北京总决赛。

  本次赛事总决赛邀请了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守彬、中国母基金联盟秘书长、水木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唐劲草、奇虎360投资部总裁、天然资本创始人高东亮等作为现场评审导师。经过现场路演和投资人问答环节的激烈角逐,决出2016创新中国行-寻找创新创业之星总决赛的最终名次。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07/n475198060.shtml report 597 12月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指导,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主办的2016“创新中国行——寻找创新创业之星”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巡
(责任编辑:唐绮 UF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