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321)
时间:2006年03月21日07:50 我来说两句(0)  

Stock Code:600110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005)国泰君安证券公布关于注销武钢股份认购权证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 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武钢股份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 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武钢股份认购权 证数量为5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武钢股份认购权证(交易简称:武钢JT B1、交易代码:580001、行权代码:582001)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的武钢股份认购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6年3月21日。

    

    ●(600036)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注销招商银行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注销招商银行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招商银行认沽权证数 量为10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招商银行认沽权证(交易代码:580997,交易 简称:招行CMP1,行权代码:582997,行权简称:ES070901)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的招商银行认沽权证的正式生效日期为2006年3月21日。

    

    ●(600004)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注销穗机场认沽权证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 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穗机场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 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穗机场认沽权证数 量为1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穗机场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机场JTP1、交 易代码:580998、行权代码:582998)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的穗机场认沽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6年3月21日。

    

    ●(600005)国泰君安证券公布关于注销武钢股份认沽权证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 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武钢股份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 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武钢股份认沽权 证数量为5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武钢股份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武钢JT P1、交易代码:580999、行权代码:582999)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的武钢股份认沽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6年3月21日。

    

    ●(600001)邯郸钢铁(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24日下午2: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3月 22日至24日每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

    

    ●(600001)邯郸钢铁(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截至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2006年 3月17日收盘后,公司共有1820289000元的转债转为公司股票,占公司可转债发 行总量20亿元的91.01%,累计转股530380854股,占未转股前公司总股本的 35.68%。公司流通股股份总数为1268951642股。按照有关比例计算,本次股权 分置改革流通股股东获得的权证比例为0.729504,即每10股获得7.29504张认购 权证。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流通股股股东获得的总对价为每10股流通股获得1股股 票和7.29504张认购权证。本次送股总数为126895164股,派发的权证总数为 925705299张。

    自2006年2月20日至3月17日,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流通市值超过30 亿元 ,平均流通市值为34.04亿元;前60个交易日的累计成交量为7.424亿股, 按照3月17日流通股总数计算累计换手率为58.51%。公司股票的流通市值和换手 率均已满足有关文件规定的权证上市条件。因此,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派发的认 购权证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后将上市交易。

    

    ●(600020)中原高速(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获准发行公司债券的公告

    河南中原高速(行情,论坛)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债券申请已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改财金[2006]457号文批准,定于2006年3月21日公开发行2006年河南中原高 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所筹资金全部用于郑州至石人山高速公路项目 建设。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为人民币15亿元;债券期限为10年;采用固定利率方 式,票面年利率为4.0%,单利按年计息,到期一次还本,逾期不另计息;发行 方式为实名制记帐式发行;由中国农业银行授权其河南省分行为本期债券提供 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担保;发行期限为3个工作日,自2006年3月21 日至2006年3月23日。

    

    ●(600051)宁波联合(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宁波联合(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四届十一次董事会及四届八次监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5年末总股本为基数,每10 股派0.2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决定以2331万元的价格由子公司香港中佳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受让香港 法第国际有限公司持有的占宁波光耀热电有限公司28%的股权;以1665万元的价 格由子公司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受让宋天章持有的占光耀热 电20%的股权。

    四、通过关于热电公司与宁波丽阳化纤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宁波联合(行情,论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公司出资2644.5万元,占75%)处 置方案的议案:同意对公司将持有的联合生物的股权和公司在此前通过拍卖获 得的原联合生物的土地、厂房和设备进行整体打包拍卖的处置方式和拍卖结果 予以确认。联合生物的股权成交价为1万元人民币,土地、厂房、设备的成交价 为1199万元人民币,合计1200万元。此次拍卖后,公司不再持有联合生物的股 权。

    六、原则同意子公司宁波联合(行情,论坛)集团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在总出资额不超过 500万元人民币的额度内对相关业务合作单位进行投资。

    七、通过公司2006年度担保额度的议案:2006年度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的担 保额度拟定为49300万元人民币、1000万美元,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八、通过续聘北京天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1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051)宁波联合(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根据宁波联合(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热电有限责任 公司与宁波丽阳化纤有限公司签订的《供用热合同书》约定,热电公司从2006 年3月起向丽阳公司提供常年供热(蒸汽),按年用汽量25万吨、热(蒸汽)价格每 吨147元计算,年交易金额将超过3000万元。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051)宁波联合(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3,839,886,568.38  2,500,439,309.19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81,740,481.39    831,591,191.42 
    每股净资产                              2.59              2.7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53              2.72 
                                      2005年            2004年
                                                      (调整后)
    主营业务收入                3,128,951,992.79  4,229,615,008.31 
    净利润                         42,828,881.33     29,629,814.20 
    每股收益                                0.14              0.10 
    净资产收益率(%)                         5.48              3.5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55              0.10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20元(含税)。

    

    ●(600052)浙江广厦(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广厦(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二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朱新民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二、同意公司与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互保协议,为双方从银行 或有关金融机构贷款提供互相担保。该协议互保实行等额原则,担保余额不超 过10000万元,互保期限自协议签订之日起至2007年12月31日。截至公告日,公 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29712.66万元,无逾期担保。

    三、同意公司将持有的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中的7158.4821万股股权 作为质押担保,向招商银行杭州湖墅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7000万元,借款期 限自2006年3月7日至2007年3月6日止。

    

    ●(600077)国能集团(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年度报告补充说明和更正公告

    辽宁国能集团(行情,论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已于2006年2月16日披露 ,现对年度报告中部分内容予以补充说明和更正。

    

    ●(600096)云天化(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云南云天化(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 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27日13: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3月 23日-27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

    

    ●(600110)中科英华(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科英华(行情,论坛)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8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更换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

    

    ●(600110)中科英华(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中科英华(行情,论坛)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8日召开四届三十三次董事会及 四届十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不分配,不 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续聘中鸿信建元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6年财务审 计机构的议案。

    四、通过股权转让事宜:公司拟对同在西南地区投资成立的两家销售孙子 公司的股权进行调整。具体事宜如下:

    1、将持有的重庆中科英华(行情,论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的股权全 部出让: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中科英华(行情,论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持有的重庆中科120 0万股股权以978万元转让给重庆光辉电工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州 中科英华(行情,论坛)新材料高科技有限公司将持有的重庆中科300万股股权以245万元转让 给上海博晨实业有限公司。本次转让后,公司将不再持有重庆中科的股权。

    2、全面控股成都中科英华(行情,论坛)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控股子 公司长春热缩材料有限公司出资425万元受让重庆中科持有的成都中科450万股 股份;长春热缩出资330万元受让上海整合实业有限公司持有的成都中科350万 股股份;湖州中科出资189万元受让上海整合持有的成都中科200万股股份。本 次受让后,长春热缩及湖州中科将分别持有成都中科800万股及200股股份,持 股比例为80%及20%。

    五、通过拟以房屋及土地资产作为抵押向长春市相关银行办理不高于人民 币2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续贷)的议案,时间不超过一年。

    上述有关事项需经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另行通知股东大会召开时间。

    

    ●(600110)中科英华(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096,744,401.13  1,005,841,943.9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36,984,384.13    696,084,875.81 
    每股净资产                              2.21              2.08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14              2.05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89,553,383.74    309,710,695.84 
    净利润                         40,195,997.01     51,100,191.86 
    每股收益                               0.120             0.153 
    净资产收益率(%)                         5.45              7.3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203            0.1769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113)G东日: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8日召开三届十二次董事会及三届五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5年12月31日总股本118000000股 为基数,每10股派0.50元(含税)。

    二、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四、通过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2日下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 相关事项。

    

    ●(600113)G东日: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483,978,036.45    492,717,896.6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77,356,298.47    375,050,949.63 
    每股净资产                              3.20              3.18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19              3.18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67,959,775.82     67,553,904.42 
    净利润                         14,105,348.84     10,809,631.10 
    每股收益                                0.12              0.09 
    净资产收益率(%)                         3.74              2.8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0              0.04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50元(含税)。

    

    ●(600116)三峡水利(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行情,论坛)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6日召开四届二十次董 事会及四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万州锅炉厂移民搬迁资产销号处理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2005年度资产损失核销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2006年度固定资产投资计划为2740万元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授权总经理执行康乐二号机组抵偿预付电费的议案:鉴于奉 节县康乐电力有限公司目前不能向公司提供足够电量抵偿所欠公司预付电费109 97412.74元,会议决定授权公司总经理根据与康乐公司签订的《抵押合同》通 过司法程序将该公司已抵押给公司的2号机组及相关附属设施予以执行以抵偿上 述预付款项。

    七、通过关于资金占用情况及解决方案的议案。

    八、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九、通过关于核定2006年度公司融资余额的议案:核定2006年公司对外融 资余额不超过42000万元。适用期限为2006年度1月至下一次股东大会重新核定 贷款余额之前。

    十、通过关于向康乐公司购买电量的议案。

    十一、通过续聘重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 机构的议案。

    十二、聘请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展华律师事务所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 法律服务机构。

    上述有关事项需提交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116)三峡水利(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010,109,009.35  1,131,324,252.7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424,538,856.48    397,069,977.19 
    每股净资产                              2.43              2.2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30              2.07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383,247,780.13    402,724,427.86 
    净利润                         20,435,639.59     10,305,540.03 
    每股收益                                0.12              0.06 
    净资产收益率(%)                         4.81              2.6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3              0.21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116)三峡水利(行情,论坛):公布预测2006年度关联交易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行情,论坛)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计划向参股公司奉节县康乐 电力有限公司(公司出资720万元,占该公司总股本的36%)采购电力10000万KWH ,购电均价不高于0.41元/度(含税),交易总额约为4100万元。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125)铁龙物流(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铁铁龙集装箱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7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收购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特种箱资产及业务、中铁 特种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等四家公司资产及业务的议案。

    二、同意公司向中国人民银行申请发行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的短期融资券, 并自中国人民银行下达备案通知书之日起12个月内一次或分次发行。

    三、通过调整公司董事的议案。

    

    ●(600125)铁龙物流(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中铁铁龙集装箱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7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 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125)铁龙物流(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464,953,952.34  1,060,383,343.72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047,815,437.54    943,673,507.74
    每股净资产                             2.279             3.28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246             3.205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504,082,997.22    445,006,818.05
    净利润                        112,644,053.91     95,643,011.90
    每股收益                               0.245             0.333
    净资产收益率(%)                       10.750            10.135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341             0.739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送3股派0.40元(含税)。

    

    ●(600125)铁龙物流(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中铁铁龙集装箱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7日召开四届七次董事会及 四届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5年末总股本459698304股为基数, 每10股送3股派0.40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中兴宇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四、同意公司拟投资6000万元购置500只50英尺双层汽车集装箱。

    五、同意公司拟投资5550万元购置1850只20英尺干散货集装箱。

    六、通过调整公司董事的议案。

    七、通过王伟忠辞去公司监事职务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6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169)太原重工(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太原重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27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 间为2006年3月23日、24日和27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195)中牧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0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

    

    ●(600230)沧州大化(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河北沧州大化(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0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 议,会议以现场投票、董事会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241)辽宁时代(行情,论坛):公布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辽宁时代(行情,论坛)服装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相关 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3日14:00召开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 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3月30日- 4月3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

    

    ●(600257)洞庭水殖(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湖南洞庭水殖(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 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5日下午2点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 间为2006年4月3日-5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资本公积金 转增股本、湖南泓鑫控股有限公司向公司无偿注入资产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267)G海正: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8日召开三届十三次董事会及三届 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重大会计差错更正的说明。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5年末总股本44928万股为基数, 每10股派1.00元(含税)。

    三、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关联方日常关联交易情况的议案。

    六、通过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境内审计机构的议案 。

    七、同意Robert Leonard Grace、汪涛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八、通过关于将股权分置改革费用冲减资本公积金的议案。

    九、通过关于以公司资产办理抵押贷款的议案:根据三届五次董事会决议 ,公司准备以位于岩头厂区的32.2万平方米国有土地使用权向中国工商银行椒 江区支行申请抵押贷款,现根据有关规定,上述抵押物调整为:位于岩头厂区 32.2万平方米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其地上房屋,抵押期限为三年,其余申请贷款 条件不变。

    十、通过关于2006年度项目投资计划的议案:1、岩头东区建设项目:总计 投资金额为2.81亿元,其中2006年拟投入资金1.37亿元。2、岩头西区建设项目 :总计投资金额为4.09亿元,其中2006年拟投入资金7000万元。3、基因重组药 物项目:总计投资金额为2.5亿元,其中2006年拟投入资金5000万元。4、清洁 生产项目:总计投资金额为4880万元,其中2006年拟投入资金800万元。5、医 药出口制剂项目:总计投资金额为8亿元,其中2006年拟投入资金2.4亿元。6、 他汀类产品技改项目:总计投资金额3100万元,其中2006年拟投入资金3100万 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1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267)G海正: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公 告如下:

    公司向浙江海正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22293.131万股 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9.61%)、浙江海正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市椒江热电 有限公司、浙江万得富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浙江海正天华新药研发有限公司 采购原材料,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3935.14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约 为4450万元;公司向海正集团、海正化工、万得富公司、椒江热电及浙江海正 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产品,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2061.21万元,预计20 06年度交易总金额约为2650万元。

    

    ●(600267)G海正: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2,605,872,585.65  2,179,803,362.4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209,876,948.82  1,161,376,482.07 
    每股净资产                             2.693             2.58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687             2.581 
                                      2005年            2004年
                                                      (调整后)
    主营业务收入                1,905,870,413.96  1,779,836,180.08 
    净利润                        115,876,712.37    204,304,094.06 
    每股收益                               0.258             0.455 
    净资产收益率(%)                         9.58             17.5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53             0.697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00元(含税)。

    

    ●(600291)西水股份(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0日召开2006年A股市场相关股 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公司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 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306)G商业城:公布控股股东股权司法冻结公告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 公司有关通知,获悉公司控股股东沈阳商业城(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沈阳市北 站支行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2006年3月16日将商业城集团持 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930万股予以冻结,冻结期限为2006年3月16日至2007年3月 16日,上述股权已质押,本次冻结包括在此期间产生的孳息。

    

    ●(600313)ST中农(行情,论坛):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3月17日收到中国农业银行总行营业 部特种转帐借方传票,营业部已将公司在该营业部的25447244元存款全额划转 ,用于提前归还华垦贷款本息。

    

    ●(600318)巢东股份(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年度报告更正补充公告

    安徽巢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8日在《上海证券报》上披露了 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同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 了2005年年度报告全文,因年度报告中部分地方有误,现予以更正和补充公告 。

    

    ●(600322)天房发展(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0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 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董事会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 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325)G华发: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0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335)ST盛工(行情,论坛):公布股东股权继续冻结的公告

    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致中国证券 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协助执行通知书》共三份,天津市机电控 股集团公司诉公司国有法人股股东中国对外建设总公司一案的民事调解书已发 生法律效力,根据有关规定,对已冻结到期的总公司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491 .3267万股、550万股、50万股共计1091.3267万股股权继续实施冻结。本次冻结 包括在此期间产生的孳息。冻结时间均从2006年3月16日至2006年9月16日止。

    

    ●(600363)联创光电(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江西联创光电(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三届五次董事会及三届二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5年末总股本247204500.00股为基 数,每10股派人民币0.50元(含税)。

    三、通过关于授权总裁签定单笔不大于人民币3000万元,累计不超过人民 币2亿元贷款合同的权力。

    四、通过关于股东单位占用公司资金及清欠方案的议案。

    五、同意公司为控股74%的南昌欣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控股75%的江西联 创致光科技有限公司银行借款各1000万元提供1年期的担保。

    六、通过关于将持有的厦门宏发电声有限公司2.4%的股权转让给厦门金合 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议案,以2005年12月31日经审计确定2.4%股份的帐面价 值为690万元,确定的转让价格为960万元。基于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持 股比例从50.1%下降到47.70%,金合捷持股比例从17.6%上升到20%,两家公司合 计持股比例为67.70%,金合捷承诺在厦门宏发存续期内:如将厦门宏发股权对 外转让,在同等价格下,公司比其他任何股东都有权力回购此2.4%股权。上述 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七、通过关于投资“移动通信射频电缆扩大出口技改项目”的议案:该项 目总投资2720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银行贷款1900万元,企业自筹820万元。

    八、公司决定将持有江西创发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50万元)全部93.33 %的出资权益和部分现金合计1000万元投入到江西联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该公 司注册资本由2150万元增加到3950万元,其中公司占25.32%权益。上述交易构 成关联交易。

    九、通过关于投资“移动通信配套用片式LED及微型电声器件项目”的议案 :该项目总投资16000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银行贷款10000万元,企业自筹 6000万元,该项目已获国家补助资金1200万元。2006年该项目计划投资额约为 1000万元。

    十、通过续聘广东恒信德律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

    十一、推选黄倬桢为公司副监事长。

    上述有关事项将提交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363)联创光电(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811,293,596.12  1,725,559,709.89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20,669,604.34    697,658,630.34 
    每股净资产                              2.91              2.8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88              2.80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223,820,230.60  1,147,587,539.30 
    净利润                         32,322,038.62     38,309,063.00 
    每股收益                              0.1307            0.1550 
    净资产收益率(%)                         4.48              5.4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56              0.23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人民币0.50元(含税)。

    

    ●(600368)五洲交通(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广西五洲交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6日召开五届七次董事会及五届二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5年12月31日止的总股本 442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0.6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续聘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参股投资建设南宁(坛洛)至百色高速公路的议案:该项目批 复概算总投资为51.53亿元。

    上述事项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00368)五洲交通(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647,887,066.64  1,558,542,466.11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315,996,876.36  1,264,283,520.27 
    每股净资产                              2.98              2.8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98              2.86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49,517,187.00    169,609,963.00 
    净利润                         87,073,356.09     94,540,676.03 
    每股收益                                0.20              0.21 
    净资产收益率(%)                         6.62              7.4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8              0.32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60元(含税)。

    

    ●(600375)G星马: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安徽星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8日召开二届十六次董事会及二届 九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拟以2005年 年末总股本12498.75万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5股派1.5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四、通过续聘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0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 相关事项。

    

    ●(600375)G星马: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158,853,776.15  1,260,246,218.22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445,368,271.20    448,713,825.36 
    每股净资产                              3.56              3.5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55              3.58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173,180,338.75  1,354,152,309.64 
    净利润                         21,651,945.84     13,030,197.69 
    每股收益                               0.173             0.104 
    净资产收益率(%)                        4.862             2.90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44             -1.21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转增5股派1.50元( 含税)。

    

    ●(600375)G星马:公布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安徽星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公 告如下:

    公司向第一大股东马鞍山华神建材工业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安徽星马汽车 集团有限公司的参股子公司安徽华菱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专用汽车底盘,200 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60434.15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70000万元;公 司向华神建材的股东安徽星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子公司马鞍山菱马汽车零部 件有限公司销售汽车配件,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434.03万元,预计2006年度 交易总金额为2100万元;公司委托菱马公司加工专用汽车上装,2005年度交易 总金额为2904.62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4300万元;菱马公司向公司 租赁房屋和机器设备,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69.60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 金额为100万元。

    

    ●(600380)健康元(行情,论坛):公布股东股权质押登记公告

    健康元(行情,论坛)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深圳市百业源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3 9322500股发起人法人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55.63%)因贷款质押,将其持 有的公司部分股权40000000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6.5581%)质押给华夏银行(行情,论坛) 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高新支行,质押期自2006年3月16日起。

    百业源公司已于2006年3月1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 司取得了上述质押登记证明。

    

    ●(600399)G抚钢:公布第二大股东股权继续冻结的公告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 分公司有关通知,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就债权人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沈阳办 事处诉公司第二大股东抚顺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抚顺热电厂贷款提供 担保一案,将继续冻结抚钢集团所持公司限售流通股2780万股,包括续冻期间 产生的孳息,股权冻结期限为6个月(2006年3月16日至2006年9月15日)。

    

    ●(600406)国电南瑞(行情,论坛):公布重大合同公告

    国电南瑞(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7日与北京政泉置业有限公司、北 京摩根投资有限公司及北京浩云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北京金泉广 场和摩根中心项目的弱电系统总包工程框架协议》,确立由公司负责北京金泉 广场和摩根中心中的商业物业、住宅及五星级酒店所涉及的智能楼宇弱电工程 项目,工程项目包括楼宇自动控制系统等21个子系统。合同价款总额估算为人 民币4亿元,正式的工程合同将经过商务谈判后签订。

    

    ●(600420)现代制药(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现代制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已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 获得批准。

    

    ●(600425)G青松: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0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新疆青松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贷 款8000万元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438)G通威: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7日召开二届十一次董事会及二届五次监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以2005年度 末公司的总股本17188万股为基数,每10股送5股转增5股派0.56元(含税)。

    三、通过关于收购成都信德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成都通威实业有限公司股权 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董事及独立董事辞职的议案。

    五、聘任李国富等五人为公司副总经理。

    六、通过续聘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6年审 计机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5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438)G通威:公布股权收购的关联交易公告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成都信德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成都通威实 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3000万元,公司持有88.95%股权)11.05%的股权,按照 经审计的截止2005年12月31日通威实业的净资产为依据,交易总金额确定为115 07716.93元。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通威实业100%的股权。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438)G通威:公布公告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公开竞价拍卖方式以自有资金6200万元的价格购得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二环路南四段11号的迪康科研大楼 (土地使用面积4387.3平方米,房产建筑面积9118平方米)及其所有附属设施。 土地使用权证的有效期至2050年7月11日。

    上述公开竞价拍卖的参与行为已经公司2006年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

    

    ●(600438)G通威: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427,799,252.49  1,145,311,709.21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02,210,865.46    639,468,808.47 
    每股净资产                              4.09              3.7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08              3.71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3,671,353,290.01  2,628,612,486.95 
    净利润                        122,690,643.88     69,753,406.65 
    每股收益                                0.71              0.41 
    净资产收益率(%)                        17.47             10.9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98              1.43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送5股转增5股派 0.56元(含税)。

    

    ●(600446)金证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0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 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委托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 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458)时代新材(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株洲时代新材(行情,论坛)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 东每10股获得股票为3股。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3月23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3月27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3月2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时代”,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462)石岘纸业(行情,论坛):公布股东股权转让协议终止公告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0日接到第一大股东吉林石岘 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函,目前客观形势已发生变化,已不具备向中竹纸业集团 有限公司转让吉林石岘持有公司股权的条件,该公司与纸业集团终止公司股权 转让的协商工作。

    

    ●(600466)迪康药业(行情,论坛):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四川诚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于2006年3月15日如期在成都市联合产权交易所 对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座落在成都市二环路南四段11号的房产及土 地进行了公开拍卖,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以6200万元人民币竞得,并签署了《拍 卖成交确认书》。目前,有关本次拍卖的相关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

    

    ●(600477)G杭萧: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8日召开二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及二 届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5年末总股本247573834股为基 数,每10股派0.30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北京中天华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公司2006年度审计 机构的议案。

    四、通过修订公司会计政策和会计估算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收购河南杭萧钢构有限公司(公司出资1600万元,占注册资本 的80%)其他股东股权的议案:公司此次拟收购董晓强、孙伟及樊丽分别持有的 河南杭萧8.25%、1%及0.75%的股权。此次股权转让的价格系参照河南杭萧截至2 005年12月31日的净资产值确定,即每1元出资的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43689元, 股权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2873784.67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出资1800 万元,占河南杭萧注册资本的90%。

    六、通过关于收购河北杭萧钢构有限公司(公司出资3320万元,占注册资本 的80%)其他股东股权的议案:公司本次拟收购上海银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王更新、陈玉兴及来米加分别持有的河北杭萧10%、8%、1%及1%的股权。此次股 权转让价格参照河北杭萧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后的净资产确定,即每1元 出资的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035元,股权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8590823.04元。本 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河北杭萧100%的股权,河北杭萧的公司类型将变 更为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3日下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477)G杭萧: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2,272,655,616.54  1,823,651,877.9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32,425,688.34    506,078,698.12 
    每股净资产                              2.15              3.2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13              3.22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516,264,027.40  1,573,291,634.28 
    净利润                         40,783,235.25     79,373,037.81 
    每股收益                                0.16              0.51 
    净资产收益率(%)                         7.66             15.6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7              0.17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30元(含税)。

    

    ●(600477)G杭萧: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8日与公司总经理王更新签订了《 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收购王更新所持有的河北杭萧钢构有限公司(公司出资 33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0%)8%的股权,股权转让的价格参照河北杭萧2005年 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后的净资产额确定,即每1元出资的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03 5元,股权转让价款共计人民币343.62万元。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493)G凤竹: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9日召开二届十六次董事会及 二届九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按2005年12月31日总股本17000万股为 基数,每10股派2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福建华兴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审计机构的议 案。

    四、通过公司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申请最高借款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公司决定在2006年至 2007年度,向中国银行晋江支行、兴业银行晋江支行及交通银行福州分行交通 路支行分别申请最高借款综合授信额度13300万元、7000万元及6750万元。上述 综合授信额度共计27050万元,月利率不超过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基准利率。同 时向厦门盘谷银行申请150万美元的流动资金外汇贷款额度,利率以年利率为基 本利率+1.5%(由银行根据有关时期和金额以提款日的新加坡银行同业拆放利率 为依据,但以银行通知的利率为准)。

    六、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九、公司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马桂英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 职工代表监事。

    十、选举李振卓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新的召集人。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7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493)G凤竹: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715,590,817.18    596,042,578.0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44,625,127.26    530,549,617.46
    每股净资产                            3.2037            3.120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1968            3.1163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466,417,389.42    344,779,482.29
    净利润                         48,075,509.80     37,176,851.91
    每股收益                              0.2828            0.2187
    净资产收益率(%)                         8.83              7.0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3546            0.4828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2元(含税)。

    

    ●(600493)G凤竹: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6年度与控股股东福建凤竹集 团有限公司之间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向凤竹集团采购水、电、蒸汽,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5752.11万元, 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7500万元。

    

    ●(600499)科达机电(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广东科达机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7日召开二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及二 届十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公司2005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 9954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3.00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北京中喜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 构的议案。

    四、通过2006年度公司继续执行相关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公司与广东奔 朗超硬材料制品有限公司签定的《配件采购框架合同》自动延续一年,自2006 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有效。合同每年所涉及的交易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 2000万元。

    五、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佛山 分行、中国农业银行佛山顺德北滘支行、顺德信用社、招商银行佛山分行、中 国光大银行广州较场西路支行及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分别申请不超过15000万 元(含本数)、15000万元(含本数)、15000万元(含本数)、10000万元(含本数)、 10000万元(含本数)及5000万元(含本数)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以上授信额度 均为信用授信额度。

    六、通过关于为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佛山 市科达石材机械有限公司(公司持有85%的股权)向中国银行佛山分行、农行顺德 北滘支行、顺德信用社均申请不超过2000万元(含本数)、为控股子公司佛山市 科达灵海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持有50%的股权)向顺德信用社申请不超过2000 万元(含本数)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信用担保,担保期限均为一年。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7836921.94元,担保余额为 4836921.94元,均为对控股子公司科达石材提供的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6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499)科达机电(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880,726,507.62    683,462,741.59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456,116,095.18    442,654,457.59 
    每股净资产                              4.58             4.44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57             4.437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560,212,296.57    542,011,899.50 
    净利润                         40,132,332.90     50,580,713.55 
    每股收益                               0.403             0.508 
    净资产收益率(%)                         8.80             11.4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62              0.51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3.00元(含税)。

    

    ●(600532)华阳科技(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山东华阳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31日上午9: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 票时间为2006年3月29日-31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

    

    ●(600550)G天威: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7日召开三届五次董事会及三 届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5年末总股本33000万股为基 数,每10股派0.50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河北华安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 构的议案。

    四、同意公司拟向招商银行北京世纪城支行申请办理一年期授信额度,金 额共计10000万元人民币。在此额度内,公司可根据需要分次使用。

    五、通过公司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调整向部分子公司派出董、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七、通过公司2006年新股发行有关事项的议案:其中本次增发的股票数量 不超过3500万股(含3500万股)。

    八、通过关于对控股子公司保定天威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天 威英利增资扩股后注册资本由7500万元增加为1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英利集 团及天威英利核心人员合计认缴天威英利2500万元的注册资本,其中公司认缴 注册资本增加额中的765万元,价格以天威英利经评估的净资产值为基础确定。 天威英利增资完成后将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将持有其变更后总股份 的45.9%。

    九、通过关于天威英利增资扩股有关事项的议案。

    十、通过关于分拆天威英利境外上市方案的议案:本次发行将采取以公开 发售及配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发行对象为中国境外机构及自然人投资者;本 次发行后公众持有的股票占总股本的比例将拟定为20%。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1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550)G天威: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3,466,806,792.58  2,672,909,185.3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009,833,619.69    966,538,406.93 
    每股净资产                              3.06              2.93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89              2.84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963,050,060.73  1,133,113,014.49 
    净利润                        101,411,318.23     51,090,749.89 
    每股收益                                0.31              0.15 
    净资产收益率(%)                        10.04              5.2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2              0.14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50元(含税)。

    

    ●(600550)G天威: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三届五次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保定天威英 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有关事项的议案》,本次天威英利增资扩股中,天 威英利核心人员将持有其10%的股权,其中包括公司董事长丁强、副董事长边海 青及公司董事、总经理杨明进拟分别持有天威英利1.5%、1%及1%的股权,这三 名人员向天威英利增资后合计持股比例为3.5%,增资价格将以天威英利经评估 的净资产值为基础确定。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555、900955)G茉织华:公布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址的通知

    上海茉织华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4月4日下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召开的地址为上海市延安西路396号上海美丽园龙都大酒店5楼会 议室(布利斯班厅)。

    

    ●(600560)金自天正(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北京金自天正(行情,论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7日召开三届二次董、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5年度末总股本9939.8万股为基数 ,每10股派1.20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天职孜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公司财务审计工作的议 案。

    四、通过公司与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签订采购框架协议、销售框架协议 及综合服务协议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北京海淀支行及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金融街(行情,论坛)支行分别申请人民币伍仟万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期限均为壹年 。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1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 相关事项。

    

    ●(600560)金自天正(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北京金自天正(行情,论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拟与控股股东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 签订采购、销售框架协议及综合服务协议。

    在2006年度,公司向乙方采购机电设备及配套零部件、销售西门子公司控 制器、A-B公司PLC、ABB公司变频器等配套元器件;公司接受乙方提供的关于供 水、供电、供暖及其它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服务。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560)金自天正(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868,390,000.97    670,536,651.6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95,041,073.21    389,534,458.20 
    每股净资产                              3.97              3.9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86              3.82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321,799,834.60    205,764,018.38 
    净利润                         15,425,708.25     12,235,092.30 
    每股收益                                0.16              0.12 
    净资产收益率(%)                         3.90              3.1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50              0.10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20元(含税)。

    

    ●(600566)洪城股份(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湖北洪城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27日上午9: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 2006年3月23日至27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566)洪城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湖北洪城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6日收到湖北省人民政府国有 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570)G恒生: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8日召开二届十五次董事会临时会议, 会议审议同意公司董事长、总裁黄大成辞去公司总裁一职;任命刘曙峰为新一 任公司总裁。

    

    ●(600575)芜湖港(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港口公司要约收购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芜湖港(行情,论坛)口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港口公司)于2006年2月23日公告了《芜湖港(行情,论坛) 储运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向除港口公司以外的所有公司股东发出 全面收购要约。

    本次要约收购的基本情况:国有法人股要约价格为3.73元/股,要约收购数 量为14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5%;流通股要约价格为5.98元/股,要约收 购数量为4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94%。要约收购期限为2006年2月24日 至2006年3月25日。

    

    ●(600583)G海工: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7日召开二届十五次董事会及二届 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拟以2005年 年末总股本396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送7股转增3股派2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固定资产投资预算报告:2006年公司计划投入 25.60亿元。

    三、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公司2006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签订银行授信额度协议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4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583)G海工: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3,484,235,960.25  2,659,217,983.4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346,647,999.06  1,794,333,097.70
    每股净资产                              5.93              5.4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5.92              5.44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4,258,588,928.92  3,487,502,020.87
    净利润                        585,314,901.36    365,596,840.19
    每股收益(摊薄)                          1.48              1.1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52              1.55
    净资产收益率(摊薄、%)                  24.94             20.38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送7股转增3股派2元 (含税)。

    

    ●(600620)天宸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的公告

    上海市天宸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0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

    

    ●(600623、900909)轮胎橡胶(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轮胎橡胶(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7日召开五届八次董事会及 五届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内容的说明。

    三、通过关于研制新型全钢丝子午线工程轮胎的项目议案:该研发项目总 投资拟为1947万元。

    四、通过公司参股子公司上海新轮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以货币出资 1120万美元,账面折合人民币9744万元,占注册资本40%)清算解散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授权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双钱碧源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 00万元,公司出资900万元)增资的议案:双钱碧源公司拟引进龙悦投资私人有 限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由其认缴增资,增资后其在双钱碧源公司的注册资本 中约占95%,成为控股股东。经初步协商,龙悦公司同意向公司支付优先认购增 资补偿金约8000万元,有关协议、合同需经相关部门批准。

    六、批准公司下属上海制皂(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上海白象天鹅 电池有限公司局门路550号上土地及房产出让的议案:该土地面积约8.7亩,该 地块及地上建筑物经有关评估报告确定资产价值约5015万元。本次出让给卢湾 区土地房屋发展中心,出让总价为10500万元。

    七、通过公司拟向社会公开发行约6亿元人民币的较低成本的短期融资券的 议案。

    八、通过关于规范公司对外担保的议案:现将在2006年3月17日至2007年5 月1日之间将到期而需展期的担保事项授予公司在原有额度范围内的担保展期的 权力。

    九、通过关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市分行申请7亿元人民币借款的议案。

    十、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按2005年末的总股本889467722股为基 数,每10股派0.50元(含税),B股股利折算成美元支付。

    十一、通过续聘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和浩华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为公 司2006年度境内及境外审计机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8日下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623、900909)轮胎橡胶(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6,037,994,548.07  5,538,091,753.9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480,313,237.92  1,359,328,628.45
    每股净资产                             1.664             1.528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455             1.255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5,077,962,996.85  4,722,463,743.06
    净利润                        129,154,886.11    113,558,469.43
    每股收益                               0.145             0.128
    净资产收益率(%)                        8.725             8.35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36             0.144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50元(含税)。

    

    ●(600641)中远发展(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中远发展(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8日召开五届十二次董事会及五届四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关于增补公司董、监事的预案。

    四、同意公司名称更名为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尚需获得工商部门 批准。

    五、通过关于对现行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进行修改的预案。

    上述有关事项须提交公司2005年度股东年会审议,股东年会的召开通知将 另行公告。

    

    ●(600641)中远发展(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中远发展(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控股股东三林万业(上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转关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6年3月15日出具的《关于Success In ternational Limitied 收购公司信息披露的意见》,经审核,中国证监会对SM IL公告的《收购报告书》无异议。

    

    ●(600641)中远发展(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3,821,608,278.17  5,255,898,191.11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951,826,276.02  2,021,838,823.33 
    每股净资产                              4.36              4.51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35              4.39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43,725,494.24    707,455,057.40 
    净利润                         27,226,091.59     40,970,785.70 
    每股收益                                0.06              0.09 
    净资产收益率(%)                         1.39              2.0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82             -0.35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659)*ST花雕(行情,论坛):公布股票终止上市的公告

    福建闽越花雕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到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通知:因公司未 能依法披露2005年半年度报告,公司股票于2006年1月10日起被暂停上市。截至 2006年3月10日,在暂停上市后两个月内,公司仍未披露2005年半年度报告。根 据有关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自2006年3月23日起终止上市。公司 股票从终止上市之日起的45个工作日内进入代办股份转让系统交易,有关股份 确权通知将在终止上市的5个工作日内刊登。

    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65)天地源(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的提示性公告

    天地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06年3月23日14:00-16:00举办股权分置改革网 上交流会。网上沟通网址:中国证券网(https://www.cnstock.com)。

    

    ●(600666)西南药业(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南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0日召开2006年第一、二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转让重庆大易制药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更换公司董、监事的议案。

    

    ●(600666)西南药业(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西南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0日召开五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选举 李标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时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职务。

    

    ●(600671)天目药业(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7日召开五届二十次董事会及五 届十九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

    二、通过关于清理资金占用的方案。

    三、通过关于全额计提坏帐准备的报告。

    四、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1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671)天目药业(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372,707,940.57    357,853,125.0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07,488,357.21    221,141,024.97 
    每股净资产                              1.83              1.98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81              1.95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38,707,452.37    209,710,405.66 
    净利润                          3,671,008.54      6,903,399.00 
    每股收益                               0.022             0.053 
    净资产收益率(%)                         1.77              3.12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82             0.013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685)广船国际(行情,论坛):公布停牌公告

    广州广船国际(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将刊登重大事项公告,公司股票自本公告 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600702)沱牌曲酒(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四川沱牌曲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0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 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及以资抵债议案。

    

    ●(600711)雄震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诉讼进展情况公告

    厦门雄震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 判决书,就关于中国工商银行厦门市思明支行和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判决 如下:

    1、被告公司应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偿还原告思明支行借款本金 1100万元及利息(利息暂计至2005年11月20日为257539.48元,利息应计至实际 还款之日止);

    2、若公司未能按上述期限归还贷款本息,思明支行有权依照法律规定以拍 卖、变卖公司所有的位于厦门市湖里区悦华路159号之一第一层及连楼南部、第 三层、第四层及连楼、第五层及连楼、第六层及连楼、屋顶及连楼、湖里区华 悦路159号之一、之二第二层全部、湖里区华悦路159号之二第一层及连楼北部 的价款优先受偿;

    3、本案案件受理费66298元,由公司负担。

    

    ●(600712)南宁百货(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南宁百货(行情,论坛)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06年第一 次会议及四届九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章程修改草案。

    二、通过关于提名第五届董、监事会候选人名单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请求临时股东大会追认本届董事会在任期届满后至新一届董 事会产生的期间内行使权利履行义务的有效性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5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725)G云维: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延期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9日召开四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对2006 年2月22日董事会审议通过并提交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司关于出资组建云 南云维乙炔化工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进行修改,一致通过将该议案修改 为:公司与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及云南地方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 化工公司,注册资本2.6亿元,其中公司拟出资1.664亿元(该出资将根据新公司 实际需要按新《公司法》规定分期注入),占注册资本金的64%。

    董事会决定将原定于2006年3月27日召开的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延期至 2006年4月6日上午召开,审议修改后的《公司关于出资组建化工公司的议案》 及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事项。

    

    ●(600730)中国高科(行情,论坛):公布迁址公告

    中国高科(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3月27日迁至新址办公,现将有关事 项公告如下:

    办公地址:上海浦东新区新金桥路1122号方正大厦9、10层

    邮政编码:201206

    电话总机:021-61462222

    投资者咨询热线:021-61462200

    传真:021-61462211

    互联网网址:https://www.chinahitech.com.cn

    电子信箱:hi-tech@china-hi-tech.com

    

    ●(600736)苏州高新(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流 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股份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4股股份对价。流通A股 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不需要纳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3月22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3月24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3月24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苏高新”,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742)一汽四环(行情,论坛):公布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长春一汽四环(行情,论坛)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相关股 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0日下午2:00召开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 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 年4月6日、7日和10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

    

    ●(600754、900934)G锦江:公布董事会公告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5日在有关媒体上刊登了 关联交易公告,其中2006年度拟发生关联交易中一项为收购酒店管理公司。公 司下属公司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锦江国际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拟收购公司实际控制人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持有的锦江(北方)管 理有限公司20%的股权。

    2006年3月17日,酒店管理公司、餐饮投资公司分别与上海市锦江对外服务 公司(系锦江国际下属企业)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股权转让价格按照北方公司的 净资产评估值2498万元人民币确定,酒店管理公司收购北方公司15%股权的转让 价格为374.7万元人民币;餐饮投资公司收购北方公司5%股权的转让价格为 124.9万元人民币。

    上述事项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600756)浪潮软件(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浪潮齐鲁软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0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受让济南浪潮计算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780)“G通宝”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山西通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8日召开五届十三次董事会及五届 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

    三、通过公司2006年度继续履行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会计估计部分变更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灰坝渗漏赔偿费用分摊协议》的议案。

    六、通过续聘北京中洲光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 计机构的议案。

    七、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梁沛研出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1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780)G通宝: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4,161,515,370.24  4,554,854,286.61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348,243,576.82  1,527,427,190.01 
    每股净资产                              1.54              1.7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54              1.75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159,728,589.58  2,092,451,825.65 
    净利润                        129,869,468.62    239,879,295.48 
    每股收益                              0.1488             0.275 
    净资产收益率(%)                         9.63             15.7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94              0.99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801、900933)G华新:公布关于拟发行对象基本情况的公告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7日发布《重大事件公告》:公司第二 大股东-Holchin B.V.将通过由公司向其定向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方式对 公司进行战略投资、增持公司的股份。Holchin B.V.是全球最大水泥制造和销 售商之一 Holcim Ltd.全资拥有的子公司。本次战略投资实施完成后,Holchin B.V.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Holcim将通过 Holchin B.V.间接持有公司的股 份而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公司现将本次战略投资拟发行对象的基本情况予 以公告。

    

    ●(600803)威远生化(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 师事务所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人民币万元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48976.49           35967.33   
    主营业务利润                10790.32           11386.06   
    利润总额                     2597.80            2541.99
    净利润                       2002.23            1887.75
    每股收益(元)                    0.17               0.16
    净资产收益率(%)                 6.23               6.27
    每股净资产(元)                  2.72               2.55

    

    ●(600804)鹏博士(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成都鹏博士(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8日召开六届五十五次董事会及 六届十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不分配,不 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续聘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财务审计机构 的议案。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为控股95%的下属子公司成都三益特钢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银 行贷款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累计担保额度不超过5000万元,单笔借款担保不 超过2000万元。

    六、同意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成都市锦城支行申请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人民 币1500万元,贷款期限一年。

    七、通过关于31.50MN锻造水压机项目实施计划的报告。

    上述有关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 另行通知。

    

    ●(600804)鹏博士(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597,833,447.41    512,427,015.0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98,861,169.72    197,365,874.73 
    每股净资产                             1.705             1.69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684             1.686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619,413,491.11    537,933,288.12 
    净利润                          2,416,199.45      2,339,260.24 
    每股收益                                0.02              0.02 
    净资产收益率(%)                         1.21              1.1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341             0.466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809)山西汾酒(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公告

    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7日下午2:00召开 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 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13日、14日和17日,每日9 :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控股股东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方 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东履行对价安排,非流通股股份中的 募集法人股股东既不参与支付对价也不获得对价,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0股 。全体非流通股东由此获得所持非流通股份的上市流通权。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将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4月7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 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4月11日至16日;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 ,董事会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 动。

    

    ●(600836)G界龙: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上海界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3月16日、17日、20日连续三 个交易日达到10%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提醒投资者注意证券市场投资 风险。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839)四川长虹(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四川长虹(行情,论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0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及定向回购方案。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860)北人股份(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北人印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0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 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

    

    ●(600871)仪征化纤(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中国石化(行情,论坛)仪征化纤(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0日与最终控股股东中国石油 化工集团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同意出售、中国石化(行情,论坛)集团公司同 意购买公司持有的中国石化(行情,论坛)财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5亿元)2%的股权 ,对价为现金人民币8200万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中国石化(行情,论坛)财务公 司任何权益。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已经公司五届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股权转让 协议》自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之日起生效。

    

    ●(600874)创业环保(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天津创业环保(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0日以传真形式召开三届二十六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天津市排水公司(简称:排水公司)签署污水处理 临时服务协议并申请持续关联交易豁免上限额度的议案。

    鉴于公司所属纪庄子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咸阳路污水处理厂工程, 出水水质已经达到国家标准,北仓污水处理厂工程预计将于2006年6月出水水质 达到国家标准,而根据2001年9月24日公司与排水公司签署的《在建工程收费协 议》,以上三个在建工程须在各自竣工验收完成后,方可使甲、乙双方的权利 义务关系按照《污水处理委托协议》执行,包括但不限于排水公司委托公司使 用该三个在建工程处理污水,并向公司支付污水处理服务费。

    根据目前工程进度,纪庄子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和咸阳路污水处理厂 工程完成竣工验收时间预计为2006年12月,北仓污水处理厂完成竣工验收时间 预计为2007年4月,因而上述三个污水处理工程在达标出水后完成竣工验收前无 法执行《污水处理委托协议》。

    公司经与排水公司平等协商,同意订立《污水处理临时服务协议》以厘定 三个污水处理厂在完成竣工验收前提供污水处理服务所收取污水处理服务费的 安排。根据有关项目投资评价报告,以上三个在建工程的概算总额为人民币 2620767100元,截至2005年12月31日实际完成投资人民币2020206100元,未完 成工程投资预计人民币373281800元,预计工程建设成本人民币2393489300元, 预计节约工程投资227277700元。按照《在建工程收费协议》计算,从2006年1 月1日起至三个在建工程竣工手续完成,剩余的建设管理费总额共计人民币 175886439元。

    根据污水处理临时服务协议,从2006年1月1日开始,由排水公司向公司支 付由公司所属纪庄子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咸阳路污水处理厂工程处理污 水的服务费至该等工程完成竣工验收止,北仓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达标后,由 排水公司向公司支付北仓污水处理厂处理污水的服务费,至该工程完成竣工验 收止;服务费单价按照2005年公司与排水公司之间执行的污水处理服务费单价 (即1.93元/立方米)计算,结算水量为三个污水处理厂达标处理的污水计量水 量;从2006年1月1日起,公司与排水公司原《在建工程收费协议》不再执行, 剩余在建工程量不再确认在建工程管理费;其他权利义务关系按照《污水处理 委托协议》执行。

    根据对2006年三个在建工程日污水处理量的估计,按照《污水处理临时服 务协议》截至2006年12月31日公司能够向排水公司收取的污水处理服务费用约 为人民币339897125元。由于天津市排水公司与公司同属天津市政工程局控制, 本次交易为持续关联交易。公司特向独立股东申请批准有关截至2006年12月31 日,此协议的持续关联交易豁免额度。

    有关《污水处理临时服务协议》关联交易的申请豁免上限金额为人民币 360000000元。同意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00874)创业环保(行情,论坛):公布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天津创业环保(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0日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896)中海海盛(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7日召开五届六次董事会及 五届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股派发现金红利具体金额(含税) 将按照拟派发现金红利总额44716597.90元除以方案具体实施时的股权登记日的 总股本所得数据确定

    二、通过公司关于清理大股东及其附属企业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议案 。

    三、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续聘安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 构的议案。

    五、同意公司运用8000万元自有资金进行短期投资,仅进行一级市场新股 申购、开放式基金和债券投资(含国债、企业债和可转债)。投资期限自此项决 议生效之日起一年。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8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896)中海海盛(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171,488,146.86  1,084,930,551.4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973,204,669.82    880,202,099.36 
    每股净资产                              3.07              2.7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06              2.76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726,746,215.71    561,777,661.09 
    净利润                        111,526,973.46     33,551,733.02 
    每股收益                                0.35              0.11 
    净资产收益率(%)                        11.46              3.8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52              0.31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961)G株冶:公布公告

    根据湖南株冶火炬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 司提供的相关信息,有色金属于2006年3月9日接受了香港联交所的上市聆讯。 并获准开展上市的后续事宜,该公司预期于2006年3月21日在香港地区派发其招 股说明书。

    

    ●(600976)武汉健民(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武汉健民(行情,论坛)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29日14: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 时间为2006年3月27日至29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

    

    ●(600976)武汉健民(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中差错的更正公告

    武汉健民(行情,论坛)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5日披露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相关文件中出现差错。在非流通股股东关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承诺中,“ 第一大股东、第二大股东向2006年度股东大会提出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应更正为“第一大股东、第二大股东向2005年度股东大会提出资本公积金转 增股本方案”。

    

    ●(600979)广安爱众(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二届三次董事会及二届二次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

    二、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决定将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广安市城区天然气管网改扩建工程”的剩余募集资金3101.13万元,全部变更 补充流动资金。

    四、通过关于成立水能资源前期项目部和检修分公司的议案。

    五、通过续聘岳华会计师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5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979)广安爱众(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081,296,489.35  1,065,962,131.3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409,126,514.42    374,495,437.58 
    每股净资产                              2.48              2.2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41              2.22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62,308,745.06    222,362,656.23 
    净利润                         30,408,185.14     24,261,579.47 
    每股收益                              0.1841            0.1469 
    净资产收益率(%)                         7.43              6.4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5403            0.0741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900956)东贝B股:公布年报更正公告

    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7日披露的200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中部分内容有误,现予以更正。

    

    ●(600020)2006年河南中原高速(行情,论坛)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发行公司

    1、发行人:河南中原高速(行情,论坛)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

    2、发行总额:15亿元

    3、债券期限和利率:本期债券期限为10年,采用固定利率形式,票面年利 率为4.00%

    4、发行价格:债券面值100元,平价发行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陈水扁废统 台319枪击案
·普京访华 苏30特技表演
·米洛舍维奇去世
·德国世界杯 奥运会 F1
·刘翔 国足 科比 NBA
·新车:雅绅特 东本思域
·华晨骏捷 雪铁龙凯旋
·奥斯卡金像奖 馒头血案
·2006CCBN 两会经济热点
·人民币升值 国企改革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