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406)
时间:2006年04月06日08:03 我来说两句(0)  

Stock Code:600433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010)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包钢股份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包钢股份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包钢股份认购权证数 量为7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包钢股份认购权证(交易简称:包钢JTB1、交 易代码:580002、行权代码:582002)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包钢股份认购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4月6日。

    

    ●(600010)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包钢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包钢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包钢认购权证数量为300万 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包钢认购权证(交易代码:580002,交易简称:包钢JTB 1,行权代码:582002,行权代码简称:ES070330)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包钢认购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4月6日。

    

    ●(600010)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包钢股份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包钢股份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包钢股份认购权证数 量为11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包钢股份认购权证(交易简称:包钢JTB1、 交易代码:580002、行权代码:582002)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包钢股份认购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4月6日。

    

    ●(600010)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包钢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包钢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包钢认购权证数量为300万 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包钢认购权证(交易简称:包钢JTB1、交易代码: 580002、行权代码:582002)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包钢认购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4月6日。

    

    ●(600001)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邯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邯钢认购权证(交易代码"580003",交易简称"邯钢JTB1",行权代码"582003 ",行权代码简称"ES070404")将于2006年4月7日在本所交易。有资格的证券公司 可比照本所已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武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有关规定 创设同种邯钢认购权证。创设的权证可于2006年4月12日开始交易。

    

    ●(600036)G招行:公布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议案的通知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通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 司第一大股东招商局轮船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4日向董事会提交了《关于 按照中国证监会要求修改公司章程(A、H股)的议案》。董事会按照有关规定将 上述议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600038)哈飞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4日召开三届四次董事会及三届二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胡海银辞去董事职务并增选曹子清为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四、同意胡海银辞去董事长职务并选举王军为公司董事长。

    五、通过公司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六、通过续聘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 议案。

    七、同意授权总经理在六个月内使用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通资金所需。

    八、通过关于转让部分出租资产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需提交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事项另行通知 。

    

    ●(600038)哈飞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762,272,041.78  1,686,222,804.99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161,937,381.64  1,113,327,910.56 
    每股净资产                              3.44              3.30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35              3.20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473,341,977.28    980,536,611.77 
    净利润                         82,344,471.08     77,850,940.55 
    每股收益                              0.2441            0.2308 
    净资产收益率(%)                         7.09              6.9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5              0.31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038)哈飞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结合实际情况,根据以前年度与关联方签署的 综合服务协议、原材料、公用工程供应及生产辅助的原则协议和土地租赁合同 ,公司2006年度将继续履行上述协议内容。

    公司与哈尔滨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母公司)签订喷漆厂房(357号) 租赁合同,公司租赁哈航集团357号厂房作为喷漆厂房;公司与哈尔滨飞机工业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总装厂房(358号)租赁合同,公司租赁哈飞集团358号厂 房作为总装厂房。租赁期均为一年(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

    公司2006年度与关联方发生的主要日常关联交易包括:采购原材料、采购 固定资产、接受劳务、租入、租出厂房及设备、租用土地和销售货物。

    

    ●(600039)四川路桥(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四川路桥(行情,论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3日召开三届二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不分配,不 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关于授权经理层办理贷款额度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继续执行与关联方日常性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继 续执行2005年度与控股股东四川路桥(行情,论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关于设备租赁及 劳务分包等日常性关联交易协议。上述经常性关联交易2006年不突破协议规定 的范围,交易价款也仍按具体合同约定执行。

    五、通过关于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川南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向银行贷 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川南公司投资建设的泸州市绕城公路一期工程南段BOT项目 总投资规模为2.7亿元人民币,目前该项目资本金9000万元已经投入完毕,尚有 资金缺口1.8亿元。川南公司拟向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申请贷款,贷款总额为1.6 亿元人民币。公司同意为该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自川南公司 与贷款银行签署的《借款合同》生效后至贷款本息还清日或提前还款日之日的 次日止。川南公司将以该公司拥有BOT项目的收费权为公司向其提供的担保提供 相应的等额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反担保期限与公司本次 为川南公司所提供担保期限相同。

    截至本次担保之前,公司没有进行过对外担保。

    六、通过续聘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七、通过修改公司章程条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8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039)四川路桥(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3,300,989,203.60  3,184,884,482.3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919,048,938.28    905,432,560.79 
    每股净资产                              3.06              3.0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05              3.00 
                                      2005年            2004年
                                                      (调整后)
    主营业务收入                2,142,912,603.40  1,988,889,627.75 
    净利润                          3,360,410.01    -84,001,866.72 
    每股收益                               0.011             -0.28 
    净资产收益率(%)                         0.37             -9.2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9             -0.33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039)四川路桥(行情,论坛):公布关于会计差错更正有关情况的公告

    四川路桥(行情,论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巴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于2005 年9月30日获四川省国家税务局批复,所得税率按15%计缴,并享受“二免三减 半”的内资企业西部大开发所得税优惠政策。据此,巴河公司从2004年1月1日 起执行该优惠政策。同时巴河公司对2004年度及2005年初会计报表进行了相应 的调整。

    根据巴河公司的调整,按公司享有该公司80%的股权比例计算,调减公司 2005年度合并会计报表的上年所得税费用262924.09元,调增期初未分配利润 210339.29元,调增少数股东损益和少数股东权益52584.80元。

    

    ●(600053)ST江纸(行情,论坛):公布关于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清欠进展情况的公告

    江西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原大股东江西纸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7日归 还非经营性占用资金800万元整。截止到目前,集团公司非经营性占用资金余额 从2005年底的14452.51万元减至13652.51万元。

    

    ●(600055)万东医疗(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北京万东医疗(行情,论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 每持有10股流通股股份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8股股份对价。流通股股东 本次获得的对价不需要纳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7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4月11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4月11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万东”,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079)G人福:公布对外投资公告

    武汉人福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4日召开五届八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同意公司以现金方式追加投资建设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注 册资金为4000万元)的议案:同日,公司与武汉理工大学签订《联合建设华夏学 院补充协议书》,协议约定将继续执行公司与武汉理工大学于2003年12月6日签 订的《联合申办武汉理工大学文理学院协议书》;由公司追加投资6080万元; 原协议约定的收益分配比例维持不变。

    

    ●(600086)*ST多佳(行情,论坛):公布股东股权司法冻结公告

    湖北多佳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书面通知,根据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人民 法院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通知,由于华夏银行(行情,论坛)股 份有限公司武汉青山支行与湖北多佳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200 6年4月4日,江岸法院依法冻结了多佳集团持有的公司52000000股法人股。冻结 期限为12个月,自2006年4月4日至2007年4月3日。

    

    ●(600111)稀土高科(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被占用非经营性资金清欠进展情况的公告

    截止2006年3月31日,内蒙古包钢稀土高科(行情,论坛)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的子公 司内蒙古稀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占用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已经全部清偿完毕。

    

    ●(600114)G东睦: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宁波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 总股本1955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1.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1日

    除息日:2006年4月1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4月18日

    

    ●(600116)三峡水利(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新华水利水电投资公司于2006年3月9日通过公开竞拍的方式取得重庆三峡 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大股东北京恒丰兆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 的700万股股份。2006年4月4日新华水利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 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过户手续。截止目前,新华水利持有公司社会法人股700万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1%,为公司第五大股东。

    

    ●(600131)岷江水电(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二十 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蒲和翔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在公司未聘任新 的董事会秘书期间,由公司总经理、董事尹友中代行董事会秘书的职责。

    

    ●(600151)航天机电(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4日召开三届十四次董、监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追溯调整2005年年初所有者权益的提案。

    二、通过关于计提减值准备的议案。

    三、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拟以2005年12月 31日的总股本46784万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6股派2元(含税)。

    四、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五、通过关于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2005年重大日常关联交 易金额合计为22424万元。上述交易在2006年将继续发生,其定价依据等主要交 易条款预计不会发生较大变化,仍将按现行协议执行。其中,2006年度公司将 与上海汽车空调配件有限公司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需报股东大会批准。

    六、通过续聘安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 构的提案。

    上述有关事项需提交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事宜另行通 知。

    

    ●(600151)航天机电(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2,462,714,283.47  2,374,753,471.4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251,997,213.20  1,260,441,212.13
    每股净资产                             2.676             2.69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560             2.599
                                      2005年            2004年
                                                      (调整后)
    主营业务收入                1,803,190,010.19  1,757,743,567.21
    净利润                         64,580,890.60    104,574,985.19
    每股收益                               0.138             0.224
    净资产收益率(%)                         5.16              8.3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01             0.273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转增6股派2元(含税 )。

    

    ●(600169)太原重工(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太原重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 得股票为3.3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7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4月11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4月11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太重”,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178)东安动力(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4日召开三届五次董事会及 三届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5年末总股本46208万股为基数 ,每10股派人民币1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案。

    四、通过续聘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审计机构的预案。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预案。

    六、通过公司董事变更的预案。

    七、通过关于参股东安华孚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节余部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九、通过关于申请银行授信额度及借款的议案:预计公司2006年需向银行 申请授信额度人民币7.4亿元。

    十、通过公司拟发行短期融资券6亿元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0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178)东安动力(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2,759,734,025.89  2,246,186,771.0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613,215,904.62  1,570,356,471.42 
    每股净资产                            3.4912            3.398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4680            3.3884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254,668,958.54  2,512,024,754.64 
    净利润                         84,547,632.20     95,063,671.42 
    每股收益                              0.1830            0.2057 
    净资产收益率(%)                         5.24              6.05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76              0.81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人民币1元(含税)。

    

    ●(600178)东安动力(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度关联交易公告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与有关的关联方均签署了关联交 易协议。公司与关联方哈尔滨东安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东安机电制 造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东安力源活塞有限公司及哈尔滨东安工具有限公司之 间因综合服务、公用工程及生产辅助服务而形成交易,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4 4372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36544万元;公司向关联方哈飞汽车股份 有限公司、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持股占36%的合资公司)、集团公司及东安工具销售微型汽车发动机和变速 箱,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94644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227512万 元。

    上述所签署的相关协议的有效期均为三年。

    

    ●(600196)复星医药(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上海复星医药(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7日下午2: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 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 时间为2006年4月13日至17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 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217)秦岭水泥(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陕西秦岭水泥(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三 十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决定于2006年5月8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股东临 时大会,审议关于陕西省耀县水泥厂以非现金资产抵偿占用公司资金的议案等 事项。

    

    ●(600235)民丰特纸(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8日上午9: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 间为2006年4月14日、17日和18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239)红河光明(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公告

    云南红河光明(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二大股东上海百瑞佳投资有限公司(所持股 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3.8%)《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任免董事的提案》,经公 司董事会审核,决定将上述议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 会审议。

    

    ●(600241)辽宁时代(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辽宁时代(行情,论坛)服装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 东每10股获得股票为3.6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7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4月11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4月11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G辽时代”,股票代码保持不 变。

    

    ●(600255)鑫科材料(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第一季度业绩增长的提示性公告

    经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第一季度 净利润将较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41.05万元),具体数据将 在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268)国电南自(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7日上午10: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13日、14日、17日,每日9:30-11:30、13:00-15:00 ,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291)G西水: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4日召开三届四次董事会及三届 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续聘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审计机构的提 案。

    四、决定续聘内蒙古经世律师事务所为公司的法律顾问。

    五、通过关于子公司转让子子公司投资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1、包头西水科技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广州龙讯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20%的股 权以人民币2628666.74元的价格全部转让给成都鑫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益凯 国腾将持有的龙讯公司80%的股权以人民币10514666.96元的价格全部转让给长 春银利科技有限公司。

    2、西水科技将持有的北京惠天讯业科技有限公司80%的股权以人民币99977 84.08元的价格全部转让给长春市银利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益凯国腾将持有的惠 天讯业20%的股权以人民币2499446.02元的价格全部转让给广州市华翰科技有限 公司。

    3、西水科技将持有的北京潇翔万里科技有限公司80%的股权以人民币95381 63.22元的价格全部转让给大连凌欣恬贸易有限公司;上海益凯国腾将持有的潇 翔万里20%的股权以人民币2384540.81元的价格全部转让给大连智光杰商贸有限 公司。

    六、通过公司为北京拓普同惠科技资源开发有限公司3200万元银行融资业 务提供担保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600291)G西水: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264,250,534.03  1,234,943,609.12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83,126,486.86    675,522,779.83 
    每股净资产                              4.27              4.2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09              4.08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541,962,522.08    804,459,572.40 
    净利润                          7,603,707.03     46,473,110.51 
    每股收益                                0.05              0.29 
    净资产收益率(%)                         1.11              6.8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9              0.62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307)酒钢宏兴(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5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 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315)上海家化(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份回购事宜已获商务部批复的公告

    上海家化(行情,论坛)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5日获得国家商务部有关批复,同 意公司以人民币每股4.43元的价格,向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上实日化控股有限公 司、上海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协议回购其持有的 公司全部股份,合计10244.8万股。股份回购后,公司由外商投资企业变更为内 资企业。公司原章程终止。

    该股份回购尚需得到中国证监会无异议后,才能办理有关股份过户等法律 手续。

    

    ●(600316)洪都航空(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江西洪都航空(行情,论坛)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4日召开二届十二次董事会及 二届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5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252000000股 为基数,每10股派0.20元(含税)。

    二、通过2005年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

    三、通过公司2006年度投资计划及有关投资项目:1、公司拟在2006年新安 排项目投资18000万元,对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2、公司投资3000万元与国外 合作研制新型初级教练机项目。3、公司自筹资金7000万元研制N5B飞机项目。

    四、通过公司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议案。

    五、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议案。

    六、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七、通过续聘北京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 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3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316)洪都航空(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江西洪都航空(行情,论坛)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公告如下:

    公司与关联方江西洪都航空(行情,论坛)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江西洪 都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目前持有公司54.75%股权比例)之间因受托加工而形成交 易,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92727458.20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00000 000.00元;公司与洪都集团、洪都飞机及北京伊格莱特航空技术发展公司(公司 持有其40%股权)之间因销售产品或材料而形成交易,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43 378952.58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212500000.00元;公司与洪都集团及 洪都飞机之间因委托加工而形成交易,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63312796.39元, 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88000000.00元;公司与洪都飞机之间因采购原材料 而形成交易,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78505505.06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 为100000000.00元;公司与洪都集团之间因生产、生产保障及公用工程支出,2 005年度总金额为10795394.24元,预计2006年度总金额为14000000.00元;公司 与洪都集团及洪都飞机之间因租金收入与支出,2005年度租金收入为324472.42 元、租金支出为1408390.04元,预计2006年度租金收入为325000.00元、租金支 出为1409000.00元;洪都集团向公司提供综合服务,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640 1500.00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6400000.00元。

    

    ●(600316)洪都航空(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508,693,117.49  1,577,259,702.68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203,473,502.92  1,150,737,364.24
    每股净资产                              4.78              4.57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78              4.57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624,266,240.34    655,857,243.73
    净利润                         57,776,138.68      33,791,211.2
    每股收益                                0.23              0.13
    净资产收益率(%)                         4.80              2.95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63              0.21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20元(含税)。

    

    ●(600328)兰太实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内蒙古兰太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5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 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339)天利高新(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新疆独山子天利高新(行情,论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 以截至2005年9月30日其对新疆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及新疆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共计 7950.344万元的长期投资账面价值,按每股1.69元(截至2005年9月30日的每股 净资产)的价格且按非流通股股东所持公司的股权比例,共计向非流通股股东回 购其所持公司47043456股股份,公司回购的股份于2006年4月5日按法定程序予 以注销。在上述定向回购后股本的基础上,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持有的 非流通股份按照1:0.7217的缩股比例进行单向缩股。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7日

    复牌日:2006年4月10日,当日公司股价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度 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4月10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天利”,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372)昌河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4日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董事会及 第一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续聘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

    四、通过公司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议案。

    五、通过公司日常关联交易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将提交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日期将另行通 知。

    

    ●(600372)昌河股份(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日常生产经营的实际需要,分别同控股股 东江西昌河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持有公司63.88%的股份)等关联方签订合同。公 司2006年度与关联方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包括:土地、房屋租赁、综合服务、 零部件和公用工程供应及生产辅助、采购发动机、代理进出口及设备租赁。上 述关联交易事项与2005年度保持一致,仍按原有协议执行。

    

    ●(600372)昌河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5,814,930,048.88  3,632,570,834.22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273,424,682.70  1,256,688,128.60 
    每股净资产                              3.11              3.0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99              3.00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3,394,870,288.06  3,138,725,198.03 
    净利润                         16,736,554.10    -48,008,147.56 
    每股收益                                0.04             -0.12 
    净资产收益率(%)                         1.31             -3.82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3             -0.13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390)金瑞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批准。

    

    ●(600433)冠豪高新(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广东冠豪高新(行情,论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5日收到广东省国有资产监督 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原则同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461)洪城水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江西洪城水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 10股流通股股票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8股股份。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 对价不需要纳税。

    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0日

    对价股份上市流通日:2006年4月12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 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4月12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G水业”,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477)G杭萧: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二十四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为授信人中国银行南昌市昌北支行于壹年期内为被授信人公 司控股子公司江西杭萧通力钢构有限公司(公司出资1632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 51%)提供人民币贰仟万元授信额度所形成的债权继续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

    二、同意公司为授信人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于壹年期内为被授信人公司控股 子公司山东杭萧钢构有限公司(公司出资1404.8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87.80% ,下称:山东杭萧)提供人民币壹仟伍佰万元授信额度所形成的债权提供最高额 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二届二十二次董事会通过的为山东杭萧在恒丰银行青 岛分行提供的壹仟万元最高额连带责任担保合同自上述担保签订日起中止履行 。

    三、同意公司为授信人中信实业银行青岛分行于壹年期内为被授信人山东 杭萧提供人民币壹仟叁佰万元授信额度所形成的债权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公司二届十五次董事会通过的为山东杭萧在中信实业银行青岛分行提供 的捌佰万元最高额连带责任担保合同自上述担保签订日起中止履行。

    上述保证担保期间均按担保合同约定履行。

    四、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广东杭萧钢构有限公司(公司出资2100万元,占 75%的股份)增资,拟将广东杭萧的注册资本由目前的人民币2800万元增至3500 万元,公司以现金出资700万元以1:1的比例认购新增注册资本700万元。本次增 资完成后,公司共出资人民币2800万元,占广东杭萧注册资本的80%。

    

    ●(600480)G凌云:公布2006年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一季度净利润比 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681万元),具体数据将在2006年一季 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鉴于2005年6月公司向全体股东实施每10股转增3股的公积金转增方案后, 公司总股本由2005年初的24000万股增至31200万股。因此,每股收益同比增长 幅度将低于净利润的同比增长幅度。

    

    ●(600505)西昌电力(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西昌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5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对本次提案作出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按中国证监会颁布的有关文件提交的公司章程修改预案。

    二、未通过公司四届二十七次董事会提交的公司章程(修改预案)。

    三、审议并逐项表决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的预案,其中未通过选举 张良宾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四、选举产生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

    

    ●(600505)西昌电力(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四川西昌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5日召开五届一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谢飞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罗俊为公司总经理。

    三、公司董事会秘书人选暂缺,目前工作由董事长谢飞代理。

    四、选举兰翔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600507)G长力:公布200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江西长力汽车弹簧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第一季 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935.56万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 司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

    

    ●(600519)贵州茅台(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贵州茅台(行情,论坛)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3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2006年度第三 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以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471900000股为基 数,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增加至 943800000股,流通股股份数增加至269926800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安排 的对价总水平为每10股流通股股份获得2.04股对价,由以下三部分构成:

    1、公司以转增后的总股本9438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分派现 金2.40元(含税),非流通股股东将其应得的现金股利全部执行给流通股股东, 则每10股流通股股份实际得到8.39元现金(含税)。按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公告 前五个交易日平均收盘价59元的转增除权后价格29.50元计算,上述现金对价相 当于每10股流通股股份获得0.2股的对价。

    2、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转增后流通股股本269926800股为基数,向全 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1.2股股份。

    3、中国贵州茅台(行情,论坛)酒厂有限责任公司以转增后流通股股本269926800股为基 数,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按转增后股本每10股无偿派发16份存续期限为12个月, 行权比例为4:1的欧式认沽权证。权证的初始行权价为29元,行权期间为权证存 续期的最后1个交易日。上述权证对价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股份获得0.64股的对 价。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1、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 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2、持有超过公司股份总数5%的唯一非流通股股东茅台酒厂承诺:在前项承 诺期满后,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数量占公司股份 总数的比例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委托的征集对象为截止2006年4月 25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 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4月26日至5月8日;本次征集投票委托为 征集人无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上海证券 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委托 征集行动。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2日14:00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10日-12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15:00, 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522)中天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江苏中天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8日下午2:00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26日至28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一致同意以持有的部分股份作 为对价安排给流通股股东,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 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0股股份,非流通股股东总计支付 21000000股股份。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均承诺将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定最低承诺义务。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4月20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A股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4月21日-27日每日上午9:00-下午5:00, 4月28日上午9:00-下午2: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 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报刊、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活动。

    

    ●(600532)华阳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山东华阳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 股获得3.5股股票对价。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0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4月12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4月12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华阳”,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545)G新城建: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新疆城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2006年第五次 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新疆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持有其80%股权)9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期限一年。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1400万元,无对外 逾期担保。

    

    ●(600561)江西长运(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公告

    江西长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江西长运(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按照《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说明书》所作出的特别承诺,于2006年4月5日将对价安排资金共计 80643684元足额划至公司账户内。

    根据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上述资金将增加公司的资本公积金,为全 体股东共享。

    

    ●(600563)法拉电子(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厦门法拉电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9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 时间为2006年4月17日至19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

    

    ●(600567)山鹰纸业(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山鹰纸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5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派发时股权登 记日的公司总股本为基数,每10股转增3股派1.20元(含税)。

    二、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600567)山鹰纸业(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安徽山鹰纸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1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 时间为2006年5月9日-11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

    

    ●(600567)山鹰纸业(行情,论坛):05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实施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安徽山鹰纸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06年4月14日在《上海证 券报》上刊登分红转增的实施公告,同时刊登可转债转股价格调整公告。“山 鹰转股”(181567)将于2006年4月13日至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期间暂停交易,为 此,公司特别提醒欲享受现金分红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山鹰转债”持有人 ,应在2006年4月13日之前的正常交易日进行转股。

    

    ●(600567)山鹰纸业(行情,论坛):公布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的提示性公告

    安徽山鹰纸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山鹰转债转股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及可转债自2006年4月6日复牌。

    2、在公司相关证券复牌后至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25日(含当 日)期间的相关证券交易日,山鹰转债持有人可按转股的程序申请转股(因公司 实施2005年度分配方案山鹰转债暂停转股期间除外)。

    根据公司同日公告的《2005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实施提示性 公告》,公司可转债将于2006年4月13日至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期间暂停转股,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恢复转股,在此期间可转债可正常交 易。

    3、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规 定程序结束之日相关证券停牌、山鹰转债暂停转股。

    4、根据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向年度分配方案实施股权登记 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每股派发0.12元现金红利(含税),并按每10股转增3股的 比例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该方案实施后,公司的总股本、流通股股本、可转 债的转股价格、公司股票价格将相应进行调整。由于年度分配方案在本次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之前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非流通股股东 安排的对价股份总数届时将调整为7025.2万股,根据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前公 司可转债转股率的不同,每10股流通股将获得2.37股-3.2股对价股票的比率不 变。

    公司董事会提请山鹰转债持有人注意:

    (1)山鹰转债持有人如在2006年4月6日至12日交易期间进行转股,并持有到 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收市,既可享受现金分红、转增股本又可获送股改对 价;

    (2)山鹰转债持有人如在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次日至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 日交易期间进行转股,并持有到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收市,只获送股改对 价,不享受现金分红及转增股本;

    (3)山鹰转债持有人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当日及之 前未转股的山鹰转债将不能获得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价。

    5、根据有关规定,当未转换的山鹰转债数量少于3000万元时,上海证券交 易所将立即公告,并在3个交易日后停止山鹰转债的交易。

    

    ●(600580)G卧龙: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方案为:以2005年年末股本174566818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2股派1.20元人民 币(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1日

    除权除息日:2006年4月12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4月1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4月17日

    实施转增股本方案后,按新股本总数摊薄计算的2005年度每股收益为0.31 元。

    

    ●(600586)G金晶: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5日召开二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公司与滕州金州玻璃有限公司(下称:金州公司)合资设立新公司的议案 :公司于同日与金州公司签订《出资协议书》,双方拟共同出资设立滕州金晶 玻璃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200 万元人民币,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60%。

    

    ●(600594)G益佰:公布收购西藏药业(行情,论坛)股份事项进展的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应中国证监会的要求,对收购西藏诺迪康药业(行情,论坛) 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西藏药业(行情,论坛))股份事项的报批材料进行补充,到目前为止公 司尚未收到西藏自治区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对公司股权收购申请及西藏药业(行情,论坛)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批复性文件,因此与此次股权收购行为互为条件的股权分置 改革也一直未能正式启动。因此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延期补正材料,待股权 分置改革正式启动后再行上报。

    

    ●(600596)新安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 每持有10股可获得转增股份5.7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7日

    转增股份上市日:2006年4月11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4月11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新安”,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602、900901)G电子:公布2005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补充通知

    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文件的要求,上海广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 海广电(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0.07%股份)于2006年4月3日向公司董事会书 面提交了《关于增加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要求公司董事 会按文件规定全面修订《公司章程》及其附件,并提交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

    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上述提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于2006年4月19日召开的 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608)上海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通知,公司股东-南京斯威特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5551万股股权被轮候冻 结,冻结期为2006年4月3日至2007年4月2日。

    

    ●(600613、900904)永生数据(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涉诉及主要资产被保全的公告

    上海永生数据(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5日收到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 法院(下称:浦东新区法院)送达的有关《应诉通知书》及相关文件。

    上海爱使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就承担公司借款担保责任之事项已向浦东新区法院 对公司提起诉讼,要求判令公司归还其担保款人民币600万元,相应利息及罚息 计人民币291833.55元,诉讼款及相关费用173282.20元,并承担该案诉讼费; 浦东新区法院已于2006年3月29日起保全了公司拥有的唯一控股子公司贵州金桥 药业有限公司92.58%的股权,冻结期限至2007年3月28日。

    

    ●(600624)复旦复华(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上海复旦复华(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3月28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后,通过多种方式协助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与A股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充分沟通 与协商。根据各方沟通与协商的结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的对价安排 作出如下调整:

    公司以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收市后总股本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 东按每10股转增股本3.1股。参加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 可获得的全部转增股份31544114股作为对价,按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 的各流通股股东当日所持流通股股份数占流通股股份总数的比例安排给流通股 股东。以转增后,执行对价安排前流通股股东持有的股份总数211855713股为基 数计算,对价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送出的 1.489股股份。

    修改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须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大会审议批 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4月7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4月 6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637)G上广电:公布关于2005年股东年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文件,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 广电(集团)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4日向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提出增加按新章 程指引修订公司《章程》及公司股东大会、董、监事会议事规则(修改稿)的临 时提案。

    公司于2006年4月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同意将上 述议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于2006年4月18日下午召开的2005年股东年会审议 表决。

    

    ●(600696)利嘉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利嘉(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3日召开四届十二次董事会及四届三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公司董事辞职、提名董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通过续聘福建华兴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 议案。

    五、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上述有关事项须提交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将另 行公告。

    

    ●(600696)利嘉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185,217,154.59  1,331,880,684.3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429,162,045.28    423,513,037.76 
    每股净资产                              1.26              1.2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25              1.24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22,982,042.44    338,092,502.00 
    净利润                          4,229,007.52      6,056,076.51 
    每股收益                               0.012             0.018 
    净资产收益率(%)                         0.99              1.4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4              0.22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703)天颐科技(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经天颐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认真清查,发现公司在2001至2004年度财 务报告中存在虚增收入和虚作利润行为,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文件的规定,公 司决定对2003年、2004年年度的财务报告进行追溯调整,并对调整后的年度报 告进行审计。且调整后公司2003年、2004年的净利润将为负数。另公司2005年 度预亏的3.5亿元中的部分亏损数额分别会在2003年、2004年的财务报告中追溯 调整反映。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公布2005年年度报告后,上海证券交易所将会对公司 股票实行“*ST”退市风险警示,股票报价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公司提请广大 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03)天颐科技(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天颐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第一季度将出现 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223223.13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06年第一季度财 务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721)百花村(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新疆百花村(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4日召开三届十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万征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二、通过关于更换公司董事的议案:其中,同意林敏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 长职务。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8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728)新太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大股东法人股继续冻结公告

    兴业银行广州环市东支行诉广州市海天长信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新太新技 术研究设计有限公司[为新太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广东金中华通讯 服务有限公司及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民事判决书发生法律效力,于2005 年4月5日至2006年4月4日轮候冻结设计公司持有的公司62245874股社会法人股 ,现根据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被继续冻结,冻结期限为2006 年4月4日至2006年10月3日。

    

    ●(600729)重庆百货(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重庆百货(行情,论坛)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7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 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13日、 14日及17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 案。

    

    ●(600740)山西焦化(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西焦化(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5日召开第二十次股东大会暨2005年度 股东年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向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子公司采购原料煤的议案 。

    四、续聘北京京都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

    

    ●(600749)G圣地:公布2005年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西藏圣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布的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中部分 数据有误,现予以更正。

    

    ●(600749)G圣地:公布公告

    提名人西藏圣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就提名万里哈斯木为公司第三届董 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发表公开声明,被提名人与公司之间不存在任何影响被提 名人独立性的关系,提名人认为被提名人具备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资格;符合 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具备中国证监会有关指导意见所要求的独立性。

    

    ●(600760)GST黑豹: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东安黑豹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4日召开四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及四届十 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调整专用工装摊销方法-专用模具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

    三、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关于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五、通过续聘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 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9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760)GST黑豹: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748,108,699.72    627,017,518.8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471,055,938.04    468,777,363.39 
    每股净资产                              1.73              1.72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71              1.70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527,119,120.30    317,026,252.07 
    净利润                          1,457,838.12    -50,667,291.39 
    每股收益                                0.01             -0.19 
    净资产收益率(%)                         0.31            -10.8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33              0.14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767)ST运盛(行情,论坛):公布股权转让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根据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方上海九川投资有限公司于2006年2 月24日收到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出的有关通知书,因上海市外国投资 工作委员会(需外资委转报商务部)需上海九川和公司提供报批的材料中要求公 司召开董事会和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对本次股权转让的事项。

    根据公司章程,现无法在30个工作日内拿到商务部关于同意本次股权转让 的批准文件;除此以外,中国证监会要求提供的其他补正材料都已准备完毕。

    

    ●(600772)ST龙昌(行情,论坛):公布诉讼事项的公告

    中油龙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大股东西安飞天科工贸集团有限 责任公司送达的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判决书》、《民事裁定 书》和《协助执行通知书》,现将公司由于侵权纠纷所涉及该诉讼的情况公告 如下:

    原告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诉被告公司、飞天公司及中实恒业投资 有限公司侵权赔偿纠纷一案,深圳法院于2005年12月5日以有关《民事判决书》 判决:1、公司、飞天公司及中实恒业应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五日内向创新公司 连带赔偿损失人民币5403万元(其中利息损失人民币403万元);2、本案受理费2 80160元、保全费270670元,合计人民币550830元,由公司、飞天公司及中实恒 业连带负担(该款原告已向本院预交,不予退回,三被告应将负担之数迳付原告 )。

    深圳法院于2005年12月5日以有关《民事裁定书》裁定:查封及冻结公司的 财产,以人民币5403万元为限,本裁定书送达后立即执行。

    深圳法院于2006年4月3日以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通知:该院已依法冻 结了被执行人飞天公司持有的公司43130880股企业法人股。该院将对上述法人 股进行处分,现已委托深圳市德正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进行评估。

    

    ●(600777)新潮实业(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及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烟台新潮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5日召开六届六次董事会,会议一 致同意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暨定向转增股本的议案》进行调整。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3月28日刊登公告以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 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根据双方沟通的结果,对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修改:

    一、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修改为:以公司现有流通股本204801125股为基数 ,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 102400563股,流通股股东获得每10股转增5股的股份。

    二、原方案中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新牟国际集团公司和烟台全洲海洋运输公 司的承诺现修改为:

    1、其持有的原非流通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12个月内不上市交 易或者转让;在上述期满后,在12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原非 流通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在24个月内不超过10%,并且在上 述期间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价格不低于每股4.79元。

    2、在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中提出不少于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4股的 预案并保证投赞成票。

    修改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取得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A股 相关股东会议的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4月7日复牌。投资者在投票前,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 会2006年4月6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

    

    ●(600782)新华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新华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5日收到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786)东方锅炉(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东方锅炉(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通知,中国 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了有关批复文件,同意豁免东方电气因行政划转而持 有2988152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4.44%)公司股票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此 外,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了有关批复文件,同意公司控股股东 东方锅炉(行情,论坛)厂将其持有的公司298815244股国有股全部无偿划转给东方电气持有。

    本次国有股权划转后,东方电气将持有公司2988152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74.44%,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股份性质为国家股。

    

    ●(600792)马龙产业(行情,论坛):公布重要事项公告

    按照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云南省经济委员会有关文件的规定,云南 马龙产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马龙事业部、沾益分公司和华宁分公司部分装置为 淘汰类,生产用电从2006年4月1日起在现行供电价格的基础上每千瓦时加价 0.05元,其生产能力为2.6万吨/年,占公司黄磷生产能力的15%,按公司2006年 生产经营计划测算,预计生产成本将相应增加约900万元;公司限制类黄磷生产 装置为0.95万吨/年,占公司生产能力的5.5%,按公司2006年生产经营计划测算 ,预计生产成本将相应增加约100万元。另外公司未实行差别电价的生产装置为 13.7万吨/年,占公司黄磷生产能力的79.5%。

    

    ●(600803)威远生化(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4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 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 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831)G广电:公布补充公告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日在《上海证券报》上公告 了《关于五届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暨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其 中在董事会决议公告“一、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增发社会公众股(A股)的议案” 中遗漏了部分内容。现予以补充。

    

    ●(600840)新湖创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变动提示性公告

    浙江新湖创业(行情,论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宁波嘉源实业发展有限公 司通知:宁波嘉源于2006年4月3日与公司原第五大股东绍兴市国有资产监督管 理委员会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宁波嘉源受让绍兴市国资委所持有的公司 国有股7183614股。

    本次股份转让结束后,宁波嘉源持有公司法人股71004507股,占公司总股 本的50.81%,仍为第一大股东;绍兴市国资委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本次股份转让需经过国家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和中国证券监督 管理委员会的核准并批准豁免要约收购后方可进行。

    

    ●(600863)内蒙华电(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2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 时间为2006年4月10日-12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

    

    ●(600872)中炬高新(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中炬高新(行情,论坛)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3月28日 刊登公告以来,通过多种形式与公司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沟通的结果 ,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进行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进行对价安 排,即以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收市后流通股本249236074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 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按每10股转增股本11股,相当于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 东在总股本不变条件下直接支付对价,每10股流通股获送3.05股。转增完成后 ,公司总股本将增至724215631股。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4月7日复牌。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公司于2006年4月6日 刊登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修订后的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提交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 股东会议审议。

    

    ●(600874)创业环保(行情,论坛):公布股份变动情况的公告

    天津创业环保(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7月1日发行1200000000元可转换公司 债券,自2005年7月1日进入转股期。由于2005年8月5日至2005年8月11日进行创 业转债回售, 此次共有8239020张创业转债进行回售,故剩余创业转债数量为 3760980张。截止2006年3月31日收盘,已有4011000元公司发行的“创业转债” 转换成公司的A股股票“创业环保(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季度转股数为2052股;累计转 股股数为6601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0%;尚有372087000元的“创业转债” 未转股,占回售后剩余创业转债的98.93%。股本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股份类别      变动前  本次变动增加       变动后   占总股本比例(%)
         (2005年12月30日)             (2006年3月31日)
    非流通股   877,505,000          0      877,505,000     65.95
    流通A股    113,153,058      2,052      113,155,110      8.50
    流通H股    340,000,000          0      340,000,000     25.55
    合计     1,330,658,058      2,052    1,330,660,110       100

    

    ●(600884)杉杉股份(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宁波杉杉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1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 为2006年4月7日、10日、11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961)G株冶:公布公告

    根据湖南株冶火炬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 司(下称:湖南有色金属)提供的相关信息,湖南有色金属已于2006年3月31日在 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2626.HK。

    2006年4月3日,湖南有色金属在香港联交所发出公告,宣布于2006年3月 31日其联席全球协调人已代表国际包销商全面行使其超额配售权,再发售合计 161336000股H股(超额配发股份),相当于其全球初步发售的1075582000股H股的 15%。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批准其上市及买卖。预期该等超额配发股份将于 2006年4月6日上午9:30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市场开始上市及买卖。

    在超额配发股份后,湖南有色金属的总股本为3420678000股。其中内资股 2060068000股,占总股本的60.2%,H股为1360610000股,占总股本的39.8%,在 H股中,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将会持有123692000股。

    

    ●(600981)江苏纺织(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暨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公告

    江苏省纺织品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 开四届十一次董事会。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通知及上海证券交易 所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控股股东江苏开元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提出了关于修订 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董、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提案,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同意 将上述议案提交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995)文山电力(行情,论坛):公布关于2005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已于2006年3月1日 在《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予以披露,其中部 分数据及内容存在错误和遗漏,现予以更正。更正内容及更新后的2005年年度 报告全文及摘要详见2006年4月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共找到 30,750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温家宝出访澳斐新柬四国
·八荣八耻 应对油价上涨
·台湾地震 陈水扁废统
·2006德国世界杯 奥运会
·刘翔 国足 科比 NBA F1
·新车:雅绅特 广本思迪
·奇瑞A516 强制三者险
·奥斯卡金像奖 馒头血案
·传TOM集团将收购新浪
·新农村建设 国企改革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