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null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717)
时间:2006年07月17日08:14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000799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null

    ●(000002、200002)G万科A:临时停牌公告

    因G 万科A近期将有重大信息披露,为避免股价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06年7月17日9:30起停牌,待重大信息 披露后复牌。

    

    ●(000010)*ST华新(行情,论坛):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

    根据有关规定,持有*ST 华新2/3以上非流通股股份的股东深圳市华润丰实 业发展有限公司、信达投资有限公司、四川省创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永 安商业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董事会所委托的保荐机构已就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的技术可行性和召开股东大会的时间安排征求了深圳证券交易所 的意见。经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ST 华新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在2006年7月24日前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如不能如期披 露,公司将刊登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退出股改程序,公司股票于下一个交 易日复牌。

    

    ●(000014)G沙河(行情,论坛):2005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及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G 沙 河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分红派息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 、每10股派现金人民币0.35元(含税)。

    本次转增派息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7月20日,除权除息日为2006年7月21日 。

    

    ●(000022、200022)G深赤湾(行情,论坛):关联交易实施公告

    G 深赤湾已于2006年3月6日披露与平南铁路之间的关联交易公告。公司已 于近日支付完毕该关联交易全部款项,至此,该关联交易已依约实施完毕。

    

    ●(000025、200025)G特力A:出售资产事项

    G 特力A之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汽车工业贸易总公司已于2006年5月18日与秦 克波先生签定了房地产买卖合同,将汽车工贸所拥有的深圳市富怡雅居A-B103 、203商铺全部转让给秦克波,交易价格为人民币1660万元。本次资产出售属非 关联交易。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于2006年4月2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一 致通过了本次出售资产议案。本次出售资产交易相关变更手续正在办理中。

    

    ●(000036)G华联(行情,论坛):关于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06年7月31日(星期一)9:30-12:00点

    2、会议地点:深圳市深南中路2008号华联大厦16楼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审议事项:

    (1) 关于为浙江华联三鑫石化有限公司银行授信额度进行续保的议案。

    (2)关于浙江华联三鑫石化有限公司与有关公司签订PX进口代理协议及为其 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046)G泛海(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业绩预告

    G 泛 海预计2006年1-6月的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100%-150%。

    

    ●(000055、200055)G方大A:重大事项

    日前,G 方大A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经中国证监会查明 ,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在1995年至2003年期间披露的年度报告、半年度报告中包 含的财务信息存在虚假记载,累计虚增净资产6576.51万元,占公司2003年12月 31日净资产83516.99万元的7.87%。

    中国证监会认为,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作出如下处罚决定: 对公司处以50万元罚款;对熊建明给予警告、并处以20万元罚款;对熊柱德给 予警告、并处以15万元罚款;对谢春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对王胜国 、朱卫平、卢卫卫分别给予警告、并处以5万元罚款;对熊建伟给予警告、并处 以3万元罚款。

    至此,中国证监会2005年1月始对公司的立案稽查已调查、审理终结。

    

    ●(000061)G农产品(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业绩预亏

    G 农产品预计2006年半年度净利润将出现亏损,亏损金额约1700万元。

    

    ●(000301)G丝绸(行情,论坛):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G 丝 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06年7月14日召开,作出决议如下 :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高管人员变动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江苏吴江丝绸集团有限公司两宗土地使用权的议 案。

    

    ●(000400)G许继(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G 许 继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公司作重要说明如下:

    1、公司于2006年7月12日披露拟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公司拟 收购的高压直流输电可控硅(晶闸管)换流阀国产化项目全部业务及资产尚在 资产评估之中,公司将视资产评估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经咨询公司控股股股东及管理层,截止公告日,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 的重大信息。

    

    ●(000409)ST四通(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国资委批复

    ST 四 通已于2006年7月13日收到安微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四通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有关问题的批复》,公司本 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安徽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

    

    ●(000410)G沈机(行情,论坛):诉讼进展

    一、交通银行沈阳和平支行诉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沈阳机床股份 有限公司一案,已收到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2005)辽民三初字第33号民事判 决书,判决如下:

    1、判令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五日内偿还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沈阳和平支行借款本金人民币5000万元及相应利息;

    2、判令公司对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在承担偿还 责任后,公司有权向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追偿。

    二、公司于近日收到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2006)辽执二字第49号执行通 知书,主要内容如下:

    该院决定,限公司于2006年7月13日前履行完上述法律文书对公司所确定的 义务,逾期不履行,予以强制执行。

    据公司了解,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重组方辽宁省机械(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正在就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债务重组事宜与债权银行委员会进 行谈判,公司密切关注谈判的进展,积极寻求妥善的解决办法,化解诉讼风险 。

    

    ●(000421)南京中北(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拟采取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以 及南京城建集团现金收购公司不良债权的形式作为对价安排。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改革方案的具体情况如下:

    1、资本公积金定向转增股本。公司以截至2006年6月30日(实施“每10股 派发0.75元现金红利(含税)”的利润分配方案及“每10股转增2股”的资本公 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完毕)的资本公积金(未审计,以公司披露的2006年度中期 报告的审计报告为准)和流通股本为基础,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1.7354股 ,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1.0股对价股份。

    2、南京城建集团承担不良债权及其损失。南京城建集团承诺在2006年11月 30日前以4亿元现金收购公司对南京万众企业的账面价值为4亿元的不良债权。 根据公司2005年年报及公司有关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的专项说 明及相关清欠公告,公司目前应收南京万众企业的其他应收账款为6.1085亿元 。南京万众企业未来经营前景不明朗,公司预计收回上述账款的可能性较小, 若不进行处理,公司将来需要计提巨额的资产减值准备,将直接影响公司的当 期损益,损害广大流通股股东的利益。通过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将部分不良债权 及其损失转让给非流通股股东,可以提高公司的资产质量,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

    3、南京万众企业归还剩余占用款。南京万众企业承诺在2006年12月31日前 以以资抵债、现金偿还的方式归还对公司的2.1085亿元剩余占用款。

    二、改革方案的追加对价安排

    截至本说明书签署日,南京万众企业对公司的占用款余额为6.1085亿元, 南京城建集团承诺将在2006年11月30日前以现金收购公司对南京万众企业的4亿 元不良债权,同时南京万众企业承诺在2006年12月31日前归还对公司的剩余占 用款。由于上述4亿元的收购价款未提供金融机构出具的保函,存在无法履行现 金收购不良债权承诺的风险;另外,南京万众企业做出的剩余占用款归还承诺 存在因项目可能遭受不可预测因素的影响而无法按期实现的可能,届时将按照 南京城建集团做出的担保予以执行,但依然存在无法按时履行偿还占用款承诺 的风险。

    针对上述风险,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南京公用控股承诺:若南京城建集团在 2006年11月30日前未能完成4亿元现金收购南京中北(行情,论坛)不良债权的承诺,南京公用 控股将在2006年11月30日后的10个交易日内对所有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完 成股份追送,向股份追送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南京中北(行情,论坛)所有无限售条件的流 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追送1.0股。南京城建集团承诺前款承诺事项(现金 收购南京中北(行情,论坛)4亿元不良债权)不因此项股份追送行为而解除。

    三、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 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承诺人同时保证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承诺的 ,赔偿其他股东因此而遭受的损失。

    另外,根据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清欠工作的要求,南京万众 企业结合目前追债工作的实际进展情况,承诺将于2006年12月31日前用以资抵 债、现金偿还的方式偿还占用本公司的2.1085亿元。具体说明如下:

    (1)目前南京万众企业已实际拥有嘉万投资(北中国)有限公司的全部股 权,嘉万投资(北中国)有限公司拥有SITHE CHINA HOLDING LIMITED(赛德中 国控股有限公司)49%的股权,SITHE CHINA HOLDING LIMITED拥有唐山赛德热 电有限公司/唐山燕山赛德热电有限公司60%的股权,因此南京万众企业已实际 拥有唐山赛德热电有限公司/唐山燕山赛德热电有限公司29.40%的股权。根据近 三年审计报告,该等股权对应资产1亿元;南京万众企业对唐山赛德热电有限公 司/唐山燕山赛德热电有限公司的债权538万美元,折合人民币4,300万元,共计 1.43亿元。对于上述资产与债权,南京万众企业拟在2006年9月30日前完成评估 确认,2006年10月30日前完成过户注册,2006年11月30日前按规定程序完成转 入本公司的变更手续。

    (2)南京万众企业根据法院判决已胜诉并转入执行的资产股权项目:嘉华 债务项目(房产)2,200万元,圣联债务项目(房产、股权、矿山开采权)2, 600万元,舜唐债务项目(土地)1,310万元,芳晖债务项目(资产、资质)70 万元,共计6,180万元。

    (3)有关部门(司法部门)协追的资产股权项目:捷创债务项目(房产、 土地)500万元,东南信息等项目300万元,共计800万元。

    (4)上述三项合计2,1280万元。

    上述项目拟于2006年11月20日前执行完成,对可变现的资产实行变现,确 保2006年12月10日前用资产(按规定程序经具备证券从业资质的资产评估事务 所评估)和部分现金完成对南京中北(行情,论坛)占用资金的清偿。根据公司董事会在2005 年10月28日发布的《关于公司资金被占用的整改公告》,“南京城建集团无条 件为南京万众企业的还款计划提供担保”,若上述占用资金的清偿存在不足部 分,将依据南京城建集团的上述担保承诺予以执行。

    南京公用控股承诺:若南京城建集团在2006年11月30日前未能完成4亿元现 金收购公司对南京万众企业的账面价值为4亿元的不良债权的承诺,南京公用控 股将在2006年11月30日后的10个交易日内对全体流通股股东完成股份追送,向 股份追送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南京中北(行情,论坛)所有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 10股流通股追送1.0股。

    (1)追加条件:南京城建集团在2006年11月30日前未能完成4亿元现金收 购公司对南京万众企业的账面价值为4亿元的不良债权的承诺;

    (2)追送股份对象和实施时间:如果发生以上触发追加对价的情况,南京 公用控股将提请公司在2006年11月30日后的5个交易日内公告确定追加对价的股 权登记日,该股权登记日将不晚于2006年11月30日后的第9个交易日,在该股权 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即安排相应的追加对价的实施,即由南京公用控股将对价 股份按“每10股流通股获送1.0股”的比例支付给该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所有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

    南京城建集团承诺前款承诺事项(现金收购南京中北(行情,论坛)4亿元不良债权)不因 此项股份追送行为而解除。

    四、本次改革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在南京公用控股受让南京国资公司持有的公司国家股权及南京城建集团受 让南京万众企业和南京万众投资持有的公司法人股权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无异议 函之后,本公司董事会将发布审议资本公积金定向转增股本和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的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知,确定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 、现场会议召开日及网络投票时间。

    五、本次改革公司股票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董事会已申请公司股票自2006年7月3日起停牌,并于2006年7月 15日刊登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公司股票最晚于2006年7月25日复牌,此段时期 为股东沟通时期;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7月24日之前(含本日)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 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相关股票于公 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3.如果本公司董事会未能在2006年7月24日之前(含本日)公告协商确定 的改革方案,本公司董事会将向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如该申请未获批准,本 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相关 股票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4.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 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相关证券停牌。谠牟涣颊ǖ某 信担暇┕每毓山?006年11月30日后的10个交易日内对全体流通股股东完 成股份追送,向股份追送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南京中北(行情,论坛)所有无限售条件的流 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追送1.0股。

    (1)追加条件:南京城建集团在2006年11月30日前未能完成4亿元现金收 购公司对南京万众企业的账面价值为4亿元的不良债权的承诺;

    (2)追送股份对象和实施时间:如果发生以上触发追加对价的情况,南京 公用控股将提请公司在2006年11月30日后的5个交易日内公告确定追加对价的股 权登记日,该股权登记日将不晚于2006年11月30日后的第9个交易日,在该股权 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即安排相应的追加对价的实施,即由南京公用控股将对价 股份按“每10股流通股获送1.0股”的比例支付给该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所有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

    南京城建集团承诺前款承诺事项(现金收购南京中北(行情,论坛)4亿元不良债权)不因 此项股份追送行为而解除。

    四、本次改革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

    

    ●(000505、200505)*ST珠江(行情,论坛):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ST 珠江2006年7月8日刊登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等相关文件后,公司董事 会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地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在广泛听取广大投资者的意见 和建议,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的基础上,经全体明确表示同意参与本次股改 的非流通股股东同意,在保持原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一)资产出售+利息豁 免”部分不变,对“(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部分进行调整,调整如下:

    现将对价安排调整为: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3股,非流通股股 东放弃其转增所得股份送给流通A股股东,送股数为2687.6847万股(相当于流 通A股每10股获送2.1股),实施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变为42,674.5404万股。

    调整后的“资产出售+利息豁免+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 综合对价水平相当于流通A股股东每10股获送3.13股,方案实施后,流通A股股 东每10股实际转增3.67股,海南珠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净资产增加9,329.46 万元。

    

    ●(000506)*ST东泰(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的修正

    *ST 东泰预计2006年半年度业绩亏损额在人民币1.7亿元左右。

    

    ●(000515)攀渝钛业(行情,论坛):关于证券时报七月十四日有关公司报道的说明

    证券时报于2006年7月14日刊登了《攀渝钛业(行情,论坛)八年重组否极“钛”来》一文 ,文中对于攀钢集团锦州钛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攀锦钛业”)是否注入攀 渝钛业等问题进行了描述,此文的部分描述与事实不符。经函询公司大股东-- 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攀钢”),现将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1、关于攀锦钛业是否注入攀渝钛业(行情,论坛)。由于公司大股东攀钢所控制的攀锦钛 业与攀渝钛业(行情,论坛)现均生产金红石型钛白粉,为避免可能产生的同业竞争问题及做 大做强钛产业的考虑,攀钢已经承诺在征得攀锦钛业其他股东同意的前提下, 且攀渝钛业(行情,论坛)有能力的时候,将攀钢持有的攀锦钛业股份按照公允的价格转让予 攀渝钛业(行情,论坛)。

    2、《攀渝钛业(行情,论坛)八年重组否极“钛”来》一文中对于攀钢高钛渣项目描述与 事实不符,现更正说明如下:攀钢目前正在建设的高钛渣生产线,设计产量为 18万吨,而不是该文所报道的30万吨。项目建成后,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可 将其注入攀渝钛业(行情,论坛),不过具体的注入时间还无法确定。

    3、该文对钛材生产线一期工程项目的描述基本与事实相符。由于该项目尚 未正式开工,不具备注入上市公司的条件。但一旦项目正式建成投产,攀钢肯 定会从有利于攀渝钛业(行情,论坛)和整个集团钛产业的发展来进行安排。

    

    ●(000515)攀渝钛业(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相关要求,攀渝钛业(行情,论坛)现发布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 二次提示性公告。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11日

    3、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6年7月19日下午14:00

    4、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7月17日、7月18日、7月19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6年7月17日至 2006年7月19日期间的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06年7月17日上午9 :30至2006年7月19日15:00之间的任意时间。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办公大楼会议室

    6、会议方式:本次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表决相 结合方式。

    7、会议审议事项:《攀钢集团重庆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

    

    ●(000523)G浪奇(行情,论坛):2005年度分红派息公告

    G 浪 奇2005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0.10元人民币 现金(含税)。

    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7月20日,除息日为2006年7月21日。

    

    ●(000534)汕电力A: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7月31日13: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27日--7月31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7月27日--7月31日期间每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 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27日9:30至7月31日 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24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汕头市珠池路23号光明大厦(B座)10楼大 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 相结合的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汕头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暨资本 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

    

    ●(000568)G老窖(行情,论坛):关于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06年7月30日上午9:00

    2、会议召开地点:泸州市南光路泸州老窖营销指挥中心大楼1号会议室

    3、召 集 人:董事会

    4、召开方式:采取会议现场投票和独立董事征集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

    ⑴《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

    ⑵《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票期权相关事宜的议案》。

    

    ●(000571)新大洲A:关于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自2006年7月8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等相关文件后,公司通过多 种形式与投资者进行了多渠道、多层次地交流。在广泛听取广大投资者的意见 和建议,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对本次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中所执行的对价安排作出了如下调整:

    (一)对价安排数量的调整

    调整后的对价安排: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为获得流通权向流通股股东执行对价安排,流通股股东 每持10股A股获付2.3股,执行对价股份总数为77,547,904股。

    (二)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事项无调整。

    

    ●(000571)新大洲A:推迟股权登记日并延期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

    因新大洲A股东上海金沪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的债权人声明在本次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前暂不能解除其质押的公司股份,因此公司董 事会原计划于2006年8月1日召开的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将进行延期,本 次会议的股权登记日及网络投票时间均将延期。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8月25日。

    2、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时间及地点:2006年9月4日下 午14时30分;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不变,为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开发区新大洲本 田摩托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会议室。

    3、股权分置改革A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8月31日至 2006年9月4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8月31日至2006年9月4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8月31日9: 30时至2006年9月4日15:00时期间的任意时间。

    4、董事会征集投票委托时间:2006年8月26日至2006年9月3日每日上午9: 00至下午17:00和2006年9月4日上午9:00至下午14:30。

    5、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股东登记时间:2006年8月28日至 2006年9月1日的每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7:00。

    6、相关股东会议召开前,公司将发布两次召开相关股东会议提示公告,提 示公告刊登时间分别为2006年8日26日、2006年8月31日。

    

    ●(000593)宝光药业(行情,论坛):股东股权解押

    宝光药业(行情,论坛)于2006年7月14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第三大股东成都同乐实业有限公司及第四大股东泸州宝光集团有限公司函告 ,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上述三家股东单位于2005年11月7日起分别将其持有的公司境内定向法人股 共计3,542.00万股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支行。质押原因是 为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该行的3000万元融资提供担保。

    现已由质权人中国农业银行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支行申请解冻,并于2006 年7月14日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0601)G韶能(行情,论坛):为控股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

    G 韶 能控股子公司辰溪大洑潭水电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怀化分行、 韶关分行申请1.5亿元人民币借款,大洑潭公司股东同意按照股权比例为大洑潭 公司此笔借款提供信用担保。

    

    ●(000612)焦作万方(行情,论坛):遗失声明

    巩义市顺发机械安装有限公司不慎遗失焦作万方(行情,论坛)铝业有限公司实物股票证 明书一份,号码为10003137,对应股数为90000股,现声明作废。

    

    ●(000615)G金环(行情,论坛):关于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清欠进展情况的公告

    2006年7月14日G 金 环以现金方式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湖北泰跃投资集团 有限公司代其关联方归还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至此,第一大 股东湖北泰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尚欠资金占用费517万元,湖北泰跃投资集团有 限公司已承诺采取积极措施,尽快予以归还。

    

    ●(000617)石油济柴(行情,论坛):第四届董事会2006年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石油济柴(行情,论坛)第四届董事会2006年第六次会议于2006年7月14日召开,通过如下 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董事会人选调整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申请银行承兑汇票授信的议案》。

    三、定于2006年8月1日召开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 关于董事会人选调整的议案》。

    

    ●(000628)G倍特(行情,论坛):诉讼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成都市武侯支行就8000万元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起诉成都聚友 网络股份有限公司、G 倍 特、聚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东煜鞋业有 限公司、深圳市聚友视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聚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陈健 。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受理了此案。

    

    ●(000632)*ST三木(行情,论坛):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ST 三木非流通股股东福建三联投资有限公司、福建大野 投资有限公司、福建卓诚贸易有限公司、福建高德贸易有限公司、福州大展实 业有限公司和福建太德投资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董事会已 就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技术可行性征求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意见。经与深圳证 券交易所商定,就进行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近期召开董事会审议有关事项,披露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 关文件;

    3、如果公司未能在2006年7月29日(星期六)之前披露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 相关文件,公司将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并于2006年7月31日复牌。

    

    ●(000661)长春高新(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89

    2、每股净资产(元) 2.05

    3、净资产收益率(%) -9.21

    

    ●(000661)长春高新(行情,论坛):业绩预告

    长春高新(行情,论坛)预计2006年中期业绩亏损24,000,000元-28,000,000元。

    

    ●(000663)永安林业(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业绩预亏提示性公告

    永安林业(行情,论坛)预计2006年半年度将出现1000万元以内的亏损。

    

    ●(000671)阳光发展:股票简称变更

    阳光发展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7月17日完成实施,公司股票于2006年 7月17日复牌交易。自复牌之日起公司股票简称由“阳光发展”变更为“G 闽阳 光”,公司股票代码“000671”保持不变;复牌当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000676)思达高科(行情,论坛):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思达高科(行情,论坛)现发布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 一次提示性公告。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6年7月21日(周五)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6年7月19 日、2006年7月20日和2006年7月21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即2006年 7月19日(周三)至2006年7月21日(周五)的股票交易时间;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19日上 午9:30至2006年7月21日15: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14日(周五)

    3、提示性公告: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召开前,公司将发布两次相关股东会议 提示性公告,两次提示性公告时间分别为2006年7月17日和2006年7月19日。

    4、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北段26号思达数码大厦九楼

    5、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6、会议方式:本次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 票相结合的方式。

    7、会议审议事项:河南思达高科(行情,论坛)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685)G公用(行情,论坛):业绩预告

    G 公 用预计2006年上半年度业绩同向大幅下降50%~100%之间。

    

    ●(000688)*ST朝华(行情,论坛):诉讼进展

    *ST 朝华现将以下诉讼进展予以公告:

    一、中国建设银行涪陵分行诉公司贷款合同纠纷案及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彩 虹桥支行诉公司担保案。

    二、重庆市商业银行涪陵支行与公司、重庆朝华晶化石有限公司、四川西 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立信公司及张良宾合同纠纷案。

    

    ●(000693)*ST聚友(行情,论坛):重大诉讼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成都市武侯支行就借款合同纠纷案起诉*ST 聚友、成都倍特 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聚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东煜鞋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聚友视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聚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陈健、深圳 市鹏举实业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聚友网络投资有限公司。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受 理了此案。

    

    ●(000697)咸阳偏转(行情,论坛):召开股东会议暨2006年股东大会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咸阳偏转(行情,论坛)现发布关于召开相关股东会议暨2006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一)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6年7月25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

    1、交易系统投票时间:2006年7月21日至2006年7月25日每日9:30-11:30及 13:00-15:00。

    2、互联网投票时间:2006年7月21日9:30至7月25日15:00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14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陕西省咸阳市渭阳西路70号公司三楼会议室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召开方式:相关股东会议暨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征集投 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会议审议事项:《咸阳偏转(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暨定向回购方案》。

    

    ●(000708)G冶特钢(行情,论坛):2006年上半年业绩预增

    G 冶特钢预计2006年1-6月份累计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有大幅增长,增幅在 500%左右。

    

    ●(000710)ST天仪(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 天 仪股价在7月11日、7月12日、7月1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累计涨幅偏 离值达到15%。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将于近期启动,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经 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及管理层,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0710)ST天仪(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本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成都天兴仪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 兴集团”)向持有本公司流通A股的股东做出对价安排,所有非流通股股份获得 在A股市场的流通权。天兴集团向流通A股股东安排15,435,000股股票对价,即 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A股获付3.5股对价股份。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本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天兴集团同 意遵循法定最低承诺。

    三、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8月3日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8月14日14:30

    3、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8月10日-2006年8月14日

    通过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8月10日至 2006年8月14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 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8月10日9:30至2006年 8月14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相关证券自2006年7月17日起停牌,最晚于2006年 7月27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7月26日(含当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 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 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3、如果本公司董事会未能在2006年7月26日(含当日)之前公告协商确定 的改革方案,除非有特殊原因,并经交易所同意延期外,本公司将刊登公告宣 布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4、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规定 程序结束之日公司相关证券停牌。

    

    ●(000716)南方控股(行情,论坛):2006年上半年业绩预增

    南方控股(行情,论坛)预计2006年上半年净利润将比2005年同期增长100%以上。

    

    ●(000722)G金果(行情,论坛):重大资产重组进程

    一、重大资产重组进程

    1、置出资产过户情况:

    1)公司所持有的湖南金润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已过户到大股东 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名下;

    2)公司所持有的衡阳市灵芝山庄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三亚瑞达置业有 限公司95%的股权以及湖南高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10%的股权的过户资料均已 报送工商部门,预计7月21日前完成过户;

    3)公司所持有的湖南巫水流域水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5.78%的股权的 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之中,预计7月底之前完成过户。

    2、置入资产过户情况:

    公司大股东湘投控股持有的湖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36.988%的股权 已于2006年4月7日全部过户到金果实业名下。

    二、关于解除公司对湖南巫水流域水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银行贷款担 保的进程

    关于公司为关联方巫水公司2.05亿人民币银行贷款所提供的担保,公司大 股东湘投控股已承诺于2006年5月27日解除上述担保。截至2006年5月22日,已 解除了巫水公司9500万人民币银行贷款的担保,尚有1.1亿人民币贷款担保未能 解除。

    经公司与大股东湘投控股、巫水公司及贷款银行充分协商,一致同意尽早 解除剩下的1.1亿元贷款担保,但贷款银行提出把巫水公司的资产作为抵押来替 换该担保。由于以巫水公司的资产作抵押需要经过银行一系列的审批程序,故 公司对巫水公司的担保预计在2006年8月解除。

    

    ●(000733)振华科技:证券简称变更

    振华科技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后,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7月17日恢复 交易。从2006年7月17日起,股票简称由“振华科技”变更为“G 振华科”,股 票代码“000733”保持不变。2006年7月17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 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2006年7月18日开始,公司股票交易开始设涨 跌幅限制,并以前一交易日为基期纳入指数计算。

    

    ●(000751)G锌业(行情,论坛):提示性公告

    G 锌 业将于近期发布定向增发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相关公告。

    

    ●(000752)西藏发展(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执行每10 股送达1.6股的对价安排,非流通股股东执行对价安排的股份总数为11,748, 152股。

    二、改革方案的追加对价安排

    本方案中不存在追加对价安排。

    三、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根据相关法律、规则和规章规定,非流通股股东除遵守法定承诺外,作出 如下特别承诺:

    1、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四川光大金联实业有限公司和西藏自治区国有资产经 营公司持有的西藏发展(行情,论坛)非流通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36个月内不上市 交易。

    2、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四川光大金联实业有限公司和西藏自治区国有资产经 营公司承诺在西藏发展(行情,论坛)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上提出不少于10转增3股的资本公积 金转增股本的议案或不少于10送3股的未分配利润送股议案或合计不少于前述比 例的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及未分配利润送股相结合的议案,并保证在股东大会 表决时对该议案投赞成票。

    四、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8月10日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8月21日

    3、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8月17日~21日

    五、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股票已于2006年7月3日起停牌,并于2006年7月15日发布股改相 关公告,最晚于2006年7月25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7月24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 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告后下一交 易日复牌。

    3、如果本公司董事会未能在2006年7月24日之前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 ,本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告 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4、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 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相关证券停牌。

    

    ●(000760)博盈投资(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博盈投资(行情,论坛)现发布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 二次提示性公告。

    1、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7月19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7月17日~7月19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7月17日、7月18日、7月19日每日上午9:30~11:30和下午13:00~15:00;通过 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17日上午9:30至 2006年7月19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12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荆江大道178号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湖北博盈投资(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

    

    ●(000766)*ST通金(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ST 通金预计2006年中期净利润将在1000-1200万元之间。

    

    ●(000766)*ST通金(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结果

    *ST 通金董事会于2006年7月7日在刊登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积极协助 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协商。在总结 广大流通股股东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通化金马药 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维持不变。

    

    ●(000766)*ST通金(行情,论坛):五届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ST 通金董事会第五届第十二次会议于2006年7月13日召开,会议同意余锦 旺先生由于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总会计师职务的申请。

    公司决定,聘任于军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总会计师。

    

    ●(000789)*ST江泥(行情,论坛):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通知

    1、召开时间:2006年8月4日上午9:00时;

    2、召开地点:江西省万年县万年青宾馆五楼会议室

    3、召 集 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审议事项:

    ①审议《关于控股股东以非现金资产抵偿占用公司资金的方案》;

    ②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000799)酒鬼酒(行情,论坛):澄清公告

    《证券时报》等新闻媒体于7月14日报道了7月13日酒 鬼 酒2700万法人股 被拍卖的文章,文章均称公司2700万股法人股被北京福顺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以每股1.24元的价格竞得。公司已就上述报道向有关方面了解情况,特作澄清 声明。

    

    ●(000800)G轿车(行情,论坛):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G 轿 车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6年7月14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竺延风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 本届董事会相同。

    2、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安德武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 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3、经公司董事长竺延风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张丕杰先生为公司 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4、经公司总经理张丕杰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刘树华先生、付炳 锋先生、杜秀萍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5、经公司董事长竺延风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王文权先生为公司 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6、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李清林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本届董事 会相同。

    

    ●(000803)金宇车城(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三次股东大会暨股东会议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金宇车城(行情,论坛)现发布关于召开二○○六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1 、本次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6年7月24日下午14:00 时

    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7月20日、21日、24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 20日至2006年7月24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20日9 :30至2006年7月24日15:00期间正常工作日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14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

    公司会议室: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延安路380号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

    6、会议审议事项:《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

    

    ●(000810)华润锦华(行情,论坛):关于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提示性公告

    华润锦华(行情,论坛)7月6日发布未如期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公告。现将本周股改 进程公告如下:

    公司第一大股东华润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与第二大股东遂宁兴业资产经 营公司就股改方案的具体问题尚未达成一致意见,目前正在进一步磋商之中。 该因素消除后,有关报批手续将尽快启动。

    

    ●(000815)G美利(行情,论坛):关于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情况的公告

    G 美 利董事会第三届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 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其中公司第一大股东美利集团以前期投入建 设的20万吨杨木化机浆工程项目的资产出资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涉及关 联交易,现根据有关规定,将交易的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0829)赣南果业(行情,论坛):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

    由于赣南果业(行情,论坛)相关单位正在协商调整方案,并且还须将协商后的方案报送 国资部门审批,因此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 将于近期公告股权分置改革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并申请公司股票于最终方案 公告的次一交易日复牌。

    

    ●(000835)G圣达(行情,论坛):关于限售流通股股权质押公告

    G 圣 达于2006年7月13日接到股东四川圣达集团有限公司及股东乐山海川 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的通知,分别将其持有的公司27,945,000股及6,784,560股 ,合计34,729,56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2.157%有限售期限的流通股质押给深 圳发展银行成都分行,质押期限为2006年7月13日至2007年7月12日。质押相关 手续已办理完毕。

    

    ●(000836)G鑫茂(行情,论坛):第三届董事会第七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G 鑫 茂第三届董事会第七十六次会议于2006年7月14日召开,通过如下决 议:

    1、选举汪波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

    2、选举陈麟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

    3、公司拟聘任亚太中汇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审计机构候选机构。

    4、定于2006年8月9日召开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审议上述议案。

    

    ●(000875)吉电股份(行情,论坛):关于调整电价的公告

    吉电股份(行情,论坛)接到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贯彻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调 整东北电网电价的通知》文件,公司所属浑江发电公司1-4号机组上网电价334 元/千千瓦时(含税)调整为361.3元/千千瓦时(含税);所属二道江发电公司 上网电价342元/千千瓦时(含税)调整为361.3元/千千瓦时(含税);参与东 北区域竞价的所属浑江发电公司5、6号机组提价1.93分/千瓦时(含税),上述 电价调整自2006年6月30日抄见电量起执行。

    根据公司下半年电量计划,本次电价调整预计可增加收入3,304万元左右。

    

    ●(000886)海南高速(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股权分置改革的方案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对价股份3.9股。

    2、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3、方案实施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06年7月18日。

    4、流通股股东获得对价股份到账日期:2006年7月19日。

    5、对价股份上市流通日:2006年7月19日。

    6、2006年7月19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 售条件的流通股。

    7、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7月19日恢复交易,对价股份上市流通,该日股票 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8、自2006年7月19日起,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G 海高速”,证券代码“ 000886”保持不变。

    

    ●(000899)G赣能(行情,论坛):关于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1、召开时间:2006年8月22日上午9:00

    2、召开地点:南昌市高新区火炬大街199号公司办公楼五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公司投资丰城电厂二期的议案等事项。

    

    ●(000926)G福星(行情,论坛):董事会会议决议暨召开公司2006年第二次股东大会通知

    G 福 星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06年7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如 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并聘请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主 承销商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6年7月31日(周一)上午9:00

    2、会议召开地点:湖北省汉川市沉湖镇福星街1号本公司综合楼二楼会议 室

    3、本次会议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24日

    4、会议方式:现场投票表决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并聘请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 主承销商的议案。

    

    ●(000939)凯迪电力(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1、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 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1.990股股份。除凯迪控股受让新华能所持股份前持有的 37,674,000股外,公司其他非流通股份(包括凯迪控股受让的13,800,150股) 按相同比例以直接送股的方式向流通股股东执行共计27,441,928股的对价股份 。

    2、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本公司的每股净资产、每股收益、股份总数均维 持不变。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股 份即可获得A股市场的上市流通权。

    二、改革方案的追加对价安排

    公司第一大股东武汉凯迪控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迪控股”) 承诺,公司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若公司2006年和2007年的经营业绩无 法达到设定目标,将向流通股股东(不包括现非流通股股东)追送股份一次( 追送完毕后,此承诺自动失效);否则,将应向流通股股东追送的股份转送给 公司激励对象,作为股权激励。

    1、追加对价安排或管理层激励的股票数量:按与其他非流通股股东25.98 %相同的送出率和受让新华能所持股份前持股数量37,674,000股计算,凯迪控股 追加执行对价安排的股份总数共计9,787,517股,于方案实施日置于中国证券登 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临时保管。以现有流通股总股数137,886,840股 计算,追加对价安排的比例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0.710股。在公司实施资本 公积金转增股份、支付股票股利或全体股东按相同比例缩股时,将按照上述股 本变动比例对目前设定的追加执行对价股份总数进行相应调整。设调整前的追 加执行对价股份总数为Q0,送股率或股份转增率为n,缩股率为n(负数),则 调整后的追加执行对价股份总数Q为:Q=Q0×(1+n)。在公司因实施增发、配 股、可转换债券、权证、原非流通股股东出售股票等股份变动而导致原非流通 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股份不同比例变动时,前述追加执行对价安排的股份总数 不变,但每10股送0.710股的追加执行对价比例将作相应调整,并及时履行信息 披露义务。

    2、追送股份的触发条件:(1)根据公司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如果公 司2006年度净利润增长率低于10%;或者(2)根据公司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 ,如果公司2007年度净利润增长率低于10%;或者(3)公司2006、2007年度中 任一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非标准无保留审计意见。

    3、追送股份时间:凯迪控股将在触发追送股份条件年度的年报经股东大会 审议通过后的10个工作日内,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 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规定的相关程序申请实施追加对价安排。

    4、追送股份对象:追加执行对价股权登记日在册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 (不包括现非流通股股东),该日期将由公司董事会确定并公告。

    5、管理层激励的触发条件:(1)根据公司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如果 公司2006年度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10%;并且(2)根据公司经审计的年度财务 报告,如果公司2007年度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10%;并且(3)公司2006、2007 年度均被出具标准无保留审计意见。

    6、管理层激励的时间:凯迪控股将在触发管理层激励条件年度(2007年度 )的年报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的10个工作日内,转送给公司激励对象,具体 实施办法必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由公司董事会制定并实施。

    三、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一)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作 出相关法定承诺。

    (二)关于追送股份的承诺。

    (三)公司第一大股东武汉凯迪控股投资有限公司的限售承诺:

    1、若触发了股份追送条款,则在股改方案实施完毕日至股份追送实施完毕 日以及股份追送实施完毕日后十二个月内不上市流通,在前项承诺期期满后, 其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 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

    2、若触发了管理层激励条款,则在股改方案实施完毕日至管理层激励实施 完毕日以及管理层激励实施完毕日后十二个月内不上市流通,在前项承诺期期 满后,其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 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

    四、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8月2日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8月9日

    3、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8月7日至8月9日

    五、本次改革公司股票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公司股票自2006年7月17日起停牌,最晚于2006年 7月27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7月26日之前(含7月26日)公告非流通股股东 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 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3、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 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股票停牌。

    

    ●(000948)南天信息(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南天信息(行情,论坛)现发布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7月24日下午13:30;

    通过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6年7月20日、7月21日 和7月24日9:30-11:30;13:00-15:00;

    通过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20日9:30- 7月24日15:00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14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云南省昆明市环城东路455号本公司三楼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本次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 票相结合的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 分置改革的议案》。

    

    ●(000948)南天信息(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国资委批复

    南天信息(行情,论坛)已收到云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确定云南 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及召开股东会投票表决的批 复》,公司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云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 理委员会批准。

    

    ●(000950)GST建峰(行情,论坛):重大资产置换实施进展的公告

    G ST建峰原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沙坪坝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沙坪坝支行、中国农业银行潼南县支行、沙坪坝支行的贷款转移手续已经 办理完毕,原在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沙坪坝支行的贷款转移手续尚在办理当中 。

    中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置入公司的复合肥商标(第1080148号《商标注册 证》)过户材料已上报国家商标总局审批。

    公司置出资产中,渝沙国用(2004)第26550号《国有土地使用证》项下的 土地及全部房屋权属过户手续仍在办理过程之中。

    

    ●(000958)G石热电(行情,论坛):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报告书

    G 石热电董事会作为征集人向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于2006年7月24日召 开的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的《石家庄东方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石 家庄东方热电集团有限公司以资抵债报告书(草案)》的投票权。

    本次征集投票权方案,其具体内容如下:

    1、征集对象:2006年7月17日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 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

    2、征集时间:2006年7月17日-2006年7月23日

    3、征集方式: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人无偿自愿征集,本次征集将通过在 指定报刊、网站发布公告方式公开进行。

    

    ●(000975)科学城(行情,论坛):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

    科 学 城因相关股东仍未就股权分置改革最终方案达成一致意见,公司不 能按计划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根据有关规定,经深圳 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将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公 司股票继续停牌。

    待相关股东就股权分置改革最终方案达成一致意见后,公司将及时披露沟 通协商情况和结果,并申请公司股票在公告的次一交易日复牌。

    

    ●(000979)*ST科苑(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暨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ST 科苑现发布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 一次提示性公告。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6年7月21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 月19日至2006年7月21日每个交易日9:30-11:30,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 19日9:30时至2006年7月21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都为投票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14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宿州市公司本部三楼会议室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路271号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 合的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 分置改革的议案》。

    

    ●(000993)闽东电力(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闽东电力(行情,论坛)现发布关于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7月24日

    (2)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20日-2006年7月24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 20日、21日、24日每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 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20日9:30起至2006年7月24日15: 00止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14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福建省宁德市站前路28号宁德美伦大饭店三楼会议 厅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的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福建闽东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 议案》。

    

    ●(000995)皇台酒业(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以资本公积金 定向转增的5.32股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30股的对价;

    2、流通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3、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06年7月18日;

    4、流通股东获得转增股份到帐日:2006年7月19日;

    5、转增股份上市交易日:2006年7月19日;

    6、2006年7月19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 售条件的流通股;

    7、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7月19日复牌,当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 不设涨跌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公司股票简称由“皇台酒业(行情,论坛)”变更为“G 皇 台”,股票代码“000995”保持不变。

    

    ●(002005)德豪润达(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业绩预告

    德豪润达(行情,论坛)预计2006年中期业绩亏损金额将不超过人民币1500万元。

    

    ●(002032)苏泊尔(行情,论坛):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苏 泊 尔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7月14日召开,作出如下决议 :

    1、审议通过了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浙江苏泊尔(行情,论坛)炊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期权激励计划(草案)》;

    2、审议通过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

    3、审议通过了《授权董事会办理股票期权相关事宜》的议案;

    4、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董事》的议案。

    

    ●(002042)飞亚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1-6月份业绩快报

    2006年上半年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0191

    每股净资产(元) 2.68

    净资产收益率(%)(全面摊薄) -0.71

    

    ●(002056)横店东磁(行情,论坛):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公告

    1、发行数量:本次发行股份总量为6,000万股,其中网上定价发行数量为 4,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

    2、发行价格:本次发行价格为10.60元/股,对应的发行市盈率为:

    (1) 24.09倍(每股收益按照2005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 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2) 16.06倍(每股收益按照2005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 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

    3、申购时间:2006年7月18日(T日),在深交所正常交易时间内进行(9: 30-11:30,13:00-15:00)。如遇重大突发事件或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本次发 行,则按申购当日通知办理。

    4、发行地点:全国与深交所交易系统联网的各证券交易网点。

    5、发行对象:持有登记结算公司证券账户的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 购买者除外)。

    6、申购简称:“横店东磁(行情,论坛)”;申购代码为“002056”。

    

    ●(002057)天源科技(行情,论坛):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天源科技(行情,论坛)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8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申请已获中 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33号文核准。

    为了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的有关安排 ,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 路演。

    1、路演时间:2006 年7 月18 日(星期二)14:00-18:00

    2、路演网站:中小企业路演网(网址:https://smers.p5w.net)

    3、参加人员: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 人(主承销商)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有关人员。

    

    ●(002060)粤水电(行情,论坛):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每股面值:1.00元

    3、发行股数、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9,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 39.47%

    4、发行价格:将根据询价结果确定

    5、发行前每股净资产:2.90元(按2005年末经审计数据计算)

    6、发行方式:网下向配售对象累计投标询价发行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 相结合的方式

    7、发行对象:符合资格的询价对象和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开户的境内自然人 、法人等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购买者除外)

    8、本次发行股份的流通限制和锁定安排:

    第二工程局承诺:自发行人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 人管理本局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收购该部分股份。其 他股东均承诺:自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已直 接和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收购该部分股份。

    9、承销方式:余额包销

    

    ●(200041)*ST本实B(行情,论坛):关于债权人会议有关事项的提示

    *ST本实B(行情,论坛)债权人会议于2006年7月14日召开,本次会议共邀请九家债权人单 位,共计主债权或担保债权本金约24,340万元。

    公司提出债务处置方案:以支付主债务或担保债务本金的10%为对价,公司 买断上述主债务或担保责任,自公司重组成功之日起,该款项分三年(每年底 支付20%、30%、50%)支付完毕。

    鉴于在本次债权人会议上公司仅是向有关债权人提出一个处置方案,而这 一方案尚需债权人履行相关审批程序,最终能否得到全体债权人的认可或通过 ,中间尚存大量的未知因素,该债务处置方案能否真正有效施行,目前公司无 法给出确定的答复。

    

    ●(200160)帝贤B:董事会公告

    2006年7月14日,《证券时报》刊登了《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告》 ,对帝 贤B大股东王淑贤先生持有公司发起人自然人股93,604,000股股票将 进行拍卖的公告和一篇关于《帝贤B(行情,论坛)或将陷入群龙无首窘境》的报道。现公司正 在与大股东王淑贤先生和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核实和沟通。因此,公司股 票2006年7月17日继续停牌,直至公司对相关事项核查清楚并予以公告后复牌。 公司将根据事情进展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印度孟买发生连环爆炸
·车臣匪首巴萨耶夫被击毙
·俄罗斯客机A-310失事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2006世界杯 姚明 王治郅
·2006年德国世界杯
·世界杯赛程/电视转播表
·世界杯视频 积分榜
·世界杯精彩图片
·日产轩逸 奇瑞V5 s.h.e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