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925)
时间:2006年09月25日08:01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545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005)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注销武钢股份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注销武钢股份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武钢股份认购权证数 量为3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武钢股份认购权证(交易简称:武钢JTB1、交 易代码:580001、行权代码:582001)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的武钢股份认购权证的正式生效日期为2006年9月25日。

    

    ●(600005)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注销武钢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注销武钢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武钢认购权证数量为1000 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武钢认购权证(交易简称:武钢JTB1、交易代码: 580001、行权代码:582001)的条款完全相同。

    

    ●(600005)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注销武钢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注销武钢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武钢认沽权证数量为1200 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武钢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武钢JTP1、交易代码: 580999、行权代码:582999)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武钢认沽权证的正式生效日期为2006年9月25日。

    

    ●(600006)东风汽车(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东风汽车(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出了股权分 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1.公司A股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根据股改工作进展情况最迟于2006年9月29日公告股改工作的相关 文件。如不能按期公告,公司将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公司股票将于下一交易日 复牌。

    

    ●(600017)日照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发行公告

    1、日照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3,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 )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79号文核准。

    2、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下称"网下配售")与网上资金申 购定价发行(下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进行。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 ,本次网上发行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

    3、本公告仅适用于本次网上发行,有关网下配售的公告,已于本日(2006年 9月25日)同时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

    4、根据初步询价结果,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数量 不超过23,000万股。其中,网下配售不超过4,6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20%); 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数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根据网下累计投标结果确定 )。

    5、本次网上发行将采取定价的方式,由于网上发行时本次发行价格尚未确 定,参与网上发行的投资者应当按公告的价格区间上限4.70元/股申购,如最终确 定的发行价格低于价格区间上限4.70元/股,差价部分将于2006年9月29日(T+3日 )与未中签的网上申购款同时退还给投资者。

    6、本次发行网下配售和网上发行同时进行,网下配售与网上申购将于2006 年9月26日15:00时同时结束。本次网上发行的申购日为2006年9月26日(T日),申 购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申购简称为"日照申购";申购代码为"730017"。

    7、参与网上发行的单一证券账户委托申购数量不得少于1,000股,超过1, 000股的必须是1,0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9999.9万股。除法规规定的机构证 券账户外,每一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重复申购和资金不实的申购一律视为 无效申购。重复申购除第一次申购为有效申购外,其余申购由上证所交易系统自 动剔除。每户法规规定的机构证券账户的累计申购股数不能超过本次发行股数 的80%(即18,400万股)。

    8、本次网上发行不收取佣金和印花税等费用。

    

    ●(600019)G宝钢(行情,论坛):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0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由宝钢欧洲贸易有限公司在西班牙设立宝钢西班牙子公司,注册资 本20万欧元。

    二、同意公司设立上海宝钢特殊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 币。

    

    ●(600036)G招行(行情,论坛):关于境外上市外资股上市交易的公告

    经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下称"香港联交所")核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 司发行的22亿股H股,以及公司相关国有股东为进行国有股减持而划转给全国社 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并转为境外上市外资股的2.2亿股H股,合计24.2亿股H股,于 2006年9月22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并开始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3968",简称为" 招商银行"。

    

    ●(600063)G皖维(行情,论坛):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事项公告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接控股股东-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下称:皖维集团)通知,经安徽省国资委同意,皖维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9620.61 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中的1150万股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居巢支 行(下称:工行居巢支行),用于贷款质押,贷款总额共计1500万元,质押期限自 2006年9月20日至2007年9月20日。日前,皖维集团已依法履行了质押的法定手续 。

    截止到2006年9月20日,皖维集团已向工行居巢支行共计质押了公司有限售 条件流通股3750万股。

    

    ●(600067)G冠城(行情,论坛):提示性公告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接大股东-福建丰榕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丰榕投资 )的通知,截至2006年9月21日15时,丰榕投资已经增持公司非限售流通股 35181220股。本次增持后,丰榕投资共持有公司股份116670119股,占公司总股本 的31.45%。

    至此,丰榕投资对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中的相关股份增持承诺已 全部履行完毕。

    

    ●(600074)G中达(行情,论坛):关联交易公告

    2006年9月21日,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申达集团有限公司( 为公司控股股东,下称“申达集团”)及江苏申龙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申 龙创业”)共同签署了《出资转让意向书》,公司将收购申达集团以及申龙创业 持有的江阴申达房地产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100%股权,以有关评估报 告确定的净资产值为基础,各方初步商定申达房产100%出资的转让价格为人民 币9000万元。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074)G中达(行情,论坛):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1日召开四届四次董事会及 四届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收购江阴申达房地产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二、同意公司向江苏申龙沿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受让亚包商务大楼(占地面 积29452.2平方米,建筑面积15610.86平方米)及相关附属设施,本次转让价格 以大楼及附属设施和所占土地的土地使用权评估价值为参考,确定为11789.54 万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10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 议以上有关事项。

    

    ●(600095)G哈高科(行情,论坛):法人股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新湖控股有限公司于2006年 9月2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手续,将 其持有的公司32052149股股份质押给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贷款业务 。

    

    ●(600107)美尔雅(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湖北美尔雅(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一大股东湖北美尔雅(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即 日起公司启动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现就相关事项 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停牌;

    2、公司最迟于2006年9月29日公告股改的相关文件,若不能如期披露,公 司将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公司股票下一交易日复牌。

    

    ●(600126)G杭钢(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富春紫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 富春紫光)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富春紫光《境外发 行外资股行政许可申请材料》已由中国证监会予以受理。

    

    ●(600127)金健米业(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及召开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湖南金健米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1日召开四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公司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42股,非流 通股股东将所得转增股票全部转送给流通股股东,折合流通股股东每10股实际 获得转增股份9.55股,折算流通股股东每持有公司10股流通股将获得2.68股股 份的对价安排。非流通股股东执行对价安排股票总额为79135041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中国农业银行常德市分行与常德市粮油总公司将遵守有 关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11月8日 下午3: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 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10月26日至11月8日;本次征集股票权为 征集人无偿自愿征集,并通过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 式公开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1月8日15: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社会公众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 为2006年11月6日-8日每日9:30-11:30和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27”;投票简称为“金健投票”。

    

    ●(600131)岷江水电(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五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甲方)与重庆市博塞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乙方)签定 的《阿坝铝厂企业产权转让合同》,甲方向乙方转让阿坝铝厂的企业产权所对应 的资产范围,以2006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及有关资产评估报告书为准。但阿 坝铝厂位于都江堰的办公楼、四套住房及汽车两辆(下称:非转让资产)不属于 转让范围。乙方以承债方式受让阿坝铝厂的企业产权。经甲、乙双方协商,以阿 坝铝厂净资产评估值8032.19万元为基数,在扣除非转让资产价值423.75万元后 作为本次转让的价款,即7608.44万元。

    

    ●(600136)*ST道博(行情,论坛):涉及诉讼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省高院")发出 的有关传票和民事裁定书。

    公司(被告一)于2002年8月13日向中国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原告 )贷款人民币12000万元,并由中泰信用担保有限公司(被告二)提供全额连带责任 保证,此笔贷款已于2005年8月13日全部到期,公司一直无力偿还。

    诉讼请求:判令两被告偿还原告贷款本金12000万元及利息17889585.99元 ;判令两被告承担本案的所有诉讼费用及保全费用。

    省高院以有关民事裁定书,裁定查封被告一、被告二名下现金人民币12000 万元或其它等值资产。

    省高院决定于2006年10月12日开庭审理该案。

    

    ●(600138)G中青旅(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二次通知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9月26日上午9:30召开2006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 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至11: 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38";投票简称为"青旅投票"。

    

    ●(600156)G华升:关于控股股东以资抵债报告书

    1、由于历史原因,截止2005年12月31日,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 称“华升股份”)控股股东湖南华升工贸进出口(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华 升集团”)非经营性占用华升股份资金247,788,759.46元。华升集团目前无力 以现金方式偿还占用资金。

    2、华升集团曾在华升股份《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中承诺,将 于2006 年9月30日之前以其全资下属企业湖南洞庭苎麻纺织印染厂(以下简称 “洞麻厂”)改制后的经营性资产偿还全部欠款。

    3、为了进一步加快清欠工作进程,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湘政函〔2006〕 159号文件批复,华升集团采用以股抵债和以资抵债相结合的方式,先以其合法 拥有的华升股份部分股份抵偿110,000,000元占用资金,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 一.次会议(临时)已审议通过了《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大股东以股 抵债的议案》,同意将相关议案提交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为了保障公司和其他股东的利益,公司董事会同意华升集团以其合法拥有 的湖南华升洞庭麻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洞麻公司”)股权资产抵偿华升集 团实施以股抵债方案后剩余的欠款。湖南华升洞庭麻业有限公司业经湖南省人 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湘国资产权函〔2006〕316号文件批准,由华升 集团与华升工贸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注册资本为16,000 万元,实收资本16, 000 万元。

    4、华升集团本次用以抵债的资产为洞麻公司股权,该等资产与公司主营业 务密切相关,以该等资产抵偿占用资金,从而实现华升集团苎麻业务的整体上 市,既有利于公司经营资产的完整性,亦有利于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公司 的长远发展。

    5、湖南湘资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湖南华升工贸进出口(集团)公 司资产评估报告》(湘资评字(2006)第050号),对本次用以抵债的资产进行 评估,资产评估采用的重置成本法,有关采用评估方法的理由和评估的假设前 提详细阅读本报告“第七节 关于交易标的评估方法的说明”。

    6、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临时)审议通过《湖南华升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实施大股东以资抵债的议案》,关联董事在上述议案表决过程中进行 了回避,全体独立董事出具了同意本次以资抵债的意见。本次以资抵债方案尚 须报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并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决定。股东大会就上述事项 表决时需要遵循关联股东回避表决制度。

    7、2006年9月15日,华升股份与华升集团签署了《以资抵债协议》,该协 议以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以资抵债方案为生效条件。

    

    ●(600157)鲁润股份(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泰安鲁润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召开六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冯德国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及常务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二、公司投资800万元,控股80%的泰安鲁润水泥制造有限公司,因经营业绩 出现亏损,现已停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12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162)香江控股(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香江控股(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关于资产置换暨关 联交易的议案(修正案)。

    

    ●(600179)G黑化(行情,论坛):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召开三届十二次董事会及三届七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等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10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190、900952)G锦州港(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与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 略合作框架协议》,决定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

    

    ●(600196)G复星(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国际金融公司(IFC)对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环境评估, 现此摘要已公布,自2006年9月25日至2006年10月24日可在公司网站(www.fosu n.com.cn)及公司总部等地点查阅。

    

    ●(600208)G中宝(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宝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收购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新老股东共享新增股份前滚存的未分配利润的议案。

    

    ●(600211)西藏药业(行情,论坛):重大事项公告

    西藏诺迪康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1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 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和《贵州省高级人 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因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申执公司控股股东西藏 华西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6992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57.03%,下称:集团 公司)一案的(2006)黔高执字第47号裁定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集团公司持有的 公司国有法人股5779万股被冻结,冻结日期从2006年9月21日至2007年9月21日。

    

    ●(600252)中恒集团(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行情,论坛)股份 有限公司现就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2006年9月25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在2006年9月29日之前披露股改相关文件,如不能如期披露,公 司将在2006年9月29日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下一交易日复牌。

    

    ●(600286)*ST国瓷(行情,论坛):公布诉讼进展情况公告

    近日,湖南国光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 事判决书,法院于2006年7月1日对关于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行 营业部与被告岳阳鸿仪电磁科技有限公司之间的借款纠纷案作出判决如下:

    1、由被告偿还原告借款本金人民币913万元及利息(截至2006年5月20日, 利息为人民币681421.54元;2006年5月21日至付清之日止按日万分之二点一计 算借款利息)。

    2、张家界(行情,论坛)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旅游公司”)对本判决第一项所 确定的借款本金人民币913万元中的600万元及利息(截至2006年5月20日,利息为 人民币404009.99元;2006年5月21日至付清之日止按日万分之二点一计算借款 600万元的利息)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3、湖南振升铝材有限公司(下称“铝材公司”)、公司共同对本判决第一 项所确定的借款本金人民币913万元中的313万元及利息(截至2006年5月20日,利 息为人民币277411.55万元;2006年5月21日至付清之日止按日万分之二点一计 算借款313万元的利息)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以上应履行的款项,限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履行完毕。

    本案案件受理费59010元,财产保全费49520元,合计108530元,由被告负担 。旅游公司对其中的76000元负连带责任,铝材公司及公司对其中的32530元负连 带责任。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建行”)长沙湘江支行诉湖南亚大制药 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案已经裁定,根据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的裁定 ,现长沙县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裁定:冻结、划拨被执行人湖南亚大制药有限公 司银行存款1106万元;或扣留、提取其同等数额的收入;或查封、扣押其同等 数额的有关财产。

    近日,公司收到湖南省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原告建行长沙市华兴支行 与湖南国光宏生堂药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药业公司”)之间借款合同纠纷案 的民事调解书,经法院调解,双方于2006年8月2日达成如下协议:

    1、药业公司于2007年12月31日前偿付原告借款本金1500万元及利息( 2004年7月19日起至付清之日止,按人民银行同期延期付款利率计算)。

    2、公司、湖南鸿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鸿仪公司”)对药业公司前 项债务承担连带责任,公司、鸿仪公司承担连带责任后,有权向药业公司追偿。

    3、该案冻结的“旺旺医院”股权,原告不能主动申请对其进行拍卖,但其 他债权人向法院提出通过拍卖方式进行处置,要求原告予以配合的除外。

    4、其他无争议。

    案件受理费85687.25元,财产保全费75520元由药业公司、公司负担。

    截止公告之日,公司涉及诉讼事项40起,涉诉金额75260.51万元。敬请广大 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92)G九电(行情,论坛):董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召开五届一次董、监事会临时 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刘渭清为公司董事长。

    二、聘任郑武生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黄青华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四、聘任王岱青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五、选举吴小平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600292)G九电(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2006年重庆白鹤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机组发电运行委托和检修 维护关联交易的议案。

    二、聘请天职孜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三、选举产生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312)G平高(行情,论坛):关于法人股股东股份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到第二大发起人法人股股东科瑞集团有 限公司(持有公司法人股7348.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12%)函告,称其已于 2006年9月21日与上海思源电气(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思源电气(行情,论坛))签署了股权转让 框架协议,拟出让其持有的公司法人股5961.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32%) ;同时,公司还接到了第三大发起人法人股股东北京亚太世纪科技发展有限责 任公司(持有公司法人股5038.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80%)函告, 称其已于 2006年9月21日与思源电气(行情,论坛)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拟出让其持有的公司全部 法人股5038.80万股。

    上述股权转让协议的履行尚需得到中国证监会等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

    

    ●(600378)天科股份(行情,论坛):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持有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分之二以上非流通股股 份的股东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 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在2006年9月29日前披露股改相关文件。如不能如期披露,公司 将刊登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退出股改程序,公司股票于下一个交易日复牌 。

    

    ●(600380)健康元(行情,论坛):修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健康元(行情,论坛)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9月15日刊登公告 以来,公司通过多种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和协商。根据双方协商结果 ,非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修改: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深圳市百业源投资有限公司、鸿信行有限公司现将原方 案中的对价安排修改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3.80股的股份。非流 通股股东需向流通股股东共计送出59850000股股份。”

    原方案中公司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增加以下内容:除法定承诺外,全 体非流通股股东还特别承诺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其持有股份在二十四个月 内不通过证券交易所以竞价交易方式出售。在完成股权分置改革后的三个会计 年度内,即在2006年、2007年、2008年度的利润分配议案中,提议分红比例将 不低于年度审计后可供分配利润的60%,并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投赞成票。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9月26日复牌。投资者在投票前,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 会2006年9月25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全文(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383)G北巴(行情,论坛):关于资产置换相关情况及评估报告摘要的公告

    公司于2006年9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刊登了《北京 巴士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公告》(编号:2006—021)。目前北京 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已经对本公司的资产置换方案进行了批复 ,具体内容见《市国资委关于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巴士 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置换方案的批复》(京国资产权字[2006]181号);市国资委 对涉及资产置换的相关资产评估报告进行了核准,具体内容见《北京市人民政 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对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资产评估项目予以核 准的批复》(京国资产权字[2006]182号)、《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 理委员会关于对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评估项目予以核准的 批复》(京国资产权字[2006]183号)。

    按照资产评估报告上报核准的有关要求,北京京都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对相关《资产评估报告书》的编号进行了调整,对应《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 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公告》具体调整为:

    原《资产评估报告书》[京都评报字(2006)第030号]编号不变,原[京都 评报字(2006)第031号]调整为[京都评报字(2006)第031—1号]、原[京都评 报字(2006)第032号]调整为[京都评报字(2006)第031—2号]、原[京都评报 字(2006)第35号]调整为[京都评报字(2006)第031—3号]、原[京都评报字 (2006)第036号]调整为[京都评报字(2006)第031—4号],相关评估报告的 内容没有改变。同时,将上述[京都评报字(2006)第031—1、2、3、4号]等4 份评估报告汇总为《资产评估报告书》[京都评报字(2006)第031号]。

    其中:《资产评估报告书》[京都评报字(2006)第030号]对应的内容为本 次置换的置出资产情况,《资产评估报告书》[京都评报字(2006)第031号] 对应的内容为本次置换的置入资产情况。

    

    ●(600386)G北巴(行情,论坛):关于资产置换相关情况及评估报告摘要的公告

    目前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已经对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 司与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资产置换方案进行了批复,并对涉及资 产置换的相关资产评估报告进行了核准。按照资产评估报告上报核准的有关要 求,评估公司对相关《资产评估报告书》的编号进行了调整,对应公司于2006年 9月15日在有关媒体刊登的《公司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公告》作了相关调整,具 体调整内容详见2006年9月2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422)G昆药: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

    提名人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就提名张鹏为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发表公开声明,被提名人与昆明制药集团股 份有限公司之间不存在任何影响被提名人独立性的关系,具体声明如下:

    本次提名是在充分了解被提名人职业、学历、职称、详细的工作经历、全 部兼职等情况后作出的(被提名人详细履历表见附件),被提名人已书面同意 出任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附:独立 董事候选人声明书),提名人认为被提名人:

    一、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具备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资格 ;

    二、符合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三、具备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所 要求的独立性。

    

    ●(600433)G冠豪(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修订《股东大会及董、监事会议事规则》等议案。

    

    ●(600455)G博通(行情,论坛):提示公告

    西安交大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1日接到控股子公司陕西泾阳 怡科食品有限公司(下称:泾阳怡科)报告,泾阳怡科已被陕西省农业厅等部门认 定为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600463)G空港(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投资开发空港企业园 D-04地块企业用房一期工程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天瑞置业投资开发空港企业园 D-04地块企业用房二期工程的 议案。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497)G驰宏:关于拟聘任独立董事提名人及候选人的声明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现就提名(suǒ)克明先生、郎志钧先生、肖 建明先生为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发表公开 声明,被提名人与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之间不存在任何影响被提名人独 立性的关系,具体声明如下:

    本次提名是在充分了解被提名人职业、学历、职称、详细的工作经历、全 部兼职等情况后作出的(被提名人详细履历表见附件),被提名人已书面同意 出任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附:独立董事 候选人声明书),提名人认为被提名人

    一、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具备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资格 ;

    二、符合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三、具备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所 要求的独立性。

    

    ●(600505)西昌电力(行情,论坛):股权冻结公告

    四川西昌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朝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1月 4日将其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3712.90万股质押给深圳市商业银行海滨支行。 因贷款纠纷,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深圳中院)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 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冻结了上述股权,冻 结期限从2005年4月1日起至2006年9月23日止。

    近日,深圳中院再次向登记公司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继续冻结上述股权,冻 结期限从2006年9月21日起至2007年3月20日止。

    

    ●(600525)G长园(行情,论坛):关于为控股及参股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深圳市长园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深圳长园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持有其92.16%股份)300万元人民币贷款、控股子公司广东长园电缆附件有 限公司(公司持有其60%股份)1000万元人民币贷款及参股子公司东莞市高能实业 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36.31%股份,为其第二大股东)1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最 高额不可撤销担保,担保期限分别为2006年8月1日-2007年2月1日、2006年8月 30日-2007年8月30日及2006年8月30日-2007年2月28日。

    截止2006年9月22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3990万元人民币,均为控股及参 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526)G菲达(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召开三届五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同意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菲达宝开电气有限公司(公司持股58.23%)提 供1500万元额度的银行贷款担保,期限为2006年9月22日至2008年9月21日。协议 尚未签订。

    截至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5000万元,无逾期担保事项。

    

    ●(600526)G菲达(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对江苏菲达宝开电气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分别与富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浙江神鹰集团有限公司签订 互保协议书的议案。

    

    ●(600545)G新城建(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公告

    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2006年 第十二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向银行申请2亿元额度以内的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及商业用房按 揭贷款的议案。该事项须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同意公司分别为新疆金石置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新 疆城建环保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51%股权)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期 限均为一年。

    截止2006年8月31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4700万元, 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572)G康恩贝(行情,论坛):收购保健品公司股权进展情况公告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决议,同意受 让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和方晓伟分别持有的浙江康恩贝集团医疗保健品有限公 司(简称:保健品公司)90%和10%的股权,转让价格总计5000万元人民币。

    根据有关《股权转让协议书》及《股权转让补充协议书》,2006年9月13日 ,保健品公司已在浙江省兰溪市工商管理局办理完成上述股权转让有关的工商变 更登记手续。截止本公告日,上述股权转让价款已支付完毕。至此,公司受让保 健品公司股权的事项已全部办理完成。

    

    ●(600594)G益佰(行情,论坛):关于诉讼事项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了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就原告(公司 、叶湘武、岳巍、郎洪平)与被告西藏华西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及债务承 担纠纷一案于2006年9月19日作出的有关民事调解书,根据有关规定,现将该案的 审理结果公告如下:

    1、原、被告确认,在原、被告于2005年12月18日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前 后,原告共计支付股权转让定金人民币10000万元给被告。

    2、原、被告确认,在原、被告及西藏诺迪康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迪康 药业")于2006年7月5日签订《债务转让协议》,原告为被告承接其所欠迪康药业(行情,论坛) 的债务人民币124848494.69元,该《债务转让协议》已生效并开始履行。

    3、在本调解书签字生效后,由被告立即偿还原告支付的股权转让定金及为 被告承担的债务共计人民币224848494.69元及相应利息(利息的计算,按中国人 民银行规定的同期贷款利率计算至定金及债务本金还清之日止)。

    4、案件受理费用人民币1134252.47元,由原告共同负担。

    

    ●(600602、900901)G电子(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广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召开六届十二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推荐顾伟民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与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互为对方向银行及其他金 融机构借款提供对等信用保证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11日下午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事项。

    

    ●(600602、900901)G电子(行情,论坛):关联交易公告

    上海广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系公司第一 大股东上海广电(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签订了互为担保协议,双方互为对 方向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总额为人民币10000万元的对等担保 与反担保。担保方式为信用担保,双方互保权限自公司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批准通过之日起至2009年6月30日止。上述相互担保构成关联交易。

    截止2006年6月30日,公司担保总额为人民币33937.15万元,美元405.00万元 ,其中对控股子公司担保为人民币16200.00万元。无逾期担保。

    

    ●(600604、900902)G二纺机(行情,论坛):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上海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十八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对控股子公司上海普恩伊进出口有限公司(公司直接 持有其90%的股份)向交通银行上海浦东分行申请4020万元的授信额度提供连带 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2006年10月1日至2008年9月30日。

    截止目前,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数量为500万美元、4020万元人民币;无逾期 担保。

    

    ●(600627)上电股份(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电气集团股 份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共同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下 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在近日公告关于相关股东会议通知,披露股改相关文件。

    3、如公司未能在2006年9月29日(含当日)之前披露本次股改的相关文件, 公司将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并于10月9日复牌。

    

    ●(600637)G上广电(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 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关联法人上海广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 "广电电子")互为担保并签订互保协议的议案:双方在向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 借款事项上提供总额度为人民币10000万元的对等信用担保,担保期限自公司 2006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通过之日起至2009年6月30日止。本次担保由 广电电子以相应资产在互保额度内作反担保。上述担保构成关联交易。

    截止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31603.37万元,其中对控股子公司 担保为人民币15529.44万元,无逾期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11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事项。

    

    ●(600638)G新黄浦(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19日召开五届十三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北京广安世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90万元,下称"广 安世纪")的议案:公司以承债方式收购北京中企天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及上 海京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广安世纪100%股权,从而取得广安世纪的主要资 产北京大都市街南一楼16034.14平方米物业资产和南八楼16728.46平方米物业 资产的所有权,该部分资产评估值合计为55585万元,经协商确认最终收购广安世 纪之全部股权价格为2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将受让广安世纪96%的股权,由公司 控股子公司上海科技(行情,论坛)京城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90%股权)受让广安世纪 4%的股权。公司通过股权受让以后,并承债34538万元。交易四方已于2006年9月 19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合同》。

    

    ●(600664)哈药集团(行情,论坛):变更证券简称公告

    经哈药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06年9月27日 起公司证券简称将变更为"哈药股份",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600671)天目药业(行情,论坛):董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召开五届二十八次董事会临 时会议及五届二十二次监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 资的报告:公司拟与关联方现代集团国际有限公司(港资)共同投资组建黄山天 目薄荷药业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为125万美元,其中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 9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72%。本次交易系关联交易。

    

    ●(600679、900916)G凤凰(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凤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召开五届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 司更名为金山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及相关工商变更事项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11日下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690)G海尔(行情,论坛):停牌公告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刊登重大事项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 9月25日起停牌,直至重大事项公告刊登日起复牌。

    

    ●(600715)*ST松辽(行情,论坛):股东公布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海华汇中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下称“中顺汽车”)于2006年8月30日通过 参加股权拍卖会方式受让沈阳松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松辽汽车股份有限 公司(下称“*ST松辽(行情,论坛)”)6704万股股份,占*ST松辽(行情,论坛)股份总数的29.89%。于2006 年9月20日,经法院裁定该部分社会法人股所有权归中顺汽车所有。

    上述股份受让完成后,中顺汽车将成为*ST松辽(行情,论坛)第一大股东。

    

    ●(600715)*ST松辽(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部分非流通股股东提出了股 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 如下:

    1、根据公司股改工作的安排,公司股票自2006年9月25日起停牌。

    2、公司将根据股改工作进展情况,最迟于2006年9月29日公告股改相关文 件;如不能按期披露,公司将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10 月9日复牌。

    

    ●(600730)G高科(行情,论坛):关于第一大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接第一大股东深圳市康隆科技 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9302565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26%,下称: 深圳康隆)通知,2006年9月15日,深圳康隆与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上 步路支行(下称:上步路支行)签署了综合授信额度合同,综合授信额度最高限额 为人民币一亿元,期限为2006年9月21日至2007年9月20日。同日,深圳康隆与上 步路支行签署了权利质押合同,深圳康隆将其持有的公司59302565股限售流通股 质押给上步路支行,质押期限为2006年9月21日起至深圳康隆清偿债务后终止。

    有关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双方已于2006年9月2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 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600743)ST幸福(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公告

    湖北幸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十三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同意时钢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推选肖新才担任公司董事长,同 时免去其公司副董事长职务。

    

    ●(600767)ST运盛(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30日下午1:30召开 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 票时间为2006年10月26日至30日期间股票交易的9:30至11:30、13:00至15:00, 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67”;投票简称为“运盛投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持有的24186139股非流通股股 份作为对价,支付给公司流通股股东,即以截至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公告之日 的公司股本结构为计算基础,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2.5股股份的对价。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除遵守相关法定承诺外,上海九川投资有限公司特 别承诺:其持有的全部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 不上市交易;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的三个会计年度(2006年度、2007年度 、2008年度)内,于股东大会提议并投票支持公司以现金或股票方式分红,分红 比例为前述三年中每年以现金或股票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 利润的百分之二十五。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2006年10月19日交 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 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10月26日-30日;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公司董事会无 偿自愿征集,本次征集将通过在指定报刊、网站发布公告方式公开进行。

    

    ●(600767)ST运盛(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有关意见, 对上海九川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九川投资)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 告收购报告书全文无异议。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九川投资将直接持有公司法人股101957707股,成为 公司第一大股东。

    

    ●(600820)G隧道(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1日召开五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申请发行人民币柒亿柒仟万元的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二、决定在浙江省设立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12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821)G劝业(行情,论坛):2006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董事会先行成立战略委员会并制定相关实施细则的议案。该 议案现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06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通过公司副总经理人员变动的议案。

    

    ●(600829)三精制药(行情,论坛):提示性公告

    哈药集团(行情,论坛)三精制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哈药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及哈 药集团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启动公司股改工作, 相关信息即将公布。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停牌,最迟于2006年9月29日 前公告股改方案,否则取消本次股改动议。

    

    ●(600857)G工大(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同意刘玉山辞去公司董事职务;提名刘家林为公司董事。

    

    ●(600880)G博瑞(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8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 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独立董事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 行,审议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等事项。

    本次独立董事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9月 25日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 司全体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9月26日至29日(每日9:00-12:00,14:00-17:00 );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人无偿自愿征集,并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和网 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进行。

    

    ●(600890)*ST中房(行情,论坛):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一次董事会 及五届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增补冯兆一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二、通过陈忠发辞去公司监事、监事长职务;增补唐俊环为公司监事候选 人的议案。

    三、黄笑难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经公司职代会选举,增补王雷淏为公 司职工监事。 四、选举张利为公司监事长。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12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896)G海盛(行情,论坛):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 届十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追加资金建造两艘5.7万吨级 散货运输船的议案:同意修改公司与渤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渤船重 工")于2003年7月19日签订的《57300载重吨级散货船建造合同(BH409-5/6)》, 公司追加资金委托渤船重工建造两艘57300载重吨级散货船,每艘散货船合同价 格由1848万美元增加至2260万美元,两艘船舶合计4520万美元。两艘船舶争取分 别于2009年9月30日、2009年12月31日交船。

    以上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日期另行通知。

    

    ●(600963)G岳纸(行情,论坛):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召开三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王祥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选举邹小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600963)G岳纸(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979)广安爱众(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 股获得股票为2.8股。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9月26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9月28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9月28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爱众”,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985)G雷鸣(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对本次提案作出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二、未通过关于利用募集资金投资组建安徽红星雷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下 称:红星雷鸣)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利用募集资金组建红星雷鸣的临时提案。

    四、通过关于投资组建宿州市雷鸣民爆器材有限公司的议案。

    

    ●(600991)G长丰(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2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二、续聘北京中瑞华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 机构。

    三、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董事的议案。

    

    ●(900951)大化B股: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大化集团大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B股股票在2006年9月20日到22日连续三个 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别提 示和声明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 露的消息。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香港商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900957)凌云B股: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凌云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B股股票在2006年9月20日到22日连续三个 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别提 示和声明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消息。 《上海证券报》、《香港文汇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的媒体。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图片新闻

搜狐财经
玩钞票的艺术
搜狐财经
钞票是如何制造的
搜狐财经
经典香水瓶欣赏
搜狐财经
世界十大待嫁富姐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焦点图新闻 泰国政变
·美国大使馆遭恐怖袭击
·重庆遭遇特大旱灾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男篮世锦赛 姚明 王治郅
·美网公开赛 刘翔 篮球
·中网公开赛 体育彩票
·派朗 suv 骏逸 微型车
·一汽奔腾 福美来2代
·结伴旅游 国美收购永乐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