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1009)
时间:2006年10月09日08:18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002076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000010)S*ST华新(行情,论坛):重大诉讼事项

    近日,S*ST华新(行情,论坛)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诉状、应诉通知书及 传票等,通知公司因中国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和中国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 公司深圳南头支行分别诉公司及深圳市华润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公司及深圳 市亚奥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南京亚奥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南宁亚奥数码技术有 限公司和北京数码亚奥技术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 已受理。
现将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0020、200020)S*ST华发(行情,论坛):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遵循股权分置改革的操作程序,S*ST华发(行情,论坛)非流通股股东提 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董事会所委托的保荐机构已就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的技术可行性和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时间安排征求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意见。 经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自股票停牌之日起,两周内(截止至2006年10月20日)披露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关文件。在此期间内,如不能披露上述股权分置改革说 明书及相关文件,公司将向交易所提出复牌申请,并退出股权分置改革程序, 公司股票于下一交易日复牌。

    

    ●(000030、200030)S*ST盛润(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根据S*ST盛润(行情,论坛)财务部的初步测算,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业绩将实现扭亏为 盈,预计2006年1-9月实现净利润1800万元左右。

    

    ●(000038)S*ST大通(行情,论坛):澄清公告

    2006年9月27日,新浪网刊登题为《方正证券借壳肥水不流外人田 ST大通 将否极泰来》一文,该文述称:方正集团旗下的方正证券为了实现借壳上市, 选择了S*ST大通(行情,论坛)(000038),并有意将其作为方正证券借壳上市的平台。

    S*ST大通(行情,论坛)就报道中涉及事项特发布澄清公告如下:

    1、经电话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和管理层后,公司认为,报道内容并不属实, 公司主要股东和管理层从未探讨过方正证券借壳上市的事项,并且未与方正证 券有过任何接触。

    2、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3、公司将保留追究相关媒体署名单位责任的权力。

    4、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所有信息均以所指定的报刊网站刊登的 信息为准。

    如果公司2006年年度继续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因公司连续三 年亏损而被暂停上市,面临退市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043)深南光A: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事项的公告

    2006年9月29日,深南光A在江苏省昆山市通过公开挂牌竞价的方式竞得位 于昆山市开发区前进路南、洞庭湖路西面积为196958平方米土地使用权,用途 为商住,容积率1.8,建筑面积为354,524.40平方米。公司竞得该地块的价格为 土地面积每平方米2400元人民币,总价款为472,699,200元人民币。公司已接到 昆山市国土资源局发出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通知书》,并将于 2006年10月9日前与昆山市国土资源局签署关于该宗土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出 让合同》。

    

    ●(000050)深天马A: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天马A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于2006年9月29日召开,审议 通过了如下议案:

    1、《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2、《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3、《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 的议案》;

    4、《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5、《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000058、200058)深赛格(行情,论坛):2006年一至三季度业绩预告

    深 赛 格预计2006年1-9月份的净利润在50万元左右,公司7-9月亏损833万 元。

    

    ●(000058、200058)深赛格(行情,论坛):控股股东实施以资抵债进展

    深 赛 格现就其控股股东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拟用其持有的深圳赛格 三星股份有限公司46,343,111股股份,每股作价人民币2.611元,偿还因赛格集 团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资金而形成的赛格集团对公司的债务人 民币121,001,862.58元的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000063)中兴通讯(行情,论坛):董事会公告

    自二零零六年十月一日(星期日)起,中兴通讯(行情,论坛)于香港的主要营业地址将变 更为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15号置地广场告罗士打大厦8楼。

    

    ●(000157)中联重科(行情,论坛):2006年度第三季度业绩预增

    中联重科(行情,论坛)预计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9月30日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上升在50% 以上。

    

    ●(000403)S*ST生化(行情,论坛):重大事项

    S*ST生化(行情,论坛)大股东及其附属企业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余额为4,115.00 万元。

    其中3900万元原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之间的内部往来,2005年因资产置换公 司控股子公司三九集团昆明白马制药有限公司(昆明白马)变为潜在关联人振 兴集团有限公司(振兴集团)之控股子公司。昆明白马占用三九集团湛江开发 区双林药业有限公司200万元;昆明白马占用上海唯科生物制药有限公司3700万 元。因为公司股权转让仍在进展当中,大股东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 制人三九企业集团和潜在控股股东振兴集团有限公司决定在资产重组中以股份 转让方式对这部分占用进行清偿。此笔占用责任人为昆明白马原法定代表人梅 伟伶,公司责任人为法定代表人史跃武。

    另外215万元为三九企业集团占用,此笔占用是根据公司2003年度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编号:2003-022),公司以所持有的深圳市三九精细化 工有限公司75%的股权与三九企业集团持有的乐山三九长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70.42%的股权进行置换时,公司代三九企业集团支付给乐山三九长征药业股份 有限公司小股东的股权收购款。三九企业集团决定在资产重组过程中以现金方 式对这部分占用分期清偿。此笔占用控股股东责任人为三九企业集团原法定代 表人赵新先,公司责任人为法定代表人史跃武。

    

    ●(000413、200413)宝石A: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宝 石A董事会于2006年9月29日召开了会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公司章程修改议案;

    二、关于确定公司用以向石家庄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提供担保事项有关资 产的议案。

    三、关于召开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宜的议案。

    公司定于2006年10月24日在石家庄市高新区黄河大道9号公司办公楼会议室 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章程修改议案和公司向石家庄市建 设投资有限公司提供担保议案。

    

    ●(000425)S徐工(行情,论坛):澄清公告

    一、传闻简述

    2006年9月29日《第一财经日报》发表了题为《徐工股改最快下月启动》的 文章,其中提到如果凯雷集团的收购计划获批,徐工集团拟在下月展开S 徐 工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目前徐工集团已经完成了股改方案的预案,倾向于以送 股方式实行股改。

    二、澄清声明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已就上述传闻向实际控制人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 司和控股股东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具体如下:

    (一)截至公告日,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尚未联合其他非流通股东 提出股改动议,也未委托公司董事会召开相关股东会议。

    (二)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正在酝酿公司股改预案,尚未形成方案 。

    (三)公司股改的原则是先改制后股改,在2006年底前完成股改。

    截至公告日,公司未制定股改方案的预案。

    

    ●(000521、200521)S美菱(行情,论坛):停牌公告

    因S 美 菱将有重大敏感信息进行公布,公司A股股票、B股股票于2006年 10月9日起停牌,待敏感信息公布后复牌。

    

    ●(000523)广州浪奇(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增

    经初步预测,广州浪奇(行情,论坛)预计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9月30日累计净利润较上 年同期增长50%至150%;预计2006年7月1日至2006年9月30日净利润较上年同期 增长200%至300%。

    

    ●(000540)S*ST中天(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

    S*ST中天(行情,论坛)股票已于2006年9月18日发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之日起停 牌。

    由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具体方案仍在商定之中,公司无法在2006年9月 30日前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根据公司在2006年9月18日公告中的承诺: 公司股东撤消股改动议,退出股改程序,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10月9日复牌。

    公司董事会将继续积极配合各有关方面,争取敦促其尽快就具体方案达成 一致,使股权分置改革工作顺利进行。

    

    ●(000561)S*ST长岭(行情,论坛):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清偿进展情况

    由于9月30日前原长岭黄河集团有限公司(现为陕西长岭集团有限公司)未 能提供完整的清欠方案上报中国证监会,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加快推 进上市公司清欠工作的通知》规定,S*ST长岭(行情,论坛)将资金占用的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2001年12月31日,长河集团由于承担上市公司不良资产、借款及承担 费用等,形成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30963万元。

    2002年至2003年7月,长河集团一直处于待撤销状态,且其下属的企业经营 严重亏损,没有偿还欠款的能力。2003年7月,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撤销了 长岭黄河集团有限公司,分设成立了陕西长岭集团有限公司,并管理长岭股份 公司的国家股。2005年3月由于长岭集团及长岭股份公司资产重组,陕西省国资 委将国有股管理权收回,目前长岭集团与长岭股份公司已不存在股权控制关系 。

    长岭集团成立后,在陕西省国资委的大力支持下,代为偿还了部分欠款。 截止2006年8月31日,欠款余额为23723万元。

    公司已向长岭集团致函,并请示宝鸡市国资委,要求尽快完善方案并补充 相关资料上报中国证监会,以确保在2006年底完成清欠工作。

    

    ●(000570、200570)苏常柴A: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苏常柴A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9月29日召开,通过了如下 事项:

    1、关于实际控制人常柴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常柴集团进出口有限公 司现金偿债及以资抵债的报告书。

    2、公司章程修改草案。

    

    ●(000571)S新大洲(行情,论坛):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S 新大洲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06年9月27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重组牙克石市五九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议 案》。

    二、会议听取了内蒙古新大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所作的《关于内蒙古新大 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内容调整的说明》。

    

    ●(000582)S北海港(行情,论坛):股改及解决大股东关联方占用分离核算费用进展情况

    S 北海港控股股东北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名:北海 市国有资产管理局)原计划于2006年6月底前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以股抵债组 合运作方案的全套资料上报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06年9月底前解决大股东关联 方占用分离核算费用问题。现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及解决大股东的关联方占用 分离核算费用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本次解决大股东关联方占用分离核算费用问题,将采取以股抵债的方式, 以北海市国资委持有53,859,080股北海港国家股份在股权分置改革执行对价安 排后剩余的部分,抵偿"五分开"剥离资产和占用的分离核算费用。将股权分置 改革与以股抵债、股权转让、职工安置相结合,整体同步实施,彻底解决大股 东关联方占用分离核算费用问题。

    2006年8月7日,北海市国资委将北海港股权分置改革、以股抵债组合运作 方案等材料上报广西上市公司股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目前尚在履行审批过 程中。

    

    ●(000583)S*ST托普(行情,论坛):关联方资金占用清欠工作的公告

    S*ST托普(行情,论坛)自2004年4月20日新一届董事会上任以来,针对关联方占用资金等 重大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按照深交所要求逐项进行了公告,并多次向中 国证监会四川监管局、深交所汇报;现将公司关联方资金占用及相应的整改情 况予以公告。

    

    ●(000591)S桐君阁(行情,论坛):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承诺履行的进展公告

    2006年8月25日S 桐君阁在《2006年中期报告》中披露,预计于2006年9月 30日前进入股权分置改革程序。

    目前,公司及控股股东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潜在股东中 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正全力推进股改工作,因有关各方尚未能确定股权分置改 革具体方案,故未能按上述承诺期限进入股权分置改革程序。

    经征询控股股东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有关各方意见,结 合目前工作进度安排,预计公司将于2006年10月31日前进入股权分置改革程序 。

    

    ●(000593)宝光药业:公司注册名称和证券简称变更

    根据宝光药业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并报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 局核准,目前公司注册名称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毕。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已变更为"四川大通燃气(行情,论坛)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新公司名称自2006 年9月5日起正式使用。

    公司A股证券简称更改为"大通燃气(行情,论坛)",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593"。

    另公司的办公地址、通讯方式不发生变化。

    

    ●(000601)韶能股份(行情,论坛):为控股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

    韶能股份(行情,论坛)控股子公司辰溪大洑潭水电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怀化分行、 韶关分行申请10000万元人民币借款,大洑潭公司股东同意按照股权比例为大洑 潭公司此笔贷款提供信用担保。公司本次提供的信用担保额为6,500万元。

    截止公告发布日,公司对外担保数额累计为人民币70,122万元(含上述担 保),全部为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

    

    ●(000607)华立控股:五届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华立控股董事会五届四次会议于2006年9月28日召开,通过以下议案:

    1、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决定聘任宋大捷为公司董 事会秘书,熊波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2、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000623)吉林敖东(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2006年10月24日(星期二)上午9:00

    2.召开地点:公司三楼会议室

    3.召 集 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方式:现场方式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对延边公路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2、审议《关于以公司所持延边公路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收购延边公 路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所有资产及负债的议案》;

    3、审议《关于将本公司所持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换股为延边公路建 设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议案》;

    4、审议《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以所持延边公路建设股份 有限公司非流通股收购延边公路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所有资产及负债相关事宜的 议案》;

    5、审议《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公司所持广发证券股份有限 公司股份换股为延边公路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相关事宜的议案》;

    6、审议《关于确定延边公路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新增股份方式换股吸收合 并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换股比例的议案》。

    

    ●(000650)S*ST九化(行情,论坛):清收大股东欠款进度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S*ST九化(行情,论坛)高度重视大股东资金占用,为切实履行2005 年度和临时报告中作出的清欠承诺,正在加大资产重组力度,确保清欠工作年 内完成。

    截止2006年9月28日控股股东九江化学纤维总厂占用公司资金余额13, 752.05万元,关联方九江白鹿化纤有限公司占用公司资金余额17,832.75万元。

    目前大股东清欠方案尚未最终明确,因控股股东九江化学纤维总厂和关联 方九江白鹿化纤有限公司财务状况恶化,无持续经营能力,靠自身能力难以归 还资金占用,拟通过向潜在大股东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拆借资金归还上 市公司占用。控股股东和上市公司负责清欠工作的责任人分别为郑小江先生和 余小华先生。

    

    ●(000652)泰达股份(行情,论坛):投资渤海证券获证监会批准

    泰达股份(行情,论坛)关于投资渤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事项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 委员会证监机构字[2006]228号批准。《关于渤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减资并增资 扩股的批复》已于9月28日取得。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该批复的要求和股东大会的授权督促渤海证券有限责任 公司尽快修改公司章程、依法办理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和换发《经营证券业务许 可证》。

    

    ●(000656)*ST东源(行情,论坛):关于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会议召开日期:2006年10月25日(周三),上午9时30分,会期半天

    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重庆市江北区建新南路16号)

    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2)审议《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3)审议《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4)审议《关于转让公司对泛华工程有限公司及其西南公司债权的议案》 ;

    (5)审议《关于转让南充文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000669)领先科技(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召开时间:2006年10月24日上午9:30

    2.召开地点:吉林省吉林市高新区恒山西路104号

    3.召集人:李建新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审议事项:为天津市新跃塑料软包装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天津分行 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688)S*ST朝华(行情,论坛):清欠进程公告

    S*ST朝华(行情,论坛)在2005年年度报告及2006年中期报告中披露了有关非经营性占用 资金的情况,现将清欠进展作如下公告:

    一、截止2006年9月30日,公司非经营性占用资金余额为59,135.96万元, 较2005年末减少358.46万元。

    二、清欠工作进展情况

    1、2006年1-9月,关联公司涪陵建筑陶瓷集团有限公司销售公司以房产清 偿247.96万元,以现金等方式清偿25.60万元;

    2、2006年1-9月,股东单位涪陵金昌经贸公司以现金清偿5万元,以债权债 务转移方式清偿资金55.15万元;

    3、2006年1-9月,关联公司涪陵建筑陶瓷集团金鹤宾馆清偿公司资金6万元 ;

    4、2006年1-9月,关联公司成都清华富港职业培训有限公司以现金清偿公 司41.50万元;

    5、2006年1-9月,关联公司涪陵朝华陶瓷有限公司以现金清偿25.85万元;

    6、2006年1-9月,关联公司涪陵大华陶瓷有限公司以现金清偿6.55万元;

    7、2006年1-9月,重庆正东实业有限公司以债权债务转移方式清偿资金2, 354.32万元。

    

    ●(000691)ST寰岛(行情,论坛):股票恢复交易及股本结构变动

    根据ST 寰 岛股权分置改革实施方案,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10月9日恢复交 易,股票简称仍为"ST 寰 岛",股票代码"000691"保持不变。2006年10月9日, 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2006年10月 10日开始,公司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纳入指数计算。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公司股本结构将发生变化。

    

    ●(000693)S*ST聚友(行情,论坛):关于清欠进度的公告

    根据S*ST聚友(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报告及2006年度中期报告披露的有关内容,公司 曾预计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将以以资抵债等方式,于2006年9月30日前解决其非经 营性占用公司的资金。现由于取得标的资产部分材料的审批程序所需时间超过 预期,公司预计不能在2006年9月30日前完成上述工作。

    清欠工作的进展情况如下:

    公司已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资产评估与审计事务所等中介 机构,并均已全面开展工作。截止目前,公司已取得了关于本次以资抵债的全 部支撑文件及材料,相关文件及材料正处于报送前的最后制作阶段。公司已向 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和四川证监局预先报送了部分文件,待全部文件 形成后,公司将及时按规定履行相应的报备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于未按照承诺进行清欠向广大 投资者致歉。

    

    ●(000716)S南控股(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S 南控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于2006年9月29日召开,审议 通过了《广西南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19)SST鑫安(行情,论坛):关于2006年中期报告财务报表补充公告

    S ST鑫安2006年度中期报告全文及摘要已于2006年8月21日披露。公司现就 深圳证券交易所半年报问询函(2006)第51号中,对于公司半年度会计报表信 息披露不完整的事宜,再次进行补充公告。

    

    ●(000735)罗牛山(行情,论坛):第三季度业绩预告

    罗 牛 山预计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9月30日将实现净利润500多万元, 2006年7月1日至2006年9月30日将实现净利润100多万元。

    

    ●(000736)S*ST重实(行情,论坛):清欠工作进展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S*ST重实(行情,论坛)被原实际控制人德隆国际占用资金53708.75 万元,清欠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已将资金占用情况和清欠方案在2005年年度 报告、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和中期报告中进行了披露。

    现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交易所有关通知的要求,将公司清欠工作进展公告如 下:

    为最大限度追偿被占用的资金,减少公司损失,在政府有关部门和实际控 制人的领导和协调下,公司管理层密切配合,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以赴推进公 司清欠的工作。公司已向有关部门主动申报了对德隆的债权。2006年8月30日, 公司与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及公司有关债权人在北京达成了关于 公司6.39亿元债务《债务重组协议》的意向,正上报国务院及有关部门批准, 清欠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一旦《债务重组协议》获得批准实施,即可迅 速完成清欠。

    公司管理层将继续在政府有关部门和实际控制人的领导下,按照既定清欠 方案积极开展工作,力争在2006年底完成清欠的工作。

    

    ●(000737)南风化工(行情,论坛):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风化工(行情,论坛)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9月29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 案:

    议案一:《关于购买山西运城盐化局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议案二:《关于投资衡阳南风化工(行情,论坛)有限公司的议案》;

    议案三:《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为公司银行借款办理资产抵押贷 款及为控股子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750)S*ST集琦(行情,论坛):重大诉讼公告

    一、S*ST集琦(行情,论坛)就南宁市景新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诉公司拖欠工程款纠纷 案和苏州协和方舟生物医药研发有限公司诉公司借款合同纠纷案的进展情况予 以公告。

    二、截止至目前为止,公司共有尚未披露的小额诉讼事项共计3件,涉及金 额为300885元。

    

    ●(000757)S*ST方向(行情,论坛):董事会公告

    根据证监会有关通知的精神,S*ST方向(行情,论坛)现将大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有 关情况公告如下:

    经北京中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截止2006年6月30日,大股东--沈阳北泰方 向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余额为22789万元,其中经营性占用 5494万元,非经营性占用17295万元。

    

    ●(000776)S延边路(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

    S 延边路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9月26日披露后,公司董事会协助 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投资者进行了多渠道、多层次的沟通交流,汇集 了广大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意见和建议向公司动议股东进行了反馈。公 司动议股东根据沟通结果以及公司实际情况,决定维持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不变。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10月10日复牌。

    

    ●(000779)S*ST派神(行情,论坛):关于股权分置改革和清欠事项公告

    为了解决控股股东上海开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二股东兰州三毛纺织(集 团)有限责任公司占用公司资金的问题,S*ST派神(行情,论坛)的整体思路是把股权分置改 革与以股抵债、以资抵债结合起来实施。现将有关事顶公告如下:

    一、非流通股东承诺的股改和清欠情况

    公司在2006年半年报中披露,公司控股股东开开实业,非经营性占用资金 7495.26万元。开开实业于2006年4月17日承诺,拟用包括但不限于其持有的三 毛派神28%股权采取以股抵债方式清偿上述款项。二股东三毛集团及其控股子公 司占用金额4886万元,三毛集团于2006年4月15日向三毛派神承诺,拟用所拥有 的土地和房产等资产抵偿上述占用款项。

    上述两家非流通股股东同时承诺,要结合股权分置改革,争取在2006年9月 30日之前进入股改程序,向深交所报送股改材料,2006年12月31日前完成股改 ,同时解决占用公司资金问题。

    二、股改和清欠实施进展情况

    控股股东开开实业结合股改,为解决占用资金问题,于2006年5月29日开开 实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以股抵债清欠议案。

    二股东三毛集团,提出拟以所拥有的土地和房产等资产抵偿占用款项后, 已完成了前期工作。确定了以资抵债的土地,该宗工业用地位于公司生产区, 是生产经营正在使用的资产。三毛集团已委托中介机构对该宗土地完成了评估 。2006年9月11日已获甘肃省国资委批复,同意以资抵债。

    非流通股东对在2006年半年度报告中承诺,争取在2006年9月30日前进入股 改程序,解决占用资金问题,未予以实施,对此特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目前非流通股东的主管部门,正在积极协商股权分置改革的有关事项,并 在想办法解决存在的问题,争取早日进入股改程序。公司将对股改的进程及时 公告。

    

    ●(000802)京西旅游:股票简称变更

    为配合公司长远发展的需要,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京西旅游在深圳证 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股票简称将于2006年10月9日起由"G 京 旅"变更为"北京 旅游",股票代码000802保持不变。

    

    ●(000839)中信国安(行情,论坛):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信国安(行情,论坛)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06年9月29日召开,公司同意为 控股子公司中信国安(行情,论坛)盟固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发展银行北京朝阳门支行 续办人民币4,500万元的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

    截止公告日,公司担保均为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49,100万元 。

    

    ●(000852)S江钻(行情,论坛):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S 江 钻唯一非流通股股东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江汉石油管 理局提出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动议。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江汉石油管理局持有公 司非流通股23,100万股,占公司非流通股股份总数的100%。经与深圳证券交易 所商定,公司股票自2006年10月9日起停牌。

    公司因股权分布不符合《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上市公 司股权分布问题的补充通知》,于2006年9月28日、9月29日发布了风险提示公 告,现公司计划通过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来消除公司股票暂停上市交易的风险。

    

    ●(000892)SST星美(行情,论坛):更正公告

    S ST星美2006年8月29日披露了2006年度中期报告全文及摘要,现对其有关 内容予以更正。

    

    ●(000898)鞍钢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鞍钢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9月29日召开,会议批准《关 于建设营口鲅鱼圈港钢铁项目的议案》。

    

    ●(000905)S厦港务(行情,论坛):2006年度第二次股东大会暨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S 厦港务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于2006年9月29日召 开,审议通过了《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910)大亚科技(行情,论坛):第三届董事会2006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大亚科技(行情,论坛)第三届董事会2006年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06年9月29日召开,通过 了如下议案:

    一、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为上海大亚科技(行情,论坛)有限公司在招商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 的3000万元人民币授信额度提供担保;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大亚人造板有 限公司为大亚木业(福建)有限公司在招商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申请的 4000万元人民币授信额度提供担保。

    二、通过了关于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三、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上述一、三项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 通知。

    

    ●(000912)泸天化(行情,论坛):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泸 天 化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9月29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1、《关于收购宁夏捷美丰友化工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2、《关于选举陈晓军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3、《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918)S*ST亚华(行情,论坛):清收大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及债务调整的公告

    到2006年6月30日,S*ST亚华(行情,论坛)应付大股东湖南省农业集团公司往来款 1317.06万元(农业集团对此额度存在不同意见);湖南亚华大酒店有限责任公 司(公司持股39.89%,农业集团持股60.11%)应付公司往来款项9,871,909.58元 (以上情况在2006年中报中进行了披露)。

    为了进一步规范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与上市公司的资金往来、规避控股股 东及其关联方占用上市公司资金占用、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2006年9月29日公 司与农业集团和亚华酒店签订了《债务调整协议》,协议内容如下:1、将原亚 华酒店欠公司的7,565,933.89元债务调整为农业集团应付公司的债务;2、农业 集团因承担上述债务而相应增加对亚华酒店的债权;3、农业集团因本次调整而 增加的对公司的债务在双方往来款项清算时一并清算。

    公司在2006年度中报中披露亚华酒店对公司的欠款为9,871,909.58元,基 于公司为亚华酒店垫付的资金扣除在酒店的消费款后的余额。本次认定的最终 欠款额为7,565,933.89元,其中差额2,305,975.69元,是由于亚华酒店单据传 递不及时,公司漏计的应该由公司承担的利息支出和担保费并扣除消费款项后 的余额。本次债务调整中进行相应的调减。

    经本次债务调整后,亚华酒店与公司往来款项余额为0元,因此农业集团及 其关联方对公司的占用已全部解除;同时,按公司2006年度中报口径计算,本 次调整完毕后,公司尚欠农业集团往来款5,604,631.02元。公司欠农业集团的 往来款项的最终数额需待双方对帐完毕,并经会计师事务所审核认定后确认, 公司将及时对相关信息补充披露。

    

    ●(000927)一汽夏利(行情,论坛):2006年三季度业绩预增

    经一汽夏利(行情,论坛)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6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较 2005年同期增长50%--100%之间。

    

    ●(000927)一汽夏利(行情,论坛):关于股东所持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一汽夏利(行情,论坛)近日接公司第二大股东天津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天 汽集团将所持有的一汽夏利(行情,论坛)25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67%)限售流通 股质押给天津市商业银行营业部,为其在该行的借款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限 为自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之日始至质押权人申请 解除质押登记日止。目前,上述质押相关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000966)长源电力(行情,论坛):投资项目进展公告

    长源电力(行情,论坛)于近日接到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关于恩 施市老渡口水电站项目核准的通知》,核准了该水电项目。

    恩施市老渡口水电站项目是由公司和湖北安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双方共同 投资兴建,并由公司控股建设的项目。经核准,老渡口水电项目装机容量为2台 4.5万千瓦机组,预计总投资6.53亿元,公司持股比例达51%,为绝对控股方。

    上述对外投资事项已经公司四届董事会二次会议、十次会议审议通过。

    

    ●(000976)春晖股份(行情,论坛):关于第一大股东宣告破产清算的公告

    2006年9月28日,春晖股份(行情,论坛)董事会收到第一大股东广东省开平涤纶企业集团 公司(持有公司总股本的22.36%)转来的广东省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2006) 江中法民四破字第1-2号《民事裁定书》。该裁定如下:

    一、宣告债务人广东省开平涤纶企业集团公司破产还债;

    二、指定成立广东省开平涤纶企业集团公司破产清算组接管债务人广东省 开平涤纶企业集团公司。

    由于公司目前租用第一大股东的切片生产线生产切片,公司主营产品涤纶 丝的原料全部由该生产线生产产品供应。该生产线租赁合同期限为2006年12月 31日,潜在因第一大股东破产导致公司生产经营受到极大影响的可能。目前, 公司正与有关方面积极磋商,力争将开涤集团破产清算事件对公司的影响降到 最低。公司董事会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开涤集团的破产清算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的变化,也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 制人变化。公司将根据其清算、破产进程履行相关公告义务。

    公司在资金往来、供销关系、担保等方面不存在与开涤集团的联系。不存 在除前述生产线租赁、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化以外因开涤集团破产而导致 的风险或潜在风险。

    

    ●(000981)S兰光(行情,论坛):关于股权分置改革和清欠事项的公告

    为了解决控股股东深圳兰光经济发展公司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 金问题,S 兰 光的整体思路是把股权分置改革与以资抵债、以股抵债、控股 股东增资扩股结合起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控股股东占用资金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兰光经济发展公司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余 额为463,052,248.44元。

    二、非流通股股东承诺的股改和清欠情况

    控股股东的资金占用不但严重影响了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和实施股权分置 改革工作,也影响到兰光集团的生存和发展。非流通股东在2006年半年报告中 承诺,争取在2006年9月30日前进入股改程序,并解决所占用上市公司资金问题 。现未予实施,对此特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尽快解决大股东占用上市公司资金问题,不仅是公司得以发展的基础,也 是兰光集团生存发展的核心问题和当务之急,因而各级领导和相关机构都非常 重视。但由于兰光集团公司和兰光经发公司现拥有的资产净值尚不足以清偿所 欠上市公司的所有资金,采取引进新的战略投资者对兰光经发公司进行增资扩 股的方式解决。

    2006年3月,兰光集团公司以(兰光集团〈2006〉6号文)向省国资委上报 了《关于对深圳兰光经济发展公司引入战略合作伙伴实行增资扩股解决大股东 占用上市公司资金问题的紧急请示》,省国资委以甘国资改革〈2006〉46号文 予以批复,按照批复要求,兰光集团开始多渠道积极寻求战略投资者,并与多 家公司进行接触和谈判,其中有意向者对兰光集团和兰光经发公司进行了尽职 调查。

    2006年5月19日兰光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创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 深圳兰光经济发展公司《改制并增资扩股意向书》。2006年6月5日,上海创华 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尽职调查人员进入深圳兰光集团有限公司,对兰光集团及所 属企业资产和经营情况开始进行尽职调查。

    2006年7月3日兰光集团与上海创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对深圳 兰光经济发展公司增资扩股及股权转让之协议书》,"上海创华拟以现金方式投 资42000万元对兰光经发增资扩股,并同时以抵债方式收购兰光集团持有兰光经 发的6807.25万股股权。兰光经发公司完成增资扩股以及股权转让后,上海创华 将持有兰光经发的95%的股权,并成为兰光科技公司实际控制人。上海创华同意 将其投入兰光经发的增资款42000万元偿还所欠兰光科技的其余款项"。

    目前,该增资扩股方案,尚在等待省国资委对兰光集团进行的审计、评估 结论报告,以及对重组协议方案可行性的审定。另外,由于在该协议等待批复 的过程中,出现了因对兰光科技下属公司担保责任引发的,进出口银行对经发 公司持有的兰光科技法人股拍卖事件,这一事件对原方案的执行和操作有些影 响,因此原方案正在进行调整和重新认定。

    兰光集团和兰光经发公司在积极寻求战略投资者的同时,为保证控股股东 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问题的实时有效解决,结合兰光集团及兰光经发现有的实 际资产状况,采取积极推进、分步实施的方案。即一方面积极与重组方进行协 商,争取重组方资金、资产尽快到位;另一方面,立足于控股股东及关联方自 身的有效资产和权益,偿还部分占用,或动用其持有的兰光科技法人股进行抵 偿,以便尽快解决占用问题。

    目前非流通股股东正与银行等有关方面积极协商股权分置改革中的相关事 项,并想办法解决存在的问题,争取尽快进入股改程序,如期完成股改计划。 公司将对股改的进程及时公告。

    

    ●(000989)九芝堂(行情,论坛):社会公众股份回购进展情况

    根据有关规定,九 芝 堂现将社会公众股份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06年9月1日至2006年9月29日,公司回购股份数为294,400股,占公司总 股本的0.1124%,购买的最高价格为5.29元,最低价格为5.04元,支付回购资 金额为1,539,410元。

    截止到2006年9月29日,公司累计已回购股份总数为12,889,571股,占公司 总股本的4.9225%,购买的最高价格为5.29元,最低价格为4.67元,支付回购 资金总额为64478918.7元。

    

    ●(000990)诚志股份(行情,论坛):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诚志股份(行情,论坛)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6年9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为 控股子公司北京诚志利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翠微路支 行申请8000万元授信额度提供担保,期限一年。该担保尚未签订正式协议,协 议签订后将履行对外担保信息披露和审批程序。

    

    ●(000998)隆平高科(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隆平高科(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9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项目的议案》。

    

    ●(002023)海特高新(行情,论坛):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特高新(行情,论坛)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06年9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 《关于同意四川银燕创新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收购四川海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全 部股权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银燕创新机电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16日与投资公司 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拟以净资产2,154,554.29元为股权转让价格收购投资公司 持有的国贸公司的全部股份,利用国贸公司的进出口渠道,从事航空器材、航 空设备及其他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002039)黔源电力(行情,论坛):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一、会议的基本情况

    1、会议时间:2006年10月26日下午15:00,会期半天

    2、会议召开地点:贵州省贵阳市新华路126号富中国际广场22层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贵州黔源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二、会议审议事项

    《关于对北盘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2069)獐子岛(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獐 子 岛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06年9月29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

    一、审议通过《大连獐子岛(行情,论坛)渔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 议案。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银行、保荐人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协议的议 案》。

    三、审议通过《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 资金的议案》。

    四、审议通过《关于募集资金超出部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五、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议案》。

    同意公司将注册资本由8,480万元变更为11,310万元。

    六、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七、审议通过《大连獐子岛(行情,论坛)渔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

    八、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06年10月27日(星期五)上午9:00起在大连中山区人民路人寿 大厦会议室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如下议案:

    1、审议《关于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议案》;

    2、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3、审议《关于同意蔡铭春先生辞去监事的议案》;

    4、审议《关于同意石林先生辞去监事的议案》;

    5、审议《关于选举邹建先生为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6、审议《关于选举武志强先生为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002075)高新张铜(行情,论坛):发行股票网下向询价对象定价配售和网上发行公告

    1、高新张铜(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9,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 A股)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81号文核准。根据 初步询价的结果,最终确定本次发行的数量为9,000万股。本次发行的股票拟于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2、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以下简称“网下配售”)与网上向 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本次 网下配售和网上发行同时进行,具体时间为:网下配售时间:2006年10月10日 (周二)9:00~15:00;网上申购时间:2006年10月10日(周二)9:30~11:30 、13:00~15:00。网下配售由渤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组织实施;网上发行 由保荐人(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 行。

    3、本次发行股份总量为9,000万股,其中网下配售数量为1,800万股,占本 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定价发行数量为7,2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

    4、保荐人(主承销商)根据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情况,并综合考虑发行人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需求情况、所处行业、可比公司估值水平及市场情况 等,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4.25元/股。

    5、在初步询价期间(2006年9月27日~2006年9月29日)提交有效报价,且 符合“释义”中规定条件的“配售对象”方可参与本次网下配售。但与发行人 或保荐人(主承销商)具有实际控制关系的询价机构,不得参与本次发行的网 下配售,但可以参与网上发行。

    6、本次网下配售时间为2006年10月10日周二(T日)9:00~15:00,参与网 下申购的配售对象应全额缴付申购款,每一参与网下申购的配售对象必须在 2006年10月10日周二(T日)15:00前划出申购资金,同时向保荐人(主承销商 )传真划款凭证及申购表复印件。传真号码为:010-88091622、88091623、 88091624。联系电话为:010-88091326、88091161。

    配售对象必须确保申购资金于2006年10月10日周二(T日)下午17:00之前 到达保荐人(主承销商)指定的银行账户。未按上述规定及时缴纳申购资金的 申购为无效申购。

    配售对象汇出申购款的资金账户与其在申购表中填列的退款银行信息必须 一致,且必须与该配售对象报备中国证券业协会登记备案的相应资金账户一致 。

    7、配售对象参与本次网下配售获配的股票自本次网上发行的股票在深圳证 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锁定3个月。

    8、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时间为:2006年10月10日周二(T日)9:30~11: 30、13:00~15:00,持有深市证券账户的投资者(法律、法规禁止购买者除 外)均可参加网上定价发行的申购。

    9、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 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7,200万股(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总量 )。每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包括在不同的证 券交易网点各进行一次申购的情况),除第一次申购外,均视为无效申购。

    10、本次网上定价发行股票申购简称为“高新张铜(行情,论坛)”,申购代码为“ 002075”。

    

    ●(002076)雪莱特(行情,论坛):发行股票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网上定价发行公告

    1、广东雪莱特(行情,论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2,600万股人民币普通 股(A股)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82号文核准。 根据初步询价的结果,最终确定本次发行的数量为2,600万股。本次发行的股票 拟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2、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以下简称“网下配售”)与网上向 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本次网下 配售和网上发行同时进行,具体时间为:

    网下配售时间:2006年10月9日(周一)9:00~17:00和2006年10月10日( 周二)9:00~15:00;网上申购时间:2006年10月10日(周二)9:30~11:30、 13:00~15:00。网下配售由保荐人(主承销商)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负 责组织实施;网上发行由保荐人(主承销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 上定价发行。本次发行由保荐人(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进行承销。

    3、本次发行股份总量为2,600万股,其中网下配售数量为520万股,占本次 发行总量的20%,网上定价发行数量为2,08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

    4、保荐人(主承销商)根据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情况,并综合考虑发行人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需求情况、所处行业、可比公司估值水平及市场情况 等,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6.86元/股。

    5、在初步询价期间(2006年9月27日~2006年9月29日)提交有效报价,且 符合“释义”中规定条件的“配售对象”方可参与本次网下配售。但与发行人 或保荐人(主承销商)具有实际控制关系的询价机构,不得参与本次发行的网 下配售,但可以参与网上发行。

    6、本次网下配售时间为2006年10月9日(周一)9:00~17:00和2006年10月 10日(周二)9:00~15:00,参与网下申购的配售对象应全额缴付申购款,每一 参与网下申购的配售对象必须在2006年10月10日(周二)15:00前划出申购资金 ,同时向保荐人(主承销商)传真划款凭证及申购表复印件。传真号码为: 0755-25832948(10线)、25831718。联系电话为:0755-25832512、 25832519、25832529、25832496。

    配售对象必须确保申购资金于2006年10月10日(周二)下午16:00之前到达 保荐人(主承销商)指定的银行账户。未按上述规定及时缴纳申购资金的申购 为无效申购。

    配售对象汇出申购款的资金账户与其在申购表中填列的汇款银行信息必须 一致,且必须与该配售对象报备中国证券业协会登记备案的相应资金账户一致 。

    7、配售对象参与本次网下配售获配的股票自本次网上发行的股票在深圳证 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锁定3个月。

    8、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时间为:2006年10月10日周二(T日)9:30~11: 30、13:00~15:00,持有深市证券账户的投资者(法律、法规禁止者除外) 均可参加网上定价发行的申购。

    9、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 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2,080万股(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总量 )。每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包括在不同的证 券交易网点各进行一次申购的情况),除第一次申购外,均视为无效申购。

    10、本次网上定价发行股票申购简称为“雪莱特(行情,论坛)”,申购代码为“002076 ”。

    

    ●(000832)龙涤3: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黑龙江龙涤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9月29日上午 9时在天伦酒店会议室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推迟公司股份在代办股份转让系统 挂牌转让的议案》。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图片新闻

搜狐财经
玩钞票的艺术
搜狐财经
钞票是如何制造的
搜狐财经
经典香水瓶欣赏
搜狐财经
世界十大待嫁富姐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焦点新闻 巴西客机坠机
·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被免
·重庆旱灾 美使馆招袭击
·泰国政变 2008奥运会 F1
·男篮世锦赛 姚明 王治郅
·F1中国大赛 刘翔 篮球
·06女曲世界杯 体育彩票
·派朗 suv 骏逸 微型车
·标致206 骏捷 雅绅特
·结伴旅游 国美收购永乐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