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1219)
时间:2006年12月19日08:25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210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001)称邯钢JTB1:国泰君安证券关于注销邯郸钢铁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邯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邯郸钢铁认购证并已 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 司此次获准注销的邯郸钢铁认购权证数量为5,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邯 郸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邯钢JTB1、交易代码580003、行权代码582003)的条款完 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邯郸钢铁认购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6年12月19日。

    

    ●(600177)雅戈QCB1:东海证券关于创设雅戈尔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雅戈尔权证有关事项的通 知》,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雅戈尔认购权证并已获 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司 此次获准创设的雅戈尔认购权证数量为1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雅戈尔认购 权证(交易简称雅戈QCB1、交易代码580006、行权代码582006)的条款完全相同 。

    本公司此次创设的雅戈尔认购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12月19日。

    

    ●(600309)万华HXP1:国元证券关于注销烟台万华认沽权证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烟台万华认沽权证有关事 项的通知》和《关于证券公司创设白云机场认沽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元证 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烟台万华认沽权证、白云机场认沽 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 续。

    本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烟台万华认沽权证数量为4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 原烟台万华认沽权证(权证交易代码:580993,权证交易简称:万华HXP1,权证行 权代码:582993,权证行权简称:ES070426)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烟台万华认沽权证注销生效日期为2006年12月19日。

    

    ●(600004)机场JTP1:华泰证券关于注销白云机场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白云机场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白云机场认沽权证并 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 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白云机场认沽权证数量为2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白云 机场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机场JTP1、交易代码580998、行权代码582998)的条款 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白云机场认沽权证的注销生效日期为2006年12月19日。

    

    ●(600016)民生银行:公布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召开三届三次监事会临时会 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并征集股东监事、外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

    

    ●(600019)宝钢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5日召开三届四次董、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批准关于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 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等事宜另行公告。

    二、批准关于公司2006年新增关联交易的议案。

    三、批准关于公司设立董事会执行董事的议案。

    

    ●(600019)宝钢股份:公布2006年新增关联交易公告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增发收购后,其采购中心负责整个宝钢集团有限公 司(下称:集团公司)范围内的矿石等采购。由于集团公司仍有冶炼用矿和串换 生铁用矿的需求,同时拥有销售部分海外合资矿山矿石的销售权,公司将部分矿 石销售给集团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宝钢贸易有限公司(下称:宝钢贸易),由此新 增关联交易。2006年,公司与宝钢贸易的关联交易预计为17.41亿元,其中销售预 计为15.41亿元,采购预计为2亿元。 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宝钢浦东国际贸易 有限公司、上海宝钢商贸有限公司、广州宝钢南方贸易有限公司为宝钢集团上 海第一钢铁有限公司分销钢铁产品,年交易额为8.7亿元,由此产生钢铁产品采购 的关联交易。

    

    ●(600076)*ST华光:公布公告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 行(下称:潍坊分行)高新支行因借款担保纠纷一案,已于2006年3月30日经山东 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近日,公司接潍坊分行通知,拟于2006年12月26日 下午3点整在济南市二环东路3966号东环国际广场B座2304室对公司持有的北京 北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80%的股权进行拍卖。

    

    ●(600080)金花股份:公布诉讼事项进展公告

    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日披露了陕西省国际信托投资 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安嘉森物资贸易有限公司与公司就委托合同纠纷一案的诉讼 情况。2006年12月15日,公司收到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调解书, 具体内容如下:

    1、以提供质押担保的公司持有的中国光大银行4281200股股权予以转让,转 让款5993048元代金花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下称:金花大酒店)归还借款。

    2、金花大酒店及担保方应于2006年12月30日前全额偿还借款本息,如有余 额,余额在2007年3月31日前还清。

    3、对金花大酒店未履行的债务,公司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600086)东方金钰: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湖北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以传真形式召开五届八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用自有资金2160万元与自然人陈香兰、金向宝共同投资 3600万元设立北京东方金钰珠宝有限公司(暂定名),新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 ,其中公司持有其60%股份。

    

    ●(600098)广州控股:公布董事会公告

    广州发展实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属下全资子公司广州珠江电力燃料有 限公司(下称“珠电燃料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与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 司签订《同发东周窑煤业有限公司(下称“同发公司”)合资经营合同》,合资成 立同发公司,共同投资新东周窑煤矿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额(不含购买采矿权的 价款)约人民币21亿元],其中珠电燃料公司占40%份额。同发公司首期注册资本 金5000万元,双方按比例以现金方式出资,并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增加注册资本 金。上述事宜已经公司三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600115)S东航:公布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 改”)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 通过《公司股改方案》。

    

    ●(600116)S渝水利:公布公告

    2006年12月18日重庆市万州电力总公司将所欠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共98.95万元应收款项以现金全部偿还给公司。至此 ,公司不存在历史上的关联方非经营占用公司资金情况,清欠工作全部完成。

    

    ●(600137)S*ST长控: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四川长江包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9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 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投票表决,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2月27日 -29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37”;投票简称为“长控投票”。

    

    ●(600137)S*ST长控:公布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更正通知

    四川长江包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2日和16日分别发出了关于 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及补充通知,现将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网络投票事项更正通知如下: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7日上午9: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议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中国证券 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网址https://www.chin aclear.cn)进行投票表决,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至15:00,审 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等事项。

    

    ●(600138)中青旅: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产生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二、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00138)中青旅: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召开四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张骏为公司董事长、尹幸福为监事会主席。

    二、聘任蒋建宁为公司副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张立军为公司总裁;续聘 刘广明为公司副总裁及董事会秘书(兼)。

    三、通过关于增资桐乡市乌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下 称“乌镇旅游”)的议案:依据桐乡市乌镇古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乌镇 古镇”)对乌镇旅游享有的所有者权益(即乌镇旅游的评估净资产)236667400元 为基准,公司以现金35500万元认缴乌镇旅游增加的注册资本15000万元,超过增 加的注册资本部分20500万元记入乌镇旅游的资本公积。增资后,乌镇旅游注册 资本增加至25000万元,其中公司持股60%。公司与乌镇古镇已签署相关文件。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5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 第三项议案。

    

    ●(600166)福田汽车: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向公司实 际控制人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北汽控股)和外国战略投资者 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数 量合计426120955股,其中向北汽控股发行129113886股;本次发行价格定为每股 人民币2.75元。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关于新老股东共享本次发行前滚存的未分配利润的议案。

    

    ●(600166)福田汽车: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召开三届八次董事会及三届 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以“福田”字号作价及现金出资参股新疆广驰汽车改装有限 责任公司(下称:新疆广驰)的议案:公司以“福田”字号作价出资600万元、以 现金2000万元,合计2600万元参股新疆广驰。许可新疆广驰在其公司名称中使用 “福田”字号。

    二、通过关于以“福田”字号作价出资参股山东鲁峰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 司(下称:山东鲁峰)的议案:公司以“福田”字号作价出资400万元,参股山东 鲁峰。许可山东鲁峰在其公司名称中使用“福田”字号。

    三、同意公司以“福田”字号作价出资600万元,参股河北福田重机股份有 限公司。

    四、通过关于以公司总部及欧V客车事业部的部分厂房及土地使用权作抵押 向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昌平支行贷款人民币24000万元的议案,贷款期限为2006年 12月20日-2009年12月19日。

    上述第一、二、四项议案须报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 通知。

    

    ●(600185)海星科技:公布大股东所持部分限售流通股质押公告

    西安海星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到通知,公司第一大股东西安海星科技投 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6916.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6.63%,下称“海星集团”)原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3500万股(占海星集团 持有公司股份的50.61%,占公司总股本的13.48%)质押给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 营业部(下称“西安分行”),该项质押已于2006年12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 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同日,海星 集团将其持有的上述股份继续质押给西安分行,并已在登记公司办理了登记手续 。

    截止目前,海星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已全部用于质押。

    

    ●(600193)创兴科技: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厦门创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对本次提案作出如下决议:

    一、选举雷震球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二、通过公司董事会提议的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三、未通过由厦门市迈克生化有限公司提议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 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600197)伊力特:公布股价异常波动提示公告

    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截至2006年12月18日为止,连续三个交易 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现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公告如下:

    目前,公司各项业务正常运行,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董事会 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05)S山东铝: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告

    山东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于2006年12月8日 公告后,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沟通交流,根据非流通股股东提议,公司 对股改方案中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事项部分内容调整如下:

    中国铝业公司(下称“中铝公司”)除在原方案中作出的承诺外,还承诺如下 :

    自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铝业”)股票在上海证 券交易所(下称“上交所”)上市之日起3个月内,如中国铝业A股股票市场价格低 于换股价格6.60元/股,中铝公司将通过上交所竞价交易的方式来增持中国铝业 流通A股,直至累计增持量达到中国铝业在本次换股吸收合并方案中新发流通A股 股票数量的30%为止。在增持计划完成后的12个月内,中铝公司将不出售前述增 持的中国铝业流通A股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自中国铝业股票在上交所上市交易后,中铝公司将择机注入优质铝业资产( 包括但不限于电解铝、铝加工等业务的资产和股权)。

    调整后的股改方案尚需公司相关股东会议通过。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12月20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 12月19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上的《中国铝业换股吸 收合并公司暨公司股改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207)安彩高科: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6日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监事的议案。

    

    ●(600210)紫江企业: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召开三届十一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李彧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选举沈雯为公司第三届董 事会董事长。

    二、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虹桥商务大厦有限公司转让上海阳光大酒店 有限公司8%股权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上海紫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受让上海紫都佘山 房产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四、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沈阳紫江包装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96.67%股权 )向招商银行沈阳分行申请人民币3000万元、沈阳紫泉包装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 沈阳分行铁西支行申请人民币1000万元的流动资金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利率均为基准利率;为公司参股子公司上海紫东化工材料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 49%股权)向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申请人民币2695万元流动资金借款提供连带 责任保证担保,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10%。上述担保期限均为一年。

    截止公告日,公司为子公司提供的担保累计数量为人民币116545万元、美元 7052000元(折合人民币55185426元)、日元31800万元(折合人民币21090714元), 合计人民币为1241726140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4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 第三项议案。

    

    ●(600210)紫江企业: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虹桥商务大厦有限公司 (下称:虹桥商务)于2006年12月18日与上海紫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下称:紫泰 酒店)签署上海阳光大酒店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500万元人民币,虹桥商务出资 1.24亿元,持有其57%股权,下称:阳光大酒店)股权转让协议,虹桥商务以2120万 元人民币转让所持有的阳光大酒店8%股权给紫泰酒店,同时,公司第一大股东上 海紫江(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阳光大酒店43%股权也将一并转让给紫泰酒店。本 次股权转让完成后,虹桥商务还持有阳光大酒店49%股权,紫泰酒店将持有阳光大 酒店51%股权。 公司拟以3008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受让上海紫都置业发展有限 公司持有的上海紫都佘山房产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800万元人民币,下称:紫都 佘山)94%的股权;公司拟同意控股子公司上海紫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紫 江创投)以192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受让上海紫江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的紫都佘山 6%的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及紫江创投将分别持有紫都佘山94%及6% 的股权。交易各方于2006年12月18日签署相关意向书。 上述交易均构成关联 交易,尚需报上海市工商局备案并审批。

    

    ●(600225)S*ST天香: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6年12月14日、15日、18日连续三个 交易日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公司现作如下重 要说明:

    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2006年度业绩预亏公告已于 2006年12月15日披露。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上海证券报》及《中国证 券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32)金鹰股份:公布大股东将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质押公告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5日收到第一大股东浙江金鹰集团有 限公司(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1309786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85%,下称“金鹰 集团”)关于股权质押的通知。金鹰集团于2006年11月17日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 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下称“工行浙江分行”)签订了股权质押反担保合同,将持 有公司的7420万股限售流通股股权(占金鹰集团持有公司股份的56.65%,占公司 总股本的33.90%)质押给工行浙江分行,为公司发行的3.2亿元人民币可转换公司 债券提供质押反担保。

    上述质押股份已于2006年12月1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 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600246)先锋股份:公布董事会公告

    北京万通先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北京万通星河实 业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7.45%的股权)提交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公司董事 会经审核,同意将上述提案提交于2006年12月30日召开的公司2006年第四次临时 股东大会审议。

    

    ●(600246)先锋股份:公布关于变更股票简称公告

    经北京万通先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股票 简称自2006年12月22日起变更为万通先锋,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258)S首旅:公布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北京首都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现公布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第 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8日14:00召开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 、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 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2月26日-28日每日9:30 -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58”;投票简称为“首旅投票”。

    

    ●(600260)凯乐科技: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湖北凯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34452021股将于2006 年12月22日起上市流通。

    

    ●(600265)景谷林业: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三届 董事会2006年第二十次临时会议,会议决定于2007年1月5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 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转让云南玉加宝人造板有限公司股权的预案。

    

    ●(600290)S苏福马: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苏福马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 交易的议案。

    

    ●(600290)S苏福马:公布公告

    苏福马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5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获得批准。

    

    ●(600296)S兰铝: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296)S兰铝: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12月8日公告后,公司非 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沟通和协商的结果,公 司董事会受三分之二以上非流通股股东的委托,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 容作如下调整:

    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铝业公司(下称:中铝公司)补充承诺如下:

    (1)自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铝业)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之日起3个月内,如中国铝业A股股票市场价格低于换股价格每股6.60元,中铝公 司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的方式来增持中国铝业流通A股,直至累计增 持量达到中国铝业在本次换股吸收合并方案中新发流通A股股票数量的30%为止 。在增持计划完成后的12个月内,中铝公司将不出售前述增持的中国铝业流通A 股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2)自中国铝业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后,中铝公司将择机注入优 质铝业资产(包括但不限于电解铝、铝加工等业务的资产和股权)。

    方案明确了公司除中国铝业以外的其他非流通股股东可以以其持有的公司 股票按照5.534元/股的价格全部或部分行使现金选择权。

    修订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经公司相关股东会议的审议通过。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12月20日复牌。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 12月19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中国铝业 换股吸收合并公司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相关文件。

    

    ●(600329)中新药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2006年 第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总经理提议的对公司部门的设置及职能进行调整。

    二、同意公司按照51%的持股比例,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市中央药业有限 公司在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下称:民生银行)获得3000万元授信额度(其中包括 2000万元贷款和10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中的1530万元提供担保,公司将与民生 银行签署担保合同,担保期限自签署合同之日起一年。

    三、同意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达仁堂达二药业有限公司(下称:达二药业 )在北京银行天津市分行(下称:北京银行)贷款1000万元提供担保。公司将与北 京银行签署担保合同,担保期限自签署合同之日起一年。达二药业的另一股东方 天津市津兰集团有限公司以其股权抵押作为反担保。

    截止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7906万元。

    

    ●(600333)S长燃: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 得定向转增股票3.4股。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转增股份不需纳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12月20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12月22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12月22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长春燃气”,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354)敦煌种业:公布公告

    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属下控股子公司敦煌种业先锋良种有限公司 是公司与美国杜邦公司旗下的先锋良种国际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中外合资 企业,于日前正式登记注册,新公司注册资本为800万美元,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 408万美元,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51%。双方合资合同中新公司的投资总额为 2000万美元。

    

    ●(600379)S宝光:公布关于股东股权转让事宜进展情况公告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收到信息披露义务人[陕 西省技术进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技术投资公司)和施耐德电气(中国)投 资有限公司(下称:施耐德电气)]的有关文件,称信息披露义务人于2006年12月 15日接到陕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文件: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 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同意技术投资公司将所持公司1000万股国有股转让给 施耐德电气。

    本次股权转让尚需取得国家商务部的批复并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同步进行 。

    

    ●(600379)S宝光:公布关于股东股权继续质押公告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3日接到第二大股东长宜环 保工程有限公司(下称:长宜环保)的有关函件,获悉长宜环保与中国农业银行北 京崇文门支行(下称:北京崇文门支行)于2006年12月9日办理了继续质押手续, 长宜环保将持有公司的2500万股股份继续质押给北京崇文门支行。

    

    ●(600428)中远航运: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召开三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与全资子公司中远航运(香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香港 子公司”)在天津滨海新区的天津保税区共同投资设立中外合资公司(下称“合 资公司”)。合资公司初始投资总额为9800万美元,初始注册资本为5000万美元 。公司将以“泰安口”和“康盛口”两艘半潜船的账面净值作为出资,其中 3500万美元作为对合资公司的出资,占股70%,账面净值与出资额之间的差额作为 对合资公司的借款记入合资公司的负债;香港子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1500万美 元,占股30%。

    二、同意向香港子公司增资5000万美元。

    

    ●(600439)瑞贝卡: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 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二、通过改聘中喜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告审 计机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3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 议案。

    

    ●(600448)华纺股份:公布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召开公告

    由于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对2006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业务会计师事务所的选聘 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决定将原定于2006年12月22日召开的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 大会延期至2007年1月18日召开,该次会议更改为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议登记日改为2007年1月15日,其他事项不变。

    

    ●(600463)空港股份: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 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天源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北京天竺空 港工业开发公司仓储用房的议案。

    

    ●(600466)S迪康: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12月14日公告 后,公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根据协商 结果,公司董事会对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调整如下:

    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以公司现有流通股本5000万股为基数,用资 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 持有10股流通股获得6.694股的转增股份。若换算成送股方式,该对价安排相当 于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送3.221股。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待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12月20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 12月19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说明书全文》(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470)六国化工: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十八次 董事会及二届十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中国证监会安徽监管局巡检报告整改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5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 第二项议案。

    公司于2006年12月15日召开首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团组长联席会议,会议同 意古亚强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600478)S力元:股东公布权益变动报告书

    2006年12月4日,江阴泽舟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泽舟投资)、江苏恒元房地 产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恒元房地产)和上海长亮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长亮 投资)分别与成都银河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银河动力)签署了《股份转让协 议》,银河动力将其合法持有的长沙力元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力元,银 河动力持有S力元25109260股境内法人股,占S力元总股本20.3%)股权全部转让给 泽舟投资、恒元房地产和长亮投资,其中:泽舟投资受让股份11404626股(占S力 元总股本的9.22%);恒元房地产受让股份7603084股(占S力元总股本的6.15%); 长亮投资受让股份6101550股(占S力元总股本的4.93%)。

    本次股权转让后,泽舟投资与恒元房地产(两者构成一致行动关系)合计持有 S力元19007710股股份,占S力元总股本的15.37%。

    上述协议须经湖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和银河动力股东大会通 过后生效。

    

    ●(600493)凤竹纺织: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二届二 十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凤竹棉纺有限公司(下称:凤竹棉纺) 7200万元固定资产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根据公司二届十五次董事会临时会议 决议,凤竹棉纺向中国农业银行瑞昌市支行申请五年期项目融资扶贫贴息固定资 产贷款人民币7200万元整。2006年12月4日,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批复同意对凤竹 棉纺发放固定资产贷款72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其中宽限期1年),其 中扶贫贴息贷款3000万元,贴息期1年,贴息期内执行扶贫贴息贷款利率,贴息期 满后贷款利率不低于现行利率政策规定的同期基准利率;一般扶贫贷款4200万 元,贷款利率不低于现行利率政策规定的同期基准利率。公司同意为上述贷款提 供全程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二、通过关于申请最高借款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公司决定在2007年至 2008年度,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晋江支行申请25000万元、中国光大银行股 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申请5000万元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申请6000 万元的最高借款综合授信额度,上述综合授信额度共计36000万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4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 事项。

    

    ●(600537)海通集团: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海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十五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5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 及其他相关事项。

    

    ●(600558)大西洋:公布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5日与中国民生银行上海 分行(下称:上海分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大西 洋焊接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分行申请最高额人民币2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 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2006年12月18日至2007年12月17日。该担保 事项已经公司二届三十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截止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0000万元,均系为公司控股子 公司提供的担保,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589)广东榕泰:公布2006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1-12月份净利 润较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58161737.32元)。具体数据将在 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601)方正科技:公布2005年度配股发行公告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配股方案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 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155号文核准。 本次配股以2005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 本970447028股为基数,按10:3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可配售股份总额为 291134108股。本次发行对全体股东采取网上定价发行方式,配股价格为2.66元 /股;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人方正产业控股有限公 司、深圳市方正科技有限公司已承诺全额现金认购其可配股数。本次配股股权 登记日为2006年12月21日;配股缴款时间自2006年12月22日起至12月28日止; 股东认购本次配股时,填写“方正配股”卖出单,代码“700601”。

    

    ●(600601)方正科技:公布2005年度配股网上路演公告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12月20日14:00-16:00就2005年度配 股有关事宜举行网上路演。路演网站:https://www.p5w.net。

    

    ●(600603)ST兴业:公布更正公告

    上海兴业房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5日公布的诉讼事项公告(临 2006-028),其中诉讼请求第一项:依法判令被告归还1977年1月17日至2005年 12月31日的利息损失中的日期有误,应为1997年1月17日至2005年12月31日。

    

    ●(600611、900903)大众交通:公布股权质押公告

    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到通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持有 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36118869股股权于2006年12月15日质押给中国建设银 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此前给上海市企业年金发展中心的股权质押已在 2006年12月1日解除。

    目前公司股权累计被质押总数13611886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84%。

    

    ●(600612、900905)第一铅笔: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国第一铅笔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于2006年12月14日、15日、18日连续3 个交易日内股票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根据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为《上海证券报》。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600645)S*ST春花: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望春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5日召开五届十四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干细胞产业发展战略的报告。

    二、推荐马龙宝担任公司控股子公司协和干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总裁、 郑国臣担任执行总裁(常务副总裁)职务。

    三、通过关于变更并公开征集公司名称的议案。

    

    ●(600658)兆维科技: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兆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更换公司董、监事的议案。

    

    ●(600658)兆维科技: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兆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召开六届十七次董事会及六 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更换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二、由李岩接替张东明担任公司监事会召集人。

    

    ●(600717)天津港:公布公告

    经北京市财政局批复同意,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现聘审计机构天津五洲联合 会计师事务所将总部办公场所迁移至北京市,更名为北京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职业资质及业务范围保持不变。

    

    ●(600720)祁连山:公布公告

    根据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司控股子公 司天水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拟收购武山水泥厂持有甘谷祁连山水泥股份有限公 司(下称“甘谷公司”)519.43万元股权(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10.87%)及甘肃天 水鸳鸯水泥销售有限公司(下称“鸳鸯销售”)100万元股权(占该公司注册资本 的33.33%)。经评估,以2006年10月31日为估价基准日,甘谷公司净资产为 6311.06万元,增值率22.19%;鸳鸯销售净资产为281.18万元,评估增值106万元 ,增值率60.53%。

    

    ●(600724)S甬富达: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宁波富达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 得5.1股转增股份、每10股流通股获得1股股份。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 份不需要纳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12月20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12月22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公司股票在该日因 总股本扩张而设置相应的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12月22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宁波富达”,股票代码保持不 变。

    

    ●(600725)云维股份:公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5日上午10:00召开2006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 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至11: 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25”;投票简称为“云维投票”。

    

    ●(600741)巴士股份:公布沽售部分民生银行股票公告

    上海巴士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持有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简称:民生银行,证券代码:600016)158682888股,原始投资成本6480万元,自 2006年10月26日解除限售。

    根据公司五届二次董事会讨论决定,公司计划每年适量沽售民生银行股票。 自2006年10月26日开始,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陆续沽售民生银行股 票,到目前已累计沽售13682888股。

    目前,公司尚持有民生银行股票14500万股。

    

    ●(600753)ST冰熊:公布公告

    河南冰熊保鲜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一次董事会已经接受原董事会秘书杨 平原的辞职请求,目前,公司董事会秘书处于暂时空缺状态。根据相关规定,在聘 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由总经理曹家福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尽快选聘 新的董事会秘书。

    

    ●(600771)东盛科技:公布大股东归还占用公司资金公告

    东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盛集团”) 已于近期以现金方式偿还了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136546118.34元。上述资金 归还后,东盛集团和陕西东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余额降 为1525883881.66元。

    公司将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全面解决股东资金占用问题。

    

    ●(600771)东盛科技: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东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4日召开三届二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股东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盛集团”)以非现 金资产抵偿占用公司资金的议案:截止2006年9月30日,东盛集团和陕西东盛药 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盛药业”)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166243万元(含资金 占用费)。截至2006年12月14日,东盛集团已经累计以现金方式偿还资金占用 136546118.34元。

    董事会同意东盛集团以其所持有的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95%的股权、陕 西东盛生物制品有限公司72.2%的股权、安徽东盛制药有限公司95%的股权、安 徽东盛友邦制药有限公司98.77%的股权、车辆及东盛集团应收北京首都国际投 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债权一起以“以资抵债”方式偿还非经营性占用公司的 等额资金。经审计/评估,上述用于抵债的资产价值总额为81333.01万元。

    上述方案实施后,东盛集团和东盛药业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金额降为 71255.38万元。

    二、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以上事项均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会议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600798)宁波海运:公布公告

    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从国外购置的7万吨级二手散装货轮(命名为“明州 68”轮)于2006年12月16日在宁波港办妥船舶进关、入籍及营运等手续,该轮实 施整修后,将于2007年1月上旬投入营运。该轮总投入约为1.8亿元人民币左右。

    

    ●(600807)S*ST济百: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山东济南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的对外担保共计15笔,已全部得 到落实和解决,公司不再承担该等担保引起的风险和损失。具体解决情况详见 2006年12月1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807)S*ST济百: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山东济南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6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 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2月22日 至26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审议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07”;投票简称为“济百投票”。

    

    ●(600807)S*ST济百:公布公告

    山东济南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接到第一大股东 将军控股有限公司的通知,国家烟草专卖局以有关批复文件正式批准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

    

    ●(600876)洛阳玻璃: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一大股东中国洛阳浮法玻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80%,下称“集团公司”)通知,洛阳市人民政府、中国 建筑材料集团公司(下称:建材集团)、公司最终控制人洛阳市国有资产经营公 司(下称:国资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与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和股权划转 框架协议书》,其中该协议项下的股权划转是指按照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 员会发布的《企业国有产权无偿划转管理暂行办法》进行的国有法人股权无偿 划转,即将国资公司持有的集团公司70%股权无偿划转给建材集团持有。

    

    ●(600881)亚泰集团: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6日召开2006年第五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吉林亚泰水泥有限公司、吉林亚泰明城水泥有限公司 及亚泰集团哈尔滨水泥有限公司各自投资建设日产5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 的议案。

    

    ●(600892)SST湖科:公布办公地址和通讯方式变更公告

    河北湖大科技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办公机构近日迁址,变更后地址为 石家庄市中山东路85号天鸿大厦1028室。变更后公司联系方式为:

    电话:0311-85914663

    传真:0311-85914726

    邮政编码:050000

    

    ●(600985)雷鸣科化:公布公告

    根据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关于 利用募集资金组建安徽红星雷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临时提案》,公司与安徽省 红星机械厂于2006年12月15日签署了正式协议,新组建公司的名称拟定为“安徽 雷鸣红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雷鸣红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000万元, 其中公司一次性投入货币资金3570万元,占雷鸣红星51%股份。

    

    ●(600993)马应龙: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武汉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召开五届二十二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设立资产营运中心的议案。

    二、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马应龙国际医药发展有限公司提供2000万港元 贷款的担保额度,贷款期限为一年。

    

    ●(601333)广深铁路:公开发行A股网上资金申购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资金申购中签号码于2006年 12月18日产生,中签号码为:

    92

    316,816

    1573,4725,6725,8725,2725,0725

    66663,16663

    189198,689198,268959,468959,668959,868959,068959

    4208665,9208665

    58415749,70915749,83415749,95915749,45915749,33415749,20915749, 20016226,70016226

    凡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中签号码相同的投资者,均可认购1000股“广深铁路 ”A股股票。

    

    ●(601628)中国人寿:首次公开发行A股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

    1.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发行人”或“中国人寿”)首次公开 发行不超过15亿股A股(下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 会证监发行字[2006]159号文核准。本次发行由联席保荐人(主承销商)负责组 织实施。

    2.本次发行将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下称“战略配售”)、网下向询 价对象询价配售(下称“网下申购”或“网下发行”)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下称 “网上申购”或“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发行结构的具体安排请参见 本公告中的“本次发行安排”之“本次发行结构”。

    3.本次网下发行通过初步询价确定发行价格区间,在价格区间内向配售对象 进行累计投标询价,并通过累计投标询价结果确定发行价格。

    4.询价对象可以自主决定是否参与初步询价。未参与初步询价或者参与初 步询价但未提交有效报价的询价对象,不得参与累计投标询价和网下配售。

    5.本次发行网下申购与网上申购同时进行。网下申购的时间为2006年12月 25日(T-1日)(T日指网上发行日,为2006年12月26日,下同)9:00至17:00以及 2006年12月26日(T日)9:00至15:00;网上申购的时间为2006年12月26日(T日 )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证所”)正常交易时间(上午9:30至11:30,下午13 :00至15:00)。

    

    ●(601666)平煤天安: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三 届董事会2006年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 案。

    

    ●(601991)大唐发电:将于12月20日起上市交易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上市交易 。公司A股股本为423218万元,其中21200万元于2006年12月20日起上市交易。证 券简称为“大唐发电”,证券代码为“601991”。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图片新闻

搜狐财经
玩钞票的艺术
搜狐财经
钞票是如何制造的
搜狐财经
经典香水瓶欣赏
搜狐财经
世界十大待嫁富姐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皮诺切特 西安事变
·乌鲁木齐停暖 六方会谈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
·免费电影 top新闻 医改
·姚明 王治郅
·多哈亚运会 刘翔 篮球
·欧洲冠军联赛 体育彩票
·CIVIC 乐风 凯美瑞
·标致206 骏捷 雅绅特
·搜狗紫光拼音输入法下载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