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操盘必读 > 2007股票池 > 机构钦点2007金股名单一览

兴业证券推荐2007年十大成长股

  龙溪股份(600592)

  公司连续盈利19年,目前其国内和国际市场占有率分别为65%和10%,公司55%的关节轴承出口,被国际大跨国轴承企业视为关节轴承行业的强有力竞争对手。公司具有很高的定价能力,未来几年关节轴承业务收入年均增速将在20%左右。

  铁龙物流(600125)

  铁路特种集装箱业务将成为公司长期的利润增长点,沙鲅支线及鲅鱼圈站2008年复线建成后收入可能翻番;2006-2008年公司房地产业务的收入利润亦将创出新高,三年销售收入应超过12亿元,销售净利率约为10%;铁道部其他资产注入的预期强烈。

  海泰发展(600082)

  公司的竞争优势在于基于孵化服务的专业化工业地产开发模式,目前在环渤海区域确立了工业地产市场的主导地位,并成为该区域的专业化工业地产龙头企业。公司将承担未来滨海高新区的开发建设,成为滨海高新区开发的最大受益者。

  恒瑞医药(600276)

  抗肿瘤药龙头,创新企业的典范。公司研发能力较强,不断推出有市场前景的新品,可有效化解药品降价风险。目前公司有多个创新药物处于临床研究阶段,其中艾瑞昔布已进入三期临床,预计2008年该药有望上市。

  建发股份(600153)

  资产重估增值明显的“资源型”公司。公司相互补充的业务结构,使其更具有业绩稳定增长以及长期经营的抗风险优势。公司属资产重估增值明显的“资源型”公司,保守估计RNVA值达到11.40元/股。

  时代新材(600458)

  高铁建设中期铁路桥梁支座市场容量将达60亿元,其中12.9亿元为高端需求,公司年订单量在1-2亿元左右。高铁建设中后期尚有可能涉及其他数种具有市场前景的铁路配件,未来5年市场容量约在100-150亿左右。高铁建设将带动高级车辆弹性元件市场,未来5年市场容量将至少增加4亿元左右,公司在这一市场上的优势将进一步体现。

  承德露露(000848)

  公司是一家不可多得的饮料行业正常盈利能力远未发挥的上市公司。股改不仅使公司总股本缩小,还促使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和激励体系都得到较大的改善,关联交易和原大股东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等问题也得到了有效解决。商标回购后公司彻底解决发展的后顾之忧,管理激励和营销体系改革的效应将逐渐显现。

  金龙汽车(600686)

  产能扩张加出口增长。三条金龙股权关系理顺后,公司生产经营出现了较大改观。公司销售出现较快发展,高于行业平均增速12个百分点。公司出口金额达到6.4亿元,同比增长124%。大金龙搬迁基本完成,新场地规划年产客车1.3万辆,产值60亿元。搬迁和增发对产销规模的扩大、产品竞争力的提升以及产业链的完善有较大帮助。

  恒生电子(600570)

  证券业务迎来高速发展时期。证券软件业务收入和市场指数密切相关,有一定的滞后性,预计2007年开始证券业务收入将获得成倍增长。证券公司对恒生的依赖程度也越来越深。由于竞争对手的减少,以前证券软件盈利能力下降的状况将得到扭转。银行、期货、交通、软件外包领域的持续快速发展,将促使公司主营业务保持快速增长。

  S天地(600582)

  公司拥有强大竞争优势。天地科技是国内唯一的煤炭成套装备供应商和服务商,公司在研发能力、生产组织、配套服务等环节形成强大竞争优势,轻资产运营模式、寡头市场下议价能力强和高度专业化分工优势使公司具有特殊品质,纵向延伸产业链和横向打造成套优势的战略发展规划彰显天地做大做强的意图,从而令天地科技将成为市场中不多见的明星类股票。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