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广电网络:谨慎应对收购后的企业整合

  广电网络(600831)整体收购陕西全省有线网络已经“尘埃落定”,按近日16.49元的收盘价计算,07、08年动态市盈率达到36倍和32倍,处于估值高端,股价已充分反映公司进行大规模资产收购后所可能实现之业务发展及盈利的高速成长,公司股价未来的表现则将取决于收购完成后公司业务发展及业绩的实现情况,但这还需要时间的考验。

  据了解,鉴于国内有线网络数字化平移的经验和陕西省广电局的要求,较大地域内的用户转换将延续“先快后慢”的节奏,因此原先的规划平均化预测显得过于保守,广电网络2007-2008年的数字电视用户的转换速度很可能超出预期。公司收购后的企业整合应该谨慎对待:主要原因有员工规模过大可能导致的成本上升、数字化平移的资金缺口、网络仍需大规模改造以及过渡期业务发展延滞等,在对获得优质垄断资源的广电网络未来发展保持美好“憧憬”的同时,还应该对完成收购后企业内部资源整合的艰难保有足够的“理智”。

  光大证券分析师毛峥嵘认为公司能否较好实现对陕西全省有线网络资源的有效整合、理顺经营管理机制、推进数字化整体平移将成为未来发展的关键所在。故谨慎下调07-09年预测为0.55元、0.70元和0.77元。维持12个月25元的目标价,评级“最优-2”。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收购 | 网络 | 广电网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