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行业研究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1)房地产:历史性超额回报来临 13只股评级

  摘要:

  建议07年重点关注土地储备丰富、扩张潜力大以及地理位置优越的优质房地产公司,重点投资对象主要有陆家嘴、中国国贸、小商品城、金融街、万科A、金地、保利、招商、栖霞建设等公司……

  (2)旅游行业:受益于奥运会 强烈推荐4只龙头股

  摘要:

  竞争格局面临结构化调整。

酒店业过去几年呈现星级越高、效益越好、外资酒店经营状况好于内资酒店的特点。在此背景下,酒店行业结构调整趋势明显,“经济型连锁”、“品牌化、专业酒店管理公司”等业态模式成为行业热点……

  (3)机床行业:保持28%的速度增长 龙头股评级

  摘要:

  机床是指能够完成机械加工的设备。按照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的统计口径,机床工具行业分为金属切削机床(车、铣、刨、磨床等)、成形机床(锻压、铸造、冲压设备)、工具及附件三类,本文讨论的机床仅指金属切削机床……

  (4)医药商业:解读新医改方案 买入1只龙头股

  摘要:

  南京医药(600713)已经通过药房托管在探索“医药分开”,新医改草本的“医药分开”思想(注意不是“医药分家”)为公司药房托管盈利模式提供了较好政策支持,由于南京医药药房托管的内涵思想是“集中采购、集中配送、集中结算”的集成化供应链管理,其代表的是发达国家医药分销业成熟的供应链模式……

  (5)金融业:券商迎来上市元年 龙头股投资评级

  摘要:

  结合上市公司基本面、目前股价以及投资的顺序,我们推荐券商概念8大金股,分别是中海海盛、锦江股份、中信证券、延边公路(广发证券)、雅戈尔、辽宁成大、中粮地产、皖维高新,我们认为此类公司在2007年券商大量上市的背景下,投资价值凸现……

  (6)有色金属:行业内重点公司投资评级(附表)

  摘要:

  重点选择下游深加工型企业。我们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有依然处于景气周期的有核心竞争力的加工类企业。如宝钛股份、厦门钨业、中科三环、黄河旋风、宁波东睦等……

  (7)钢铁行业:钢价开始上涨 龙头股投资评级

  摘要:

  继续对钢铁行业看好。首选龙头公司:宝钢、武钢、鞍钢;第二类是潜在被收购及低估公司,如八一钢铁、韶钢、济钢、马钢、唐钢、西宁特钢等……

  (8)消费电子:2007年度行业投资策略报告

  摘要:

  元器件行业中各细分子行业的龙头同国外企业相比已经取得比较竞争优势,未来两年业绩仍会保持较好的增长趋势,是我们未来投资消费电子行业的主要投资目标,这其中主要包括超声电子、华微电子、生益科技、长电科技、法拉电子、横店东磁等……

  (9)电力设备:进入景气周期 7只龙头股投资评级

  摘要:

  我们给予“短期-推荐、长期-A”评级的公司为:特变电工、平高电气、许继电气、国电南瑞、国电南自、思源电气、宝胜股份……

  (10)交通运输:三大主题引领07年投资 龙头股评级

  摘要:

  整体上市成为当前运输设施类上市公司的迫切任务。上海机场、深圳机场、白云机场、营口港等纷纷开始酝酿整体上市计划,这些公司将产生显著的超额投资收益……

  (11)石化板块:重点上市公司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

  摘要:

  由于石油和化工行业的全面复苏尚未展开,国际原油价格回落仅给石油和化工行业带来了局部领域的景气提升,因此我们给予石油和化工行业“短期-谨慎推荐、长期-A”的投资评级……

  (12)钢铁行业:行业已复苏 王者将归来

  摘要:

  由于技术与资本壁垒差异,不同钢铁品种毛利率水平相差很大,武钢的硅钢与八一钢铁螺纹钢产品毛利率相差43%.我们给于具有规模与技术优势的宝钢股份(600019)、鞍钢股份(000898)及武钢股份(600005)推荐A的评级……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行业 | 摘要 | 机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