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东阿阿胶入围最有价值商标500强

    S阿胶(000423)近日再次以“阿胶”品牌入围中国最有价值商标500强,据悉这是该公司第三次成功登上此榜,这意味着其品牌价值和垄断地位再次被品牌评估机构确认,同时也是东阿阿胶管理层通过文化营销、深度分销、终端推广等整合营销策略,实施阿胶价值回归工程的具体体现。

    据了解,此次中国500最具价值商标评选评价数据来源于上市公司财务报告、行业组织或政府的统计数据。采用收益现值法,根据企业最近两年的盈利水平来推测商标未来可能带来的超额利润,再考虑行业特点、市场状态、品牌市场地位、品牌历史等因素的影响加以修整。从已经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并且初次注册地在中国内地的企业的764件符合条件商标中筛选而出。医药行业共有东阿阿胶、同仁堂云南白药等品牌的佼佼者入围。该公司有关人员表示,将通过产品质量标准现代化、立足阿胶主打功效和市场需求开发大品种阿胶系列药品保健品,进一步拓展公司发展空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胶 | 商标 | 东阿阿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