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金晶科技时隔5月再提定向增发

    □本报记者 张喜玉

    继公司拟定向增发不超过1亿股A股的预案在2006年8月11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上被否决后,金晶科技董事会今日再次提出了发行数量不超过1亿股的2007年度非公开发行新股发行方案,募集资金仍用于向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增资。

    根据公告,此次非公开发行价格不低于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平均价格的90%,发行对象不超过十个机构投资者。金晶科技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向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天生化增资,该增资款项全部用于年产100万吨纯碱项目的后续建设。该项目总投资13亿元,目前已投入约4亿元,募集资金投入后剩余资金需求将通过其他股东同时增资以及银行贷款等其他方式解决。海天生化现股东为金晶科技和东营春兴盐化有限公司,分别持有海天生化51%和49%的股权。在募集资金到位后,金晶科技将与春兴盐化共同对海天生化增资。增资完成后,金晶科技持有海天生化80%股份,春兴盐化则持有20%的股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晶科技 | 增资 | 资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