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一汽夏利(000927)一汽丰田迈入收获季节

  考虑到一汽丰田的贡献,平安证券姚宏光预计未来几年一汽夏利(000927)可能是业绩持续增长前景最好的汽车上市公司。相对于企业的行业属性,个体的成长性是决定其估值水平的更重要因素,因此公司应当享有行业最高水平的估值溢价。

预计公司2006、2007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3、0.71元,12个月目标价在12元以上,上调评级至“强烈推荐”。

  姚宏光认为,未来4年,一汽丰田有望成为国内市场份额领先和盈利能力最强的单一汽车生产体。预计至2010年,一汽丰田将达到50万辆的年产销量、900亿元的销售收入和70亿元的净利润,分别相当于其2006年销量、收入和利润的2.4倍、2.8倍和5.2倍。至2010年,仅考虑一汽丰田的投资收益贡献,一汽夏利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就将达到52%。

  姚宏光指出,由于投入期巨额费用的拖累和采取了非常保守的会计政策,一汽丰田的真实盈利能力并未真正体现。在全球范围内丰田的盈利能力无可匹敌,随着投入期的结束,一汽丰田的利润率水平也将快速提高,并将最终超越所有竞争对手。这一方面是受益于保守的会计政策;另一方面,一汽丰田也将是国内少有的能够溢价销售产品的汽车企业之一;而且,丰田无法复制的成本控制力始终是其绝对的竞争优势。(记者 龙跃 整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宏光 | 一汽丰田 | 一汽夏利 | 丰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