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地产股大面积跌停 大盘放量急挫

    尽管发改委出台了关于调整房地产企业土地增值税的征收模式,房地产企业依靠囤积土地获取暴利的可能性不复存在,但是早盘地产股只有深长城和华侨城两家地产股跌停,同时食品饮料、旅游、商业连锁等消费升级概念股以及以烟台万华思源电气为代表的高价股整体走强,激发了市场的做多信心,中国人寿逼近涨停带动了银行股的反弹,股指早盘创出新高。

    午后地产股的弱势全线扩散,以万科A为代表的几乎所有的一、二线地产龙头都被打压至跌停,引发市场的恐慌,大盘指数急挫,其他热点股也快速回落,下午两点,上证指数下跌38.93点,报收2782.08点,成交727.5亿元。短线大盘仍将调整,投资者应收缩仓位,谨慎观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地产股 | 跌停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