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俄罗斯与白俄罗斯就白糖供应问题达成一致

  新华网莫斯科1月17日电(记者 王丹蒂) 俄罗斯农业部长格尔杰耶夫和白俄罗斯副总理班比扎17日在莫斯科就两国白糖供应问题达成一致,白俄罗斯将按照自愿限制原则向俄罗斯市场供应白糖。

  格尔杰耶夫当天对新闻界说,俄白双方在谈判中一致认为应当签订一项协议。

根据这项协议,2007年,白俄罗斯最多可向俄罗斯提供18万吨白糖;而2008年,白向俄提供的白糖则将仅为10万吨。同时,两国政府每个月都将控制白糖供应的总量。他还说,这一协议的签订将大大简化两国间白糖供应的程序,其中包括取消各种过境限制。

  班比扎说,考虑到白俄两国农业的发展情况,签订这项协议符合双方的利益。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近几年,白俄罗斯向俄罗斯出口的白糖逐年增加,2005年已达到48万吨,约占俄进口白糖总量的三分之一。今年1月份,白俄罗斯出口到俄罗斯的白糖已被征收关税。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班比扎 | 白糖 | 白俄罗斯 | 俄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