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聚焦兴业银行上市 > 兴业银行上市最新动态

兴业银行今日启动北京预路演

  兴业银行路演团队在董事长高建平、行长李仁杰带领下,今日开始在北京的询价推介。根据发行方案,兴业银行本次发行A股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累计投标询价和网上资金申购定价相结合的方式,在不考虑超额配售的情况下,发行数量不超过13.33亿股。

  据参与询价的相关机构透露,询价机构与兴业银行的交流相当充分。某业内知名研究员表示,尽管兴业银行在目前的市场知名度上不及一些已经上市的商业银行,有时甚至还被误认为是一家机构网络和主要业务都局限于福建省的银行,但是经过深入了解,兴业银行年均复合增长率30%以上的业务成长性、净资产收益率 20%以上的盈利能力、不良资产 比率仅2.01%的资产质量等方面的表现都让人刮目相看。与同业相比,兴业银行在资金运营、成本控制、金融机构服务等方面具有一定特色和优势,未来有望成为媲美招商银行(16.46,-0.63,-3.69%)、浦发银行(22.94,-0.84,-3.53%)的金融蓝筹股。尽管不同机构对于银行业未来二级市场走势判断有一定分歧,但是在金融行业长期看好的大背景下,市场普遍对兴业银行的发行上市抱积极参与的态度。

  考虑到近期银行业板块在经历大幅攀升与波动,兴业银行发行价格最终如何定位还将在本次预路演询价全程结束后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兴业银行 | 路演 | 发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