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兴业银行IPO一对多路演 发行定价区间仍待定

  昨日已结束与基金公司一对一交流,本周五结束路演,基金公司今天递交询价报告单

  昨天是兴业银行IPO询价路演的第三天,兴业银行在北京与基金公司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据参加路演的人士透露,目前与基金公司一对一的沟通工作已经结束,今天将在北京进行一对多的路演。

  原股东不能增持

  据上述人士透露,基金公司要在今天下午之前,将询价报告单递交主承销商中银国际。兴业银行IPO询价路演将于本周五结束。

  本周二,兴业银行行长李仁杰亲自率管理团队到深圳路演。据参加路演的人士透露,李仁杰在路演现场明确表示不向原股东增发 。在此之前,兴业银行第一大股东福建省财政厅,以及中国人寿、国际金融公司、宝钢集团,中粮集团等多家股东,均表示有意增持兴业银行。

  该人士表示,如果允许原有的股东增持的话,兴业银行IPO就可能变成定向发行,因此兴业银行行长李仁杰才公开表示此次IPO不向原股东增发。此外,对于投资者关心的“行政干预”问题,兴业银行管理层表示,虽然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是福建省财政厅,但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坚持了自主化经营、市场化运作的道路,没有接受任何外部政府注资以及剥离不良贷款,过去没有以后也不会受到行政干预。

  发行定价区间待定

  本周一和周二两天,兴业银行分别在上海、广州和深圳约见几家大型基金公司,展开预路演询价和机构推介工作。

  据参加路演的人士透露,目前基金公司尚未对兴业银行发行价区间给出具体意见。但是,兴业证券日前的一份研究报告建议,兴业银行发行定价区间为15元到19.5元左右,上市后合理股价区间应在21.7元到27.5元左右,价格中枢为24.6元。

  此前,兴业银行主承销商中银国际发布的最新报告指出,兴业银行上市后的合理估值,应在19.32元—23.51元之间。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仁杰 | 应在 | 兴业银行 | 路演 | 基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