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大厦股份:08年后利润爆发式增长可期

  大厦股份(600327)此前收购的吟春商厦的改造进程顺利。目前吟春商厦主楼基本已完成,5层以上因为有一家2009年租约到期的商户赔偿退租工作尚未完成,可能要略有拖后,但对整体布局影响不大。目前公司对吟春商厦的持股比例为79%,目前公司正在策划如何把对吟春商厦的持股比例扩大到100%。

  据了解,吟春商厦全部工程有望在2007年6、7月份完工,目前的招商工作已经有序开展起来。公司此前以2.5万平米的百货营业面积实现了近8.5亿的百货收入,地效水平达到了3.4万元/平米,在国内百货类A股中位居前列,这足以证明公司的经营能力。在大厦本楼挖潜取得较大成功、很多品牌因为面积不够而无法引进的情况下,大厦股份此次经营面积近翻倍的扩大为其未来业绩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而且新增面积基本上不需要太长的培育期,公司2008-2009年来自百货的利润出现爆发式增长可期。

  海通证券分析师路颖认为,此前对公司06-08年每股收益的预测分别为0.29元、0.36元和0.50元。由于2006-07年受建设、装修、整改等影响,公司业绩的增速或会放慢,但2008年之后的增长前景是可期的。调高目标股价至10.80元,维持“增持”投资评级。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