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黑龙江龙涤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黑龙江龙涤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涤集团”)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本公司股份59,228,189 股,(占总股本的16.82%)。龙涤集团于2007 年1 月15 日向本公司董事会递交《关于与金融债权机构进行债务和解的临时提案》、《关于以资抵债的临时提案》、《关于提名赵杰、苏勋智、周捷担任公司董事的临时提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临时提案》,并要求将该等临时提案提交公司延期召开的2006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该等提案及股东大会召开事宜公告如下:

    一、大股东提案

    1、《关于与金融债权机构债务和解的临时提案》

    龙涤集团已于2006 年12 月31 日与中国工商银行阿城支行(以下简称“工行”)、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哈尔滨办事处(以下简称“信达”)、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哈尔滨办事处(以下简称“长城”)签署债务和解协议,以收购该等金融债权机构对本公司所有债权的方式和解本公司对该等金融债权机构的债务。该等收购债权所需现金合计2.25 亿元人民币均已于2006 年12 月31 日支付。同时龙涤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抵偿予信达1616 万股、抵偿予长城770 万股、转让予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789 万股。基于该等抵偿股权在本公司恢复上市前价值无法体现,因此本公司以原抵押予信达、长城的资产为龙涤集团对信达、长城的负债提供担保。

    该等债务和解完成,龙涤集团以其对本公司10.31 亿元的债权抵偿其对本公司的资金占用。

    2、《关于以资抵债的临时提案》

    龙涤集团以土地使用权、电厂辅业生产系统等及持有哈尔滨华加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和黑龙江华日丹塑钢门窗制造有限公司的股权及债权经评估价值为2.72亿元资产抵偿本公司,以偿还其对本公司的资金占用。该等以资抵债协议已于2006 年12 月31 日签署。

    3、《关于提名赵杰、苏勋智、周捷担任公司董事的临时提案》

    基于债务和解而致使本公司股权结构发生的变化,且本公司董事郭大生、叶永茂、卢儒生已辞去董事职务,提名赵杰、苏勋智、周捷担任本公司董事。

    4、《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临时提案》

    基于本公司现已退市,为有效提高公司的决策程序和决策效率,同时为保证本公司在股东监管下的稳定经营,提议修改《公司章程》(《公司章程草案》见附件)。

    二、股东大会召开

    本公司原定于2006 年12 月28 日上午9:00 召开的2006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延期至2007 年1 月25 日上午9:00 召开,会议登记日为2007 年1 月20 日,会议议题为:

    1、关于与金融债权机构进行债务和解的议案。

    2、关于龙涤集团以资抵债的议案。

    3、关于选举乔洪涛、高旭光、赵杰、苏勋智、周捷担任公司董事的议案。

    4、关于在满足条件时对公司管理层进行股权激励的议案。

    5、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股权登记日及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黑龙江龙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 年1 月17 日

    董事候选人简历:

    赵 杰,男,1955 年5 月出生于天津市,毕业于天津财经学院,副研究员,现任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国资委主任。

    苏勋智,男、经济学硕士,曾任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投资银行部经理,先后受信达委派出任攀钢、太钢、酒钢等5 家企业的董事,现任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重组业务部业务组长。

    周 捷,男、中共党员,毕业于黑龙江大学,曾在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信贷处工作,现在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哈尔滨办事处市场运营部工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勋智 | 赵杰 | 周捷 | 黑龙江 | 黑龙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