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2006企业公众形象年会 > 2006企业公众形象年会嘉宾精彩观点

06最佳投资者关系年度企业:招商银行获奖感言

    编者按:由搜狐财经 、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光华传媒和中国经济时报联合主办的2006企业公众形象年会-"公众形象与企业可持续发展",2007年1月29日在北京召开。

专家、学者、企业家齐集一堂邀您共同将目光投向亿万民众心目中的最佳。招商银行获得最佳投资者关系年度企业奖。

  颁奖嘉宾:章政

  主持人:接下来再颁发一个单项奖就是最佳投资者关系年度企业奖,请上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教授章政掌声。

  章政:最佳投资者关系年度企业招商银行,获奖理由,2006年是招商银行发展速度最快的银行,这一年招商银行总投资突破8千多亿,9月招行H股登陆香港,首家实现内陆和香港两地同时上市的银行类公司,H股的发行,不仅增加了每股净资产,也使招商从A股从中受益,2006年A股持续上涨,与卓越的股市持续推行,招行推出的股票增值型模式管理型计划,使投资者对这家银行更加充满希望,根据最新发布,2006年年度业绩快报,该行去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力创股市蓝筹,招行向投资者的承诺正在不断得到印证,祝福招商银行。

06最佳投资者关系年度企业:招商银行获奖感言

章政(右)给获奖企业代表:招商银行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主任 盛跃庆颁奖

  主持人:下面有请招商银行的代表上台领奖。请招商银行发表一个简短的获奖感言。

  招商银行代表:非常高兴今天代表招商银行来领这个非常重的奖杯。感谢搜狐,也感谢主办单位,给招商银行一个机会,也感谢那些信任招行的选民和客户们。招商银行本着质量、效益、规模协调发展的经验,经过几年的不断改革创新,在去年成功完成了香港上市,在2002年也完成了A股上市 ,这样对招商银行的经营压力越来越大,既要保持规模的协调发展,又要给国内和国外的股东创造更好的回报,只有这样,才能真正保持一个良好的投资者之间的关系,招商银行一直在机制上包括产品创新上,一直在行业当中处于领先地位,当然随着改革开放,竞争会更加激烈,特别是今年入关以后,金融业全面开放,竞争压力会不断加大,招商银行会不断努力,同国内和国外银行在竞争中求合作,不断相互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06最佳投资者关系年度企业:招商银行获奖感言

最佳投资者关系年度企业-招商银行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主任 盛跃庆发表获奖感言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政 | 盛跃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