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6年诚信促销文明杯优胜企业评选 > 事迹介绍

西单商场诚信促销事迹介绍

  北京市商务部评出的八家金鼎百货店中,当属西单商场历史最悠久,自成立至今76载,代代传承“实实在在的商品、实实在在的价格、实实在在的服务”三实品质,今日再创民族商业品牌辉煌。

  构建和谐商业 提升管理水平

  开展零售企业分等定级工作,是商务部为了“构建和谐商业 提升管理水平”而采取的保护民族商业,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重大举措,这项工作的开展对于今后新的历史条件下行业和企业进步将会产生积极的意义。

  西单商场是一家老字号企业,76年的历史铸造了其在民族商业不可憾动的地位。在百货业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如何在挑战和机遇中生存和发展,西单商场带头人有着自己的前瞻性思考。在竞争中赢得一片天空,保持永续发展,就必须与时俱进,摒弃僵化的管理模式。商场的软件、硬件设施必须与国际接轨,同时还要保持和发扬老店的自身特色。百货店分等定级工作的相关标准,给西单商场提供了一个量化的指标,使企业的发展建设工作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为了落实这一符合国家、行业、企业和消费者利益的工作,西友集团领导非常重视,西单商场成立了分等定级领导工作办公室,西单商场全面进入了分等定级工作的落实阶段。

  实实在在促销 以诚信为理念 真正让利消费者

  通过百货店分等定级的进行,企业的意识提高了,行为规范了,与政府的沟通更加密切了,对于政策的理解加深了,步调更加合拍了。西单商场在促销工作中,以诚信为理念。在促销工作中,注意对细节的把握,做到时刻为顾客着想。如在平日促销活动前一周锁定商品价格,在促销活动中设立返券、打折二选一等。最值得一提的是76周年的店庆活动的巨大成功,标志着企业更加成熟,对消费者的利益保护也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送券形式的促销活动给政府部门、商业企业和消费者都出了一个难题,纷乱的购物环境、繁琐的交易手续,疲惫劳累的身体、随时都有可能出现的安全事故……今年的西单商场,在店庆这个最重要的促销期,没有随波逐流进行大规模的送券形式的促销活动,而是采用世界通行的打折促销方式,真正让利消费者,得到消费者、供应商、企业员工的一致认可。没有疲惫,消费者就可以悠闲地选择商品,节省了时间;供应商用低代价获取高销售额,也满意了;企业员工没有返券促销的超负荷的体力付出,却取得了不俗销售业绩。一招棋使三方受益。

  按照北京商务局的指示,西单商场从内心真正关心消费者,真正尊重消费者,不折腾消费者,从更深层次保护消费者利益。西单商场76周年的店庆活动受到了政府和舆论的高度关注,.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积极回应。

  金鼎称号的获得意味着新高度,新起点,新挑战,新机遇,西单商场将继续坚守民族商业的品牌建设这块阵地,在百货业激烈的竞争中打一场漂亮仗。

  企业促销应以诚信为本,诚信是市场经济体系的基石,是企业长久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更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作为一家有76年历史的老字号商业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营造高效有序、开放统一、公平诚信、充满活力的市场环境,维护正常的市场经营秩序,用诚信经营、诚信促销来取信于社会,取信于市场。

  当市场日益成熟起来之后,市场的选择功能和淘汰功能也随之增大,企业只有在社会的认同下,社会的需要下,才能寻求到自己的发展空间,而那些因缺乏诚信而得不到民众承认的企业最终将会淘汰出局。企业在市场浪潮中航行,诚信营销定会为企业保驾护航。

  “商无诚不立,业无信不远”,西单商场在以后的促销经营活动中,将一如既往的为消费者提供简单快捷的购物选择,使顾客的购物目标更为明确,消费更加理性,真正的享受到购物的乐趣。

(责任编辑:丁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