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股市三人行:选好股票是关键

  紫怡庆幸地说:“幸亏是买的武汉中商,大盘跌了100多点,该股还能逆市上涨,看来选好股票也是规避市场风险的方法之一,好象从去年12月份以来,每逢周一大盘都是上涨的,不知道这一次是否会有意外?”谢百二分析:“现在基金减仓的迹象比较明显,显然基金并不是不看好手中的股票,应该说目前基金重仓股,仍是目前市场最值得投资的品种,所以,基金选择减仓应是阶段性的,而不是彻底看空,我们说过,现在大盘的走势和去年6至8月份期间的走势很像,估计大盘就是在2600点至3000点之间来回拉锯,对于长期看好的投资者而言,这点波动不算什么,不妨以不变应万变,而对于短线投资者而言,连续的下跌正好可以作为波段介入的时机,当然,个股的选择很重要,如果选不好的话,指数是反弹了,但个股却没怎么在动也是没有什么用的。

”花木男点头说:“不错,寻找能够安全上涨的板块和个股,是近期操作的关键,我们注意到中小板的股票近期表现强劲,象久联发展、海鸥卫浴等都是逆市创新高,因为中小板的优质品种具有年报高送转预期,所以走势独立,因此,我们下周可重点关注宁波华翔(002048):公司是国内汽配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客户包括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和天津丰田等,公司预计0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50%至400%,公司是汽车行业高增长的受益者。从走势上看,该股前期明显有资金介入,近日出现缩量回调,将是逢低介入的机会,不可错过!”(袁立)

  来源:安徽新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