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含权预期催发B股暴涨行情

  近期一度休整的B股市场在昨日出现暴涨行情,上证B股涨幅为7.80%,深证B股涨幅为7.06%,两市B股共有15只个股达到10%的涨幅限制。难道B股市场又将迎来一轮暴涨行情?>>>>更多投资资讯 请进入证券频道

  股改 含权利好传言不断

  对于目前B股市场的暴涨,业内人士虽然看法多多,比如说目前A股股价是B股股价的一倍,存在着较大的折价率,成为目前证券市场较大的估值洼地,从而引发资金的流入 把握升浪起点 外汇交易怎样开始?>>>看电视 聊股票 请进入搜狐证券TV

  再比如说关于居民的换汇额度达到5万美元,从而为B股市场的大涨提供了资金支持等。

  但业内人士认为,目前逐渐被边缘化的B股市场之所以成为短线暴利品种,关键在于敏感资金认为随着A股市场股改之后,相关部门可能会解决目前定位不清的B股市场问题。由于目前B股市场的股价低廉,一旦出现政策面的改变,无论是与A股合并还是另辟蹊径,均可能引发B股市场的暴涨。

  更有业内人士认为,B股市场的暴涨其实也与其未来的股改预期有关,因为B股市场同样存在着股权分置的问题,一旦B股市场也股改,由于股改已成为撬起A股市场的牛市 支点,所以,股改含权预期同样可以撬动B股市场的牛市。如此来看,目前B股市场题材丰富,极有可能反复走高,成为当前较为难得的暴利品种。

  不会过分影响A股市场

  现在的问题是,B股市场的暴涨会否给A股市场带来刺激呢?因为在2001年的春天,正是B股市场向境内居民的开放而使得B股持续涨停,从而成功地带动了沪深两市本地股

   今日操盘:

   六成机构看好后市 杀跌行情已到尾声  有望重回慢牛格局

  十五机构荐黑马 牛股寻踪 荐股大观 选股思路

   今日要闻:

   成思危:谨慎对待当前股市 发挥税收调节收入 政府不应对股市涨跌负责

   新基金发行重亮绿灯 创新型封闭式基金有望启动

   国有上市公司股权拟按市价转让 影响800多公司

(责任编辑:雨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