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机构席位全面活跃

   大时代投资 王 瞬

  周四沪深两市延续强势,无跌幅超过7%的个股,市场热点全面开花,定向增发概念仍是领头羊。公开信息显示,机构席位全面活跃。

  从上海的公开信息来看,位于涨幅榜前列的是桂冠电力方兴科技江南重工

  方兴科技,其成交席位中3家机构大单买入,国元证券等券商席位则是大单卖出,该公司拥有硅沙资源优势、清洁能源概念,近期连续走强,机构资金较关注,可适当参与。江南重工,2家机构买入,创新券商东方证券也是两席介入,而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等游资则是大单卖出,有见好就收迹象。该股为航天军工概念,公司获得了巨额拆迁补偿,钢铁价格下跌给公司减小了成本压力,近期一直稳步上扬,短线谨慎关注。

  从深圳的公开信息看,位于涨幅榜的是华闻传媒电广传媒和深能源。华闻传媒,前期曾强势上涨,近期高位盘整后昨日再次封停,其成交席位中4家机构净卖出,2家机构净买入,主力出货意愿较强,但游资天一证券等还在买入,短线有一定机会,投资者可短线参与。深能源,经过调整后昨日大单封停,其公开信息中天一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等游资大单介入,机构反而是净卖出,值得寻味。该股具有定向增发、整体上市概念,昨日缩量上涨,说明主力还未有派发,短线还有一定机会,但鉴于资金性质,不宜介入过深。

  桂冠电力:连续强势机构介入

  桂冠电力近期走势一直较强,前期大盘调整对其也无太大影响,其成交席位中4家机构净买入,资金偏爱度可见一斑。该股有资产重组预期,受益于煤电联动,主力如此看好,中线机会值得期待。

  电广传媒: 机构持续建仓

  电广传媒周三就曾上榜,昨日再续强势,有5家机构净买入,公司定向增发,引发了整体上市的猜想,机构大单介入,还可关注,但鉴于信息的不确定性,后市还是短线为宜。

(责任编辑:刘雪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