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209)

    ●(000001)S深发展A:董事会决议公告

    S深发展A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07年2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 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肖遂宁先生为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 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肖遂宁先生为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候选人的议案》。

    

    ●(000032)深桑达A: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将于2月12日上市流通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0,427,213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2月12日。

    

    ●(000068)S三星: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6

    2、每股净资产(元) 2.65

    3、净资产收益率(%) 2.25

    二、每10股派0.2元(含税)

    

    ●(000155)川化股份:董事会公告

    2007年2月8日,《上海证券报》刊载了《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或将整体上市 》的文章,文中说:"据悉,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正在酝酿整体上市事宜。日前, 四川化工控股集团召开研讨会,研究整体上市事宜,会议具体情况不详。"

    目前,川化股份正在与四川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进行核实,期间公 司股票将停牌,待核实公告后复牌。

    

    ●(000156)S*ST嘉瑞: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公司以截至2006年11月30日的资本公积金为基础,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 实施股份变更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5.4062股,相当于 每10股流通股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5股对价股份。上述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2、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3、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份变更登记日:2007年2月12日。

    4、流通股股东获得对价股份到账日:2007年2月13日。

    5、2007年2月13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 售条件的流通股。

    6、方案实施完毕后,由于公司处于暂停上市期间,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但 公司股票简称由"S*ST嘉瑞"变更为"*ST嘉瑞",股票代码"000156"保持不变。

    

    ●(000403)S*ST生化: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三九生化以公司资本公积中的2,147万元向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每 10股流通股股东获得转增2.12股,相当于非流通股股东向每10股流通股股东付 出1股的对价。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参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 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三、本次改革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待定

    2、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待定

    3、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待定

    由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与前述股份转让组合运作,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临 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知将在取得中国证监会有关股权转让的无异议函 后发出。

    由于本次股权分置方案涉及以资本公积向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根据 有关规定,公司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须经审计。本公司已聘请审计机构对公司 2006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 议将安排在审计报告公告之后。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董事会已申请相关证券自2006年12月25日起停牌,进入股权分置 改革程序。

    2、本公司董事会将根据有关规定,在本改革说明书公布之日起开始非流通 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间的协商和沟通程序。本公司董事会将在2007年2月27日前 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和最终确定的改革方案,并于 次日复牌。

    3、如果本公司未能在规定期限内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本公司将向深 交所申请延期披露沟通方案。

    4、本公司董事会将在取得中国证监会有关股权转让的无异议函后根据 2006年度审计进程确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日程,并发出会议通 知。

    5、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下一 交易日起至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相关证券停牌。

    

    ●(000425)徐工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徐工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07年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 过以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关于转让江苏汉高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关于出售唐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议案;

    三、审议通过关于联合开发徐州市矿山路22号宗地的议案;

    四、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27日(星期二)上午召开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审议第三项议案。

    

    ●(000428)华天酒店: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73

    2、每股净资产(元) 3.18

    3、净资产收益率(%) 14.85

    二、每10股转增10股

    

    ●(000506)S*ST东泰:重大事项

    2007年2月7日,S*ST东泰从控股子公司浙江瑞森纸业有限公司处了解到, 因与芜湖市商业银行营业部欠款纠纷案件,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安 徽华鑫拍卖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5日在芜湖市对浙江瑞森纸业有限公司拥有 的箱板纸生产线(5号线)机器设备进行了公开拍卖,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 司以2000万元的最高价竞得。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因此下达《民事裁定书》, 裁定:浙江瑞森纸业有限公司所有的箱板纸生产线(5号线)全部相关设备的产 权归竞买人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2007年2月8日,公司接到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该院委托 芜湖金桥拍卖公司于2007年1月10日在芜湖市对公司所持有的控股子公司芜湖东 泰纸业有限公司57.89%股权进行了公开拍卖,山东富荣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以 10000元的最高价竞得。民事裁定书裁定:公司所持有的芜湖东泰纸业有限公司 57.89%股权现变更由竞买人山东富荣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持有。

    

    ●(000517)S*ST成功:更换股东大会会场

    S*ST成功原定于2007年2月12日(星期一)在科技园区浙大会议中心(宁波 新宇商务酒店)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但由于酒店内部原因,公司 临时决定将大会会场迁到公司会议室,具体会议地址:宁波市科技园区杨木契 路676号B座3楼。

    会议其他事项不变。

    

    ●(000537)广宇发展:公司限售流通股拍卖结果

    广宇发展第二大股东天津南开戈德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限售流通股2750 万股于2007年2月4日上午进行了公开拍卖。公司于2007年2月7日下午收到拍卖 成交确认书,拍卖成交结果如下:

    买受人一:天津现代居然之家家具有限公司

    成交股数:1925万股

    成交金额:人民币4994.5万元

    买受人二:王秋平

    成交股数:550万股

    成交金额:人民币1427万元

    买受人三:张书强

    成交股数:275万股

    成交金额:人民币713.5万元

    公司未知上述买受人是否为一致行动人,若为一致行动人,公司将继续履 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000540)S*ST中天: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贵州省国资委批准

    S*ST中天于2007年2月1日收到贵州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对世纪中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有关问题的批复》,公司的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贵州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000540)S*ST中天:延期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及变更股权登记日

    S*ST中天由于在2007年2月8日前,《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的通知》中所述的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前提条件未能完全实 现,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将顺延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召开时 间及变更股权登记日。变更后的股权登记日为2007年2月12日;网络投票时间为 :2007年2月14日-2月16日;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2月16日下午14:00。

    

    ●(000554)S泰石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维持不变

    S 泰石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7年2月1日刊登后,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 股东通过多种渠道与投资者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根据沟通和交流的结果,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决定维持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不变。

    

    ●(000617)S济柴: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的更正公告

    由于工作疏忽,S 济 柴于2007年2月8日刊登的《公司关于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中部分内容有误,现更正如下:

    五、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

    2、采用互联网投票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

    (3)投资者进行投票的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2月8日上 午9:30至2007年2月12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000636)风华高科:2006年中期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风华高科2006年中期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发0.35元现金(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2月14日;

    除息日:2007年2月15日。

    

    ●(000652)泰达股份:天津泰达集团有限公司减持股份

    1、股份持有人:天津泰达集团有限公司

    2、截止日期:2007年2月8日收盘

    3、出售公司A股股份:22,8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16%。

    4、平均价格:9.20元

    5、尚持有公司股份数:369,536,440股,公司股份总额的35.06%。

    

    ●(000655)*ST金岭:撤销公司股票"退市风险警示"恢复正常交易

    *ST 金岭2006年度的生产经营状况及财务指标显示公司已不存在《深圳证 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特别处理情形。

    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交易将从 2007年2月12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处理,恢复正常交易。公司股票简称由" *ST 金岭"变更为"金岭矿业",公司股票代码仍为000655,公司股票交易日涨跌 幅限制恢复为10%。

    公司股票2007年2月9日停牌一天,2007年2月12日恢复交易。

    

    ●(000656)*ST东源:定于2月27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2007年2月27日(周二),上午9时30分,会期半天

    3、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关于转让重庆东源华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部分 股权的议案》等。

    

    ●(000683)天然碱: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59

    2、每股净资产(元) 1.008

    3、净资产收益率(%) 35.66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686)S锦六陆: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9

    2、每股净资产(元) 2.96

    3、净资产收益率(%) 3.03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690)宝新能源: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宝新能源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2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

    四、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及利润分配、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五、公司2007年度工作计划。

    六、关于续聘公司2007年度审计单位的议案。

    七、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八、关于增选林炜瀚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九、关于增选李玉菊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十、关于修改公司独立董事年度津贴标准的议案。

    

    ●(000699)S*ST佳纸:股票存在终止上市风险提示

    经S*ST佳纸财务部的初步测算,公司2006年度业绩继续亏损。根据有关规 定,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公司2006年度报告业绩若显示亏损、公司股票将被 终止上市。在此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708)大冶特钢:认沽权利行权可能遭受损失的重要风险提示

    2007年2月7日至3月8日,是大冶特钢认沽权利的行权日。在此期间,每行 使1份认沽权利,就是以3.80元的价格卖出1股公司股票给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

    鉴于近期公司股票的价格远远高于每股3.80元,如在此期间按行权价行权 ,投资者即时产生损失。

    公司董事会特别提醒持有认沽权利的投资者应慎重行权。虽然新冶钢赋予 流通股股东行权的权利,但根据目前股票市价的情况,建议投资者在股价高于 3.80元的情况下不要行权,以免遭受损失。

    

    ●(000717)韶钢松山: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发行中签率及网下发行结果

    韶钢松山发行153,8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网下申购工作已于2007年 2月6日结束。

    网上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的有效申购数量为1322611.70万元,即 132261170张。本次最终确定的网上向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的韶钢转债为 12531.90万元,即1253190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15%,中签率为0.9475117% 。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在2007年2月9日组织摇号抽签仪式。

    本次网下有效申购数量为8563200万元,即856320000张,配售比例为 0.9470630%,最终网下向机构投资者配售的韶钢转债总计为81093万元,即 8109300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52.73%。

    

    ●(000728)S京化二: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955

    净资产收益率(%) -61.19

    每股净资产(元) 1.56

    

    ●(000728)S京化二:国有股股权过户完成

    近日,S 京化二接到控股股东北京东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转来的《过户登 记确认书》,原股东北京化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的4,064万股股权 已办理完有关手续,过户至北京东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名下,股份性质为国有 法人股。

    

    ●(000732)S*ST三农:股票暂停上市风险提示

    由于S*ST三农2004、2005年连续两年亏损,若经审计公司2006年度继续亏 损,则公司将连续三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000748)*ST信息:同意聘任华寅会计师事务所为2006年年报审计机构

    *ST 信息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2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 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公司聘华寅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年报 审计机构,公司2006年度的审计费用为五十万元。

    

    ●(000783)S石炼化:2月15日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

    1、召集人:董事会

    2、表决方式: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3、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2月15日(周四)下午2:30

    4、网络投票时间:通过交易系统投票时间为2007年2月13日-2月15日每个 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 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2月13日9:30-2月1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现场会议地点: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炼宾馆

    6、股权登记日:2007年2月8日

    7、审议事项:审议《关于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的议案》等。

    

    ●(000787)S*ST创智:恢复交易及变更股票简称

    根据S*ST创智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2月9日复 牌交易,从2007年2月9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S*ST创智"变更为"*ST创智",证券 代码"000787"不变。2007年2月9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 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2007年2月12日开始,公司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以 前一交易日为基期纳入指数计算。

    

    ●(000795)太原刚玉:股权质押

    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日将其持有公司的股份3580万股质押 给中国光大银行杭州分行,为南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最高授信额度伍仟万元人 民币提供质押,借款期限壹年,质押期限从2007年2月1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 止;并于当日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600万股,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 司杭州宝石支行,为南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叁仟捌佰玖拾伍万元人民币借款提 供出质,借款期限壹年,质押期限从2007年2月1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上 述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

    

    ●(000795)太原刚玉:控股股东股权过户

    太原刚玉近日获悉,太原双塔刚玉(集团)有限公司因司法裁定于2007年 1月29日将其持有公司的77,000,000股限售流通股股权转让给横店集团控股有限 公司的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

    本次过户完成后,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77,0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82%,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太原双塔刚玉(集团)有限 公司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7,894,7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5%。

    

    ●(000823)超声电子: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272

    2、每股净资产(元) 2.642

    3、净资产收益率(%) 8.60

    二、每10股派1元(含税),送0.8股

    

    ●(000835)四川圣达:两个控股子公司未获焦炭准入资格

    近日来,不少投资者和部分媒体来电咨询,关于四川圣达所属的两个控股 子公司四川圣达焦化有限公司、攀枝花市圣达焦化有限公司未获焦炭准入资格 ,是否会影响公司经营问题。

    国家发改委截至2006年11月22日已发布两批焦炭生产企业准入名单,公司 所属的两个生产焦炭的控股子公司尚未获得准入资格。

    如何获得国家焦炭生产准入资格,公司还在规划过程中,目前尚无具体方 案。

    

    ●(000890)法尔胜:第五届第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法 尔 胜第五届第十九次董事会于2007年2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下列议 案:

    1、董事会同意分别向招商银行江阴支行申请人民币贷款5000万元;向中国 光大银行南京分行申请贷款4000万元;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在其授信 额度1亿元内办理贷款业务,期限为2年。

    2、关于为江苏法尔胜特钢制品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江苏法尔胜特钢制品有限公司系公司与加拿大康奈克斯有限公司合资企业 ,其中公司持有75%的股权。因该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支行之 间的一笔金额为1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将于2007年2月28日到期,为满足生 产经营需要,该公司拟向该行重新申请1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期限为1年。 公司董事会同意在上述综合授信额度内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000912)泸天化:停牌公告

    2007年2月8日,《上海证券报》刊载了《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或将整体上市 》的文章,文中说:"据悉,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正在酝酿整体上市事宜。日前, 四川化工控股集团召开研讨会,研究整体上市事宜,会议具体情况不详。"泸 天 化正就此事向四川省国有资产监督委员会进行核实,公司股票从2007年2月 9日起停牌,直到发出有关信息的公告。

    

    ●(000917)电广传媒:澄清公告

    针对相关市场传闻,电广传媒董事会澄清说明如下:

    (1)经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相关人员沟通确认,公司控股股东和 实际控制人目前及未来三个月内没有整体上市的计划。根据公司已公告的非公 开发行股票方案,已披露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参与此次非公开发行。

    (2)公司投资参股的湖南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正向中国证监会 申报上市材料,证监会已予以受理。

    (3)经公司2004年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中国证监会 核准,公司投资1500万元收购了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12.5%的股份,该事项在 公司临时公告及定期报告中都有披露。

    (4)经公司董事会批准,公司已累计对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6760万 元,占该公司股份比例为1.23%。公司已在2005年年报中计提减值准备3000万元 ,由于计提不足,公司将在2006年度继续计提减值准备。

    董事会确认,除前述澄清事项外,公司无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或信息。

    

    ●(000966)长源电力: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17

    净资产收益率(%) 7.02

    每股净资产(元) 2.40

    

    ●(000966)长源电力: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长源电力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2月8日召开,通过了以下三 项议案:

    1、关于变更2006年度决算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2、关于为十堰陡岭子水电公司借款承继担保的议案;

    3、关于变更部分董事的议案。

    

    ●(000966)长源电力: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长源电力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07年2月8日召开,作出如下决议 :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部管理机构设置的议案;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对老渡口水电公司股权投资比例的议案;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组建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的议案;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经理层决策"920项目"相关问题的议案。

    

    ●(000976)春晖股份:第一大股东破产清算组主营业务资产包整体拍卖

    近日,春晖股份董事会收到第一大股东广东省开平涤纶企业集团公司破产 清算组关于其与开平中晖复合纤维母粒有限公司联合处置主营业务资产包的知 会函。

    函称,联合处置工作组定于2007年2月9日对开涤集团破产清算组与中晖公 司联合处置主营业务资产包进行公告拍卖。具体内容如下:

    破产清算组定于2007年3月9日上午10:00时在中国广东省开平市长沙港口路 10号三埠假日酒店三楼公开整体拍卖。

    

    ●(000989)九芝堂:2007年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九 芝 堂2007年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 《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为合理运用募集资金,公司拟以节余的募集资金10000万元出资,与湖南郡 原置业有限公司及湖南宏梦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对湖南中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进行增资扩股。

    

    ●(002021)中捷股份: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40

    净资产收益率(%) 15.13

    每股净资产(元) 2.66

    

    ●(002026)山东威达: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229

    净资产收益率(%) 6.80

    每股净资产(元) 3.373

    

    ●(002033)丽江旅游: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33

    2、每股净资产(元) 3.14

    3、净资产收益率(%) 13.81

    二、每10股派3.5元(含税)

    

    ●(002055)得润电子: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50

    净资产收益率(%) 11.97

    每股净资产(元) 4.21

    

    ●(002059)世博股份: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07

    净资产收益率(%) 2.86

    每股净资产(元) 2.50

    

    ●(002065)东华合创: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84

    净资产收益率(%) 12.89

    每股净资产(元) 6.51

    

    ●(002067)景兴纸业:下属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公告

    为实施景兴纸业开拓西南市场的发展战略,公司下属重庆景兴纸业有限公 司和日本纸张纸浆商事株式会社在重庆市长寿区共同投资设立的中日合资重庆 景兴包装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为382.9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000万元,其中 重庆景兴纸业有限公司以土地使用权及部分人民币现金出资287.24万美元(折合 人民币2250万元),占注册资金的75%;日本纸张纸浆商事株式会社以美元现汇 出资95.75万美元,占注册资金的25%。双方于2006年12月6日在签署了《合资合 同》。经重庆市长寿区外经贸委批准,2006年12月30日重庆市工商局向合资公 司颁发实收资本为零的营业执照。

    

    ●(002077)大港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港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07年2月8日召开,一致通过了以下 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设置、调整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高级管理人员2007年度薪酬及奖励的议案。

    三、审议通过关于向广发银行申请贷款及相关资产抵押的议案。

    

    ●(002099)海翔药业: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51

    净资产收益率(%) 10.53

    每股净资产(元) 4.85

    

    ●(002116)中国海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中签号码如下:

    末"三"位数:017,517;

    末"四"位数:2232,7232;

    末"五"位数:70817,20817,08628;

    末"六"位数:553069,753069,953069,353069,153069,620098,870098, 370098,120098;

    末"七"位数:2490037;

    末"八"位数:18185832,04569254。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 ,则为中签号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