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志高空调2006年纳税1.976亿元

  广东2007-02-12(中国商业电讯)--近日,佛山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纳税表彰大会上,志高空调董事长李兴浩表示:“志高空调连续四年登上佛山市纳税超亿元企业排行榜,并受到政府的隆重表彰,说明企业发展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公众的认可,这是企业的巨大荣誉。

  秉承“卖产品就是卖文化”信念的志高空调,面对2006年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加强了企业文化的渗透,不管外部市场环境多么恶劣,干部员工发挥团队合作精神,积极应对,很好地克服了原材料、能源价格上涨等因素给企业生产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千方百计将外在的困难消化在内部,表现令业界所瞩目。被喻为“空气净化,品质之王”的“三超王”等冠军产品的推出,彰显了“世界品质,志高创造”的品牌内涵。领先的品质、技术加上“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世界创举服务,使志高空调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普遍依赖,销售量稳居行业前四强之列,纳税额也持续增长,达到了1.976亿元,连续四年位居佛山市超亿元纳税企业排行榜前列。

  “志高空调等纳税大户充分体现了企业发展的一种高度社会责任感,以发展的实力展示了企业的形象和风采。”会上,佛山市市长陈云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纳税大户企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兴浩认为:“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志高空调能走到今天,首先是托了党和政府的福,是供应商、经销商与志高用户等社会各界朋友长期关心和鼎力支持的结果,也是企业干部员工团队精诚合作的结晶。企业纳税多是一种荣誉,但同时又是一种责任,纳税越高承担的社会责任就越大。”李兴浩表示,今后志高空调将进一步有效地整合全球资源,更坚定不移地追求“振兴民族工业,造世界上最好的空调”,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把志高打造成为具备较强国际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企业。

  关于广东志高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志高空调1993年创建于广东佛山市南海区,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空调整机生产为主,涉及小家电、信息、电子、化工、建筑、物流、医药、生物工程等多个领域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占地面积350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1000万套,拥有控股配套企业达50余家。目前,志高营销网络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越南、泰国、博茨瓦纳、尼日利亚等国家分别设有生产基地,并计划在三至五年之内将企业打造成全球最大的制冷基地。国际合作伙伴主要包括:韩国现代、LG,日本三菱、三井物产,美国惠而浦、伯灵顿等跨国企业集团。联系方式:

  广东志高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https://www.china-chigo.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兴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