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213)

    ●(600028)04中石化:付息公告

    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2004年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 司债券将于2007年2月26日开始支付自2006年2月24日至2007年2月23日期间的利 息,票面年利率为4.61%,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债权登记日:2007年2月15日

    除息交易日:2007年2月16日

    集中付息:自2007年2月26日起的20个工作日。

    常年付息:集中付息期间未领取利息的投资者,在集中付息期结束后的每 日营业时间内到原认购网点领取利息。

    

    ●(600177)雅戈QCP1:光大证券关于创设雅戈尔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雅戈尔权证有关事项的通 知》,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雅戈尔认沽权证并已获 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司 此次获准创设的雅戈尔认沽权证数量为5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雅戈尔认沽 权证(交易简称雅戈QCP1、交易代码580992、行权代码582992)的条款完全相同 。

    本公司此次创设的雅戈尔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7年2月13日。

    

    ●(600649)原水CTP1:上海城建关于原水CTP1认沽权证行权结果的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权证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权证存续期满前5 个交易日终止交易。“原水CTP1”认沽权证的最后交易日为2007年2月5日(星期 一),已于2007年2月6日(星期二)起停止交易。

    截至 2007年2月12日,共计65328份“原水 CTP1”认沽权证成功行权, 65328股“原水股份”股票从成功行权的认沽权证持有人账户转移至“原水 CT P1”认沽权证创设人账户,“原水股份”总股本和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在行权前后 没有变化。

    

    ●(600011)华能国际: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 决议:

    一、同意将公司持有的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江电力) 14931万股无限售条件股票和预期持有的深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 :深能源A)不超过20000万股股票,确认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将公司持有 的长江电力权证确认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 ,其公允价值采用估值技术确定,而不采用该权证市价确定。

    二、同意公司一般性借款利息资本化的范围包括基建、脱硫项目和大型技 改工程。

    

    ●(600016)民生银行:公布可转换公司债券2006年度付息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民生转债”按票面金额从2006年2月 27日起至2007年2月26日止计算2006年度利息,票面利率为每年1.5%;即每手可 转债面值1000元利息为15元(含税)。

    本次付息债权登记日:2007年2月26日

    除息日:2007年2月27日

    兑息日:2007年3月2日

    

    ●(600017)日照港:公布董事会关于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提案公告

    2007年2月10日,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 的《关于为公司发行分离交易可转换公司债券提供担保的提案》:兴业银行股 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同意作为本次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的担保人,拟对本次发 行分离交易可转债的本息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

    董事会同意将上述提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请于2007年2月27日召开的 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该议案属特别决议事项,网络投票对应的价格为 44.00元,股东大会的其他事项均不变。

    

    ●(600048)保利地产: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9日召开二届五次董、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7年度公司计划完成房地产直接投资总额125亿元的议案。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以截止至2006年 12月31日公司55000万股总股本为基数,每10股转增10股派0.30元(含税)。

    三、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说明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2007年度增发A股的议案:本次发行数量不超过35000万股人 民币普通股(A股);采取网上、网下定价/询价的方式发行,原股东可按其在公 司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股数以一定比例优先认购。

    六、通过关于本次增发后新老股东共享滚存利润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2007年度增发A股募集资金计划投资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 案。

    八、同意聘请2007年度增发A股主承销商。

    九、通过续聘深圳大华天诚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含下属子公司)2007年度 审计机构的议案。

    十、通过关于执行新会计准则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8日上午9:00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 场投票与网络投票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 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至11:30、13:00至15 :00,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48”;投票简称为“保利投票”。

    

    ●(600048)保利地产: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16,496,053,303.94  8,015,472,064.6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626,793,618.00    950,302,101.47
每股净资产                               6.59              2.38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6.57              2.33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4,027,223,031.51  2,356,418,800.79
净利润                         658,770,681.96    406,846,419.98
每股收益                                 1.20              1.02
净资产收益率(%)                         18.16             42.8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7.31             -2.09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转增10股派0.30元(含税 )。

    

    ●(600056)中技贸易: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9日召开四届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授权公司进行2007年度短期投资的议案:公司2007年投入短 期投资的时点限额最高不超过3.8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 短期投资金额;短期投资实行以新股认购和基金为主,不得介入二级股票市场 。该议案将提交最近召开的股东大会审议。

    二、通过关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费用计入资本公积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2006年度按个别认定法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600066)宇通客车: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0日召开五届十七次董、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6年末总股份399916710股为 基数,每10股派5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部分独立董事变动的议案。

    四、通过2006年度自有资金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及2007年投资项目计划的议 案。

    五、同意董事长单项固定资产及技术改造项目500万元以内的签字审批权及 单项金额在1000万元以内的购买劳务(如咨询)项目签字审批权。

    六、通过关于新股申购额度的议案:同意将五届十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 参与证券二级市场投资额度调整为用于新股申购,调整后的新股申购额度为10 亿元。同时再追加新股申购额度5亿元,增加后的新股申购额度为15亿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24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066)宇通客车: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360,006.09        278,749.59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24,719.21        127,895.06
每股净资产(元)                         3.1186            4.7971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元)                 3.1121            4.7559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495,450.67        457,643.56
净利润                              22,074.17         18,567.80
每股收益(元)                             0.55              0.70
净资产收益率(%)                         17.70             14.52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       2.36              1.90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5元(含税)。

    

    ●(600068)葛洲坝: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9日召开三届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投资建设荆门子陵 4800t/d 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的议案 :该项目估算总投资为43207.36万元。公司与荆工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荆 工水泥)共同组建荆门葛洲坝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建设运营。项目 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其中荆工水泥以其2500万吨矿石开采权作价(预计 在750万元左右)出资,其具体出资比例根据该矿石开采权实际评估价值确定。 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项目所需其余资金由项目公司向商业银行借贷。该议案 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会议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二、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葛洲坝易普力化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 8000万元,其中:公司持股比例87.52%;葛洲坝集团二公司持股比例12.48%, 下称:易普力公司)增资扩股,具体方案为:在易普力公司2006年度利润全额分 配后,按每股不低于1.2元(在每股净资产基础上溢价10%左右)的价格向战略投 资者和易普力公司管理层及核心技术人员发行4000万股股份。易普力公司增资 扩股完成后新股权结构为:公司持有7701.6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64.17%;战 略投资者、葛洲坝集团二公司及易普力公司管理层、核心技术人员持股比例分 别22.5%、8.33%及5%。

    三、同意公司向有关金融机构申请2007年度综合授信额度31.3亿元。

    四、同意公司为易普力公司2007年度提供1.35亿元银行贷款担保额度,其 中借新还旧4500万元,易普力公司以其资产提供反担保;同意易普力公司为其 控股70%的子公司重庆市群威化工有限公司(原重庆垫江八四化工有限公司,下 称:群威公司)1500万元银行贷款提供担保,此项贷款全部用于借新还旧,群威 公司以其资产提供反担保。

    截止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4066万元,公司对控股子公 司提供担保的总额为71966万元。

    

    ●(600075)新疆天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向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8976 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3.27%,下称:天业集团)转让部分固定资产的关联交 易议案:公司于2007年1月5日与天业集团签订了《资产转让协议书》,由公司 向天业集团转让公司所属的部分固定资产,包括原东阜城农场部分房产、道路 及水利设施(该部分资产系原东阜城农场通过股权分置改革退出公司所剩余的部 分固定资产),本次资产转让价格以截止2006年11月30日该部分资产评估值 2731.80万元为准。本次资产转让属关联交易。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28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二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075)新疆天业:公布关联交易持续公告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就收购控股股东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 天业集团)所属工业用地及附着物资产的关联交易进展情况作持续性公告如下:

    根据公司与天业集团签订的《资产转让协议书》之规定,工业用地及附着 物资产按实测为准,资产收购价格以评估结果为准。经实测,工业用地19.51万 平方米,估价结果为6138.32万元;附着物工业用房产3.53万平方米,评估结果 为2000.2万元,合计评估价值为8138.52万元,对此双方已签订《资产转让补充 协议》对转让标的进一步确认。

    

    ●(600076)*ST华光:公布关于股东所持股权拍卖结果提示性公告

    因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北京北大青鸟有限责任公司(下 称:北大青鸟)与辽宁华锦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借款担保合同纠纷一案,其 持有的公司1953.28万股股权于2006年12月20日被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 辽宁高院)依法委托有关拍卖公司进行拍卖。经过公开竞价,北京东方国兴建筑 设计有限公司(下称:国兴建筑)竞得以上股权。

    根据辽宁高院于2007年2月12日下达的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及民事裁定书, 裁定解除对北大青鸟持有的公司上述法人股的冻结,该股份归国兴建筑所有。

    

    ●(600087)南京水运: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南京水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1日召开五届五次董事会及五届四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分配红利股权登记日的股本总 额为基数,每10股派1.00元(含税)。

    三、通过根据新会计准则修订的公司会计核算办法。

    四、通过2007年公司与控股股东南京长江油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议案。

    五、通过关于授权经营层对外处置原办公楼资产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600087)南京水运: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2,965,361,753.15   2,098,638,645.8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522,456,420.59   1,418,518,679.07
每股净资产                              2.95               2.7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95               2.75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1,218,103,263.14   1,091,831,869.43
净利润                        178,711,589.47     239,741,926.22
每股收益                                0.35               0.46
净资产收益率(%)                        11.74              16.9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77               0.63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00元(含税)。

    

    ●(600087)南京水运: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根据南京水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南京长江油运公司(下称:油运 公司)于2007年1月1日签订的《油轮委托代管协议》、《综合服务协议》及《光 船租赁合同》,在公司2006年度与油运公司及其子公司实际发生的关联交易基 础上,预计2007年度关联交易总额将超过3000万元。

    上述协议、合同的有效期均为一年,自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

    

    ●(600107)S美尔雅: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 获得股票为4股。

    股权登记日:2007年2月14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7年2月16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7年2月16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美尔雅”,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119)长江投资:公布公告

    根据长发集团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议,近日,公司已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下称:产权交易所)完成关于公司及 其控股子公司上海长利置业有限公司(下称:长利公司)以竞拍方式受让上海长 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长东公司)股权的相关摘牌手续,最终公司以人民 币5949.85万元受让了长东公司95%的股权,长利公司以人民币313.15万元受让 了长东公司5%的股权。

    根据公司三届二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司将拥有的上海长凯信息技术有限 公司41.82%股权全部转让事项目前已在产权交易所完成相关摘牌手续,最终以 人民币1元的价格转让给上海奕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600121)郑州煤电: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1日召开三届二十次董事会及三届十四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成员候选人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28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128)弘业股份: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江苏爱涛艺术精品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600151)航天机电:公布2006年度业绩快报

    本快报所载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 事务所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万元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260,677   180,319
    主营业务利润       38,618    34,676
    利润总额           16,845    13,330
    净利润             10,956     6,458
    每股收益(元)        0.146     0.138
    净资产收益率(%)     8.575     5.158
    每股净资产(元)      1.707     2.676

    

    ●(600152)维科精华: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宁波维科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向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维科精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拆借资 金以用于增加土地储备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利用闲置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的议案。

    

    ●(600166)福田汽车: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0日召开三届九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公司部分董事调整的议案:其中同意安庆衡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长职务 。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28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193)创兴科技: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厦门创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965万股将于2007年 2月16日起上市流通。

    

    ●(600212)江泉实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五届十次董事会及五届五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关于收购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华盛集团)铁路运营 分公司资产及《资产转让协议》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与华盛集团签订的《铁路运输协议》。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28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212)江泉实业:公布收购资产暨关联交易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1日与第一大股东华盛江泉集团有 限公司(下称:华盛集团)签署了《资产转让协议书》,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华 盛集团铁路运营分公司全部资产及相关负债,本次交易价格以上述资产的净资 产评估值2527.72万元为准。

    公司与华盛集团于同日签订《铁路运输协议》,公司以所拥有的铁路运输 线为江泉集团及其下属控股子公司和附属企业提供货物运输,根据市场行情, 交易金额约3000万元。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232)金鹰股份: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0653193股将于2007年2月 16日起上市流通。

    

    ●(600246)万通先锋: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北京万通先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1日召开三届十六次董事会及 三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以2006年末总股 本144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10股派1.00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将公司名称变更为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自2007年1月1日起实施新的会计政策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6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246)万通先锋: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4,640,051,249.02  1,914,669,866.9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885,004,499.24    406,821,579.06
每股净资产                             6.1459            4.4220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6.0774            4.3826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250,713,302.87    857,954,177.41
净利润                          29,172,920.18     40,402,920.94
每股收益(全面摊薄)                     0.2026            0.4392
净资产收益率(%)                          7.04              9.9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2.34              7.99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转增10股派1.00元(含税 )。

    

    ●(600251)冠农股份:公布澄清公告

    近日,有媒体披露 “国开投连环计划:冠农股份国投中鲁接力重组”, 及其各类媒体有关重组新疆冠农果茸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报道等消息,经咨询 公司实际控制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建设第二师国资委,截止2007年2月12日 ,国家投资开发公司(下称:开发公司)拟重组公司事宜没有任何新的进展,媒 体的相关报道与实际情况不符。

    截止到目前为止,公司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 披露媒体。

    

    ●(600267)海正药业: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55216552股将于2007 年2月16日起上市流通。

    

    ●(600269)赣粤高速:公布公告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收到江西省交通厅下发的 有关通知: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省政府同意,决定对节后二十天(2007年2月18 日至3月9日)赣省籍营运客车免收车辆通行费。

    

    ●(600315)上海家化:公布公告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到通知,从2007年2月10日起 ,公司所 聘审计机构-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更名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 有限公司”。

    

    ●(600326)西藏天路:公布关联交易补充公告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十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向特定机构投资 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的预案》中涉及的关联交易事 项,公司已于2006年12月27日进行了关联交易公告,现将该公告中公司对高争 建材增资折股依据及收购公路工程公司(下称:公路工程)股权定价基础补充公 告如下:

    根据有关评估结果,高争建材净资产评估值为410969271.10元,公司拟以 该评估值作为对高争建材增资的股权折价依据及收购公路工程持有高争建材股 权的定价依据。公路工程持有高争建材43597783股权,持股比例19.42%。公司 应支付公路工程收购款79810232.45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28日14:0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 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股票交易时间,审议以上及《关 于向特定机构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的提案》等 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26”;投票简称为“天路投票”。

    

    ●(600335)鼎盛天工: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费用冲减资本公积金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四、选举产生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五、改聘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单位。

    

    ●(600335)鼎盛天工: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四届一次董、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陶富强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续聘叶志玲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三、选举李鹤鹏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经公司2007年1月17日职工代表会议决议,选举马林继续担任公司第四届监 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600338)ST珠峰: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聘任审计机构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5万吨锌冶炼资产托管事宜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600339)天利高新: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新疆独山子天利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9日召开三届三次董事 会及三届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续聘北京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原名天津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公司2006年度计提八项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2007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2007年银行贷款额度及授权办理有关贷款事宜的议案:公司 申请用公司的有效经营性资产作抵押,2007年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过 21亿元(包括借新还旧)的银行贷款。

    七、通过关于公司为参控股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为确保公司控股子 公司新疆天虹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71.36%的股权,下称:天虹公司)为配 合大石化项目而投资建设的“花苑酒店”项目能够顺利建成开业,公司决定在 8000万元额度内为该公司贷款提供抵押担保或保证担保。天虹公司与银行的贷 款协议尚在协商中,具体金额以实际贷款时为准。

    同时,公司同意为参股公司新疆鑫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43.75 %的股权)申请的1000万元银行贷款提供担保(一年期)。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6500万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八、通过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在公司经营范围中增加“甲基叔 丁基醚、石油液化气、2-丁酮、2-丁醇的生产、储运和销售”,增加的具体内 容和名称以自治区工商局最后核准为准。

    九、通过关于以添加剂资产进行招商引资的议案。

    十、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高管人员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29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他相关事项。

    

    ●(600339)天利高新: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2,670,199,987.14   2,245,187,025.6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27,266,552.79     702,170,791.13
每股净资产                              1.98               1.6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97               1.63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963,606,586.16   1,091,949,395.38
净利润                          7,432,638.90       5,325,206.14
每股收益                               0.023              0.012
净资产收益率(%)                         1.18               0.7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74               0.28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339)天利高新:公布2007年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新疆独山子天利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结合以前年度实际发生的关联交易 情况,对公司2007年日常关联交易进行了预计:公司2007年将与第一大股东新 疆独山子天利实业总公司(持有公司26.68%的股份)等关联方因购买商品、接受 劳务、销售产品而产生交易,预计交易总额为20290万元。

    公司已于2007年1月与上述关联方签署相关协议及合同。

    

    ●(600351)亚宝药业: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山西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4779000股将于 2007年2月16日起上市流通。

    

    ●(600366)宁波韵升: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确认建设年产2500万台直流无刷微电机项目实施方式及产品 调整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调整建设年产300吨粘结磁体项目运营主体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与控股股东签订专利实施许可协议的议案。

    

    ●(600376)天鸿宝业: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公告

    北京天鸿宝业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0743846股将 于2007年2月16日起上市流通。

    

    ●(600409)三友化工:公布2006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 务所审计,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元

    -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2,578,758,736.08   2,143,892,242.94
    主营业务利润            629,111,340.79     462,106,454.66
    利润总额                214,281,425.77     189,911,476.87
    净利润                  139,327,239.61     126,649,252.36
    每股收益(元)                    0.2552             0.3015
    净资产收益率(%)                  10.92              10.67
    -                       2006年12月31日     2005年12月31日
    每股净资产(元)                    2.34               2.83

    

    ●(600421)国药科技:公布大股东部分限售流通股被冻结公告

    因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与武汉国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大股 东武汉新一代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武汉新一代)合同纠纷案,湖北省汉江中级 人民法院作出协助执行通知书,将武汉新一代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550043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12%)予以冻结。冻结期限从2007年2月9日至2008年2月8 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于2007年2月9日办理了有关 冻结手续。

    

    ●(600426)华鲁恒升: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986450股将于 2007年2月26日起上市流通。

    

    ●(600428)中远航运: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0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许立荣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二、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相关制度的议案。

    

    ●(600428)中远航运: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0日召开三届十次董事会,会议选举许 立荣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600428)中远航运:公布2006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的财务数据暂时未经会计师事 务所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万元

        -                2006年度       2005年度
    主营业务收入         384,837.87   374,153.05
    主营业务利润         100,171.87   118,793.81
    利润总额              84,189.06   103,498.11
    净利润                61,550.26    68,506.79
    每股收益(元)               0.94         1.05
    净资产收益率(%)           23.65        32.29
    每股净资产(元)             3.97         3.24

    

    ●(600439)瑞贝卡:公布公告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国内首家发制品专营店于2007年2月9日在 北京东单开业。

    

    ●(600455)交大博通:公布提示性公告

    西安交大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第四大股东西安经发国际实业有 限公司(持有公司4142455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63%,下称:经发国际)的 通知,经发国际与西安经发经贸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经发经贸)之间进行 了吸收合并,经发经贸为存续公司。经发国际的全部权利义务、债权债务由经 发经贸承担,相关工商登记变更手续现已办完。本次吸收合并完成后,经发经 贸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4142455股,成为公司第四大股东。

    

    ●(600466)迪康药业: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传真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七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经营范围及《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改聘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6日上午召开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第一项议案。

    

    ●(600478)S力元: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长沙力元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 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 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479)千金药业:公布内部职工股上市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安排,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13979247股内部职工股将于2007年2月26日上市流通。

    

    ●(600490)中科合臣: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中科合臣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二届十八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江西中科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70%的 权益)向中国银行永修支行申请人民币1000万元、为控股子公司德兴市中科精细 化学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51%的权益)向中国工商银行江西上饶分行申请人民币 20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均自银行同意发放 贷款之日起壹年。上述担保协议将于近期签订。

    截止本公告公布之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对外担保事项;公司尚未对子 公司提供担保;控股子公司对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3500万元。公司及控股子 公司未有逾期担保情况。

    二、同意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4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使 用期限不超过六个月。

    

    ●(600496)长江精工:公布召开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催告通知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15日14:00召 开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 方式进行,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 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收购浙江墙煌建材有限公司及湖北 楚天钢结构有限公司部分股权资产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496”;投票简称为“精工投票”。

    

    ●(600509)天富热电:公布关于发行企业债进展公告

    鉴于股票和债券两品种跨市场信息披露及监管上的复杂性与难度,为慎重 起见,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决定暂停“07天富债”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进 行网上发行。何时发行将另行公告。

    

    ●(600565)迪马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0日召开二届三十次董事会及二 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收购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股权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拟将持有的四川省广播电视网络有限责任公司37%的股权转让 给四川省广播电视集团。该股权转让协议尚未签署。

    四、通过推选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2007年度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以下银行 申请相应综合授信额度:中国银行重庆南岸支行 人民币6000万元;建设银行重 庆南坪支行(下称:重庆南坪支行) 人民币20000万元;农业银行重庆南岸支行 人民币12500万元;中信银行重庆市分行 人民币5000万元;兴业银行重庆市分 行 人民币10000万元。以上银行授信额度的申请,以各家银行最终核定为准。 除重庆南坪支行授信额度期限为二年外,其他银行授信额度期限均为一年。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28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565)迪马股份:公布股权收购暨关联交易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重庆东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 称:东银集团)于2007年2月8日签订了《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 本为28000万元人民币,下称:东原地产)股权转让协议》,东银集团将其持有 的东原地产20%的股权转让给公司,股权转让总价款为10500万元,相当于截至 2006年6月30日止东原地产资产评估价值的75%。公司拟用自有资金完成本次收 购。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对东原地产的持股比例由30.36%提高到50.36% ,成为东原地产控股股东。

    上述收购行为属关联交易。

    

    ●(600572)康恩贝: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二、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 非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4280万股(含428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其中向公司 第一大股东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康恩贝集团)发行的股份数量不低于本 次发行股份总数的65%;发行价格每股不低于7.11元人民币。

    三、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收购康恩贝集团持有的金华康恩贝公司股权 的议案。

    五、批准康恩贝集团免于发出要约收购。

    六、通过公司土地资产处置的议案。

    

    ●(600595)中孚实业:公布关于供电公司减持公司股份公告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第三大股东巩义市供电公司(持有公司 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21198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0%,其中11431390股已取得 上市流通权,剩余688460股将于2007年8月29日上市流通,简称:供电公司)的 通知,截至2007年2月9日,供电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减持公司股份85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0.37%,减持后供电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1269850股,占公司总 股本的4.93%。

    此前,供电公司多次买卖公司股票,六个月内买入845085股股份,卖出 845085股股份,获得了差价收益,根据有关规定,供电公司所得收益归公司所 有,目前公司与供电公司就此事件正在积极协商之中。

    

    ●(600603)ST兴业:公布关于债权债务事项公告

    上海兴业房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收到上海方寸投资管理有限公 司(下称:方寸投资)关于债权受让及催讨的通知。方寸投资已从中国工商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受让该银行所拥有的公司担保的宁波森邦国际经贸有限 公司(下称:森邦国际)及宁波保税区银隆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下称:银隆贸易) 的借款及其担保债权,该部分债权本金及利息(计至2005年12月31日)折算成人 民币分别为:森邦国际贷款债权本金155506624.04元及利息87341213.44元;银 隆贸易贷款债权本金1180万元及利息3708172.06元。方寸投资本次受让的债权 ,系执行程序中的债权,公司还应承担执行期间的双倍银行贷款利息。

    公司收到该通知后,对上述债务中的汇率计算(包括担保本金及利息的计算 )及利息部分的承担义务有异议,公司将同方寸投资交涉。

    

    ●(600614、900907)*ST鼎立: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0日召开五届十九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600617、900913)联华合纤: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近日出现异常波动,截止2007年2月 12日,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 作重要说明如下:

    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 体为《上海证券报》、《香港文汇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 n)。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30)龙头股份: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42887400股将于 2007年2月16日起上市流通。

    

    ●(600639、900911)浦东金桥: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9日召开五届十八次董 事会,会议听取了《关于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现持有其股份7978.54万 股,持股比例为3.72%)增资扩股事项的情况报告》。根据东方证券股东大会审 议通过按每10股配售5股的比例增资扩股的议案,公司享有3989.27万股的配股 权,按每股1.36元的价格进行配售,需出资人民币5425万元。经董事长同意, 公司曾于2006年11月向东方证券初步表达了不参加其增资扩股的意见。目前, 东方证券的增资扩股工作正在进行过程中。

    现董事会经过讨论,认为:公司上述表达的初步意见尚未报告董事会并讨 论。对本次东方证券增资扩股方案,公司应进一步充分分析论证,尽快提交董 事会决策。

    

    ●(600644)乐山电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用峨边大堡水电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向乐山市商业银行市中区 支行质押借款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乐山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金(山)-马(铺 )线燃气管线的议案。

    三、选举产生公司第六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644)乐山电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六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廖政权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魏晓天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李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秘书、曾跃驰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四、通过增补魏晓天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该议案尚需 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五、选举杜品春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

    

    ●(600657)*ST天桥:公布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权拍卖结果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07年2月12日下达的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及民 事裁定书,裁定解除对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北大 青鸟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北大青鸟)持有的公司法人股的冻结,北大青鸟持有 的公司6357.8766万股法人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2.79%)归北京东方国兴建筑设 计有限公司所有。

    

    ●(600665)天地源: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1日召开五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 如下决议:

    一、同意由公司控股99%的上海天地源企业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天地源)向 其所属苏州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苏州天地源)增资2亿元人民币, 以加快上海天地源所开发“苏州橄榄湾”项目的建设进度和项目融资工作。增 资后的苏州天地源注册资金为2.5亿元人民币,上海天地源持股98%;公司持股 2%。

    二、同意公司为上海天地源招商银行上海宝山支行为期一年的贷款2000 万元提供授信担保。

    三、同意公司以所拥有的“枫林绿洲”有关在建工程及分摊的土地以及西 安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拥有的有关土地使用权作为抵押担保,向中国光 大银行西安分行(下称:西安分行)申请住房开发封闭贷款1.7亿元。该贷款实行 基准利率,期限为自银行向公司放款之日起24个月。

    同时,公司同意为“枫林绿洲”项目购房者向西安分行申请的总额为3.5亿 元的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提供阶段性担保。

    

    ●(600673)阳之光: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第二次解禁上市公告

    成都阳之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212050股将于 2007年2月15日起上市流通。

    

    ●(600675)中华企业:公布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拥 有其90%股权)和上海古北(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其87.5%股权)分别于2007年 2月8日召开二届三十四次及四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上述两家公司共同 参与竞买洛克双喜国际广场在建工程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7184平方米,总建筑 面积65844.97平方米(不包括第12层,该层于本次拍卖之前已出售)]。当日,该 项目由有关拍卖公司进行拍卖,最终两家公司以7.62亿元的价格竞买获得该项 目。

    

    ●(600679、900916)金山开发: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公告

    金山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4840983股将于2007 年2月16日起上市流通。

    

    ●(600679、900916)金山开发:公布关于保荐代表人变更公告

    金山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到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中国银河证券 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银河证券)有关函,因郑榕萍现在已经调离银河证券,根 据相关法规要求,银河证券另行委派陆国存接替郑榕萍对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 保荐工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项目保荐代表人变更为陆国存。

    

    ●(600704)中大股份: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浙江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78075596股将于2007 年2月26日起上市流通。

    

    ●(600716)耀华玻璃:公布关于部分股权被质押公告

    秦皇岛耀华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耀华玻璃集团公司(持有公司限 售流通股3195033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33%)于2007年2月9日将其持有的公 司限售流通股(原国有法人股)1597516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67%)质押给中国 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海港支行,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质押登记手续。

    

    ●(600720)祁连山: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

    一、通过关于在陇南新建日产2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在平凉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新建 4.5MW 纯低温余热电站项目 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600729)重庆百货: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0日召开四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下属家用电器分公司与公司大股东重庆商社(集团)有限 公司下属的重庆商社电器有限公司2006年度及2007年度关联交易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6日上午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四届四次)股东 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他相关事项。

    

    ●(600729)重庆百货: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根据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十三次董事会独立董事提出的意见, 公司下属家用电器分公司(下称:重百电器)与公司大股东重庆商社(集团)有限 公司下属的重庆商社电器有限公司(下称:商社电器)拟订了《2006年度统购分 销协议》,2006年度实际发生关联交易总额为63916.98万元。

    重百电器将分别与商社电器签订《2007年度统购分销协议》(下称:统购分 销协议),与商社电器全资子公司重庆渝澳电器有限公司(下称:渝澳公司)等4 家关联企业签订《2007年度供货协议》(下称:供货协议)。2007年全年预计发 生关联交易金额为3亿元,其中商社电器及其关联企业与重百电器预计全年发生 业务往来金额不超过2亿元;重百电器向渝澳公司等公司购进商品预计金额为1 亿元。统购分销协议起止时间为2006年12月26日-2007年12月25日;供货协议起 止时间为2007年1月1日-2007年12月29日。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749)西藏圣地:公布关于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公告

    目前,西藏圣地股份有限公司接到股东北京古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截止 2007年1月31日收盘,持有公司股份7911294股,占总股本9.9%,下称:北京古 越)通知,截止到2007年2月9日收盘,北京古越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累 计出售公司股份845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

    

    ●(600759)S*ST华侨: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2003)有民二终字第175号《民事判决书》的裁决,海南 华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承担海南中平木业有限公司(下称:中平木业)欠中国银 行海南省分行(下称:海南省分行)贷款10209886.86美元及利息的连带保证责任 ,海南省分行已将上述贷款债权及其项下保证债权转让给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 司海口办事处(下称:海口办事处)。经公司、控股股东福建北方发展股份有限 公司(下称:北方发展)及海口办事处三方共同协商,于2007年2月5日签订了《 履行保证责任协议书》:公司同意偿还海口办事处保证债务合计1120万元;如 果公司在2007年3月31日前累计未能偿还1120万元,北方发展同意在2007年8月 31日前代公司偿还剩余款项及其滞纳金;北方发展以所持有公司600万股法人股 为1020万元代偿款项及其滞纳金设立质押担保;海口办事处于2007年8月31日前 收到公司或北方发展累计1120万元保证责任款项后,同意解除公司对中平木业 贷款的连带保证责任。

    上述协议书需报请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600766)*ST烟发: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8日召开八届六次董事会及八 届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通过续聘武汉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 计机构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申请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特别处理的议案:根 据武汉众环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出具的2006年度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表明 :公司连续两年亏损的情形已经消除;且公司的主营业务正常运营,扣除非经 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正值。为此,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股票 交易实行的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特别处理。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6日上午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766)*ST烟发: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599,540,322.10    484,107,081.2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98,368,167.10   -129,825,977.91
每股净资产                             0.5747           -0.758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0.5342           -0.8534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150,246,713.19     86,988,571.92
净利润                          26,052,389.31   -224,469,371.36
每股收益                               0.1522           -1.3114
净资产收益率(%)                         26.48           -172.9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6943           -0.3995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768)宁波富邦:公布公告

    宁波富邦精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文 件,批复同意豁免宁波富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富邦控股)因股权转让累 计持有4587.6438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34.30%)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根据有关规定,富邦控股将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 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办理股权过户手续。

    

    ●(600768)宁波富邦: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宁波富邦精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以通讯方式(包括直接送 达)召开四届二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向交通银行宁波市兴宁支行申 请最高额度为人民币10500万元的综合授信,期限为两年。其中公司本部2000万 元、公司铝材厂6000万元、公司铝业分公司2500万元。

    

    ●(600773)S*ST金珠: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藏金珠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0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部分成员的议案。

    二、同意将公司更名为“西藏雅砻藏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雅砻藏药) 。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四、同意在原公司经营范围中新增“旅游资源开发”项目,最终以公司登 记机关核准为准。

    

    ●(600785)新华百货:公布关联交易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根据银川新华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司、永峰管 理有限公司及物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北京物美商业集团股份有 限公司之控股股东)三方根据中国法律在宁夏银川注册成立中外合资企业“宁夏 乳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宁夏乳业),注册资本为3700万美元,其中公司以 现金出资,占宁夏乳业注册资本的45%。宁夏乳业成立后,将受让公司目前所持 有的夏进乳业70.81%的股份,将作为夏进乳业的新股东。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28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791)天创置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天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9日召开五届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等议案。

    

    ●(600794)保税科技: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云南新概念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1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决定聘请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06年年度审计 机构。

    

    ●(600807)*ST济百: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济南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更换部分董、监事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解决公司对外担保有关关联交易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公司永安大厦接建项目立项开发方案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对子公司进行清理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收购山东永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并进行吸收合并的议 案。

    八、通过关于收购山东天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九、通过关于将军控股有限公司债务偿还协议的议案。

    

    ●(600830)大红鹰:公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2007年2月,宁波大红鹰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浙江香溢金联 有限公司向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借款3000万元提供担保,合同期限自2007年 2月起至2008年2月,该借款系转贷。

    截止本报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19100万元(含本次担保), 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840)新湖创业:公布公告

    因浙江新湖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有重大投资事项正在谈判中,特向上海 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停牌。公司最迟于2007年3月6日公告该重大投资事项 ,并于公告当日停牌一小时后复牌。

    

    ●(600843、900924)上工申贝: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工申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五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在确保资金安全和正常生产经营的前提下,将企业闲 置资金(最高不大于5000万元)间隙性地进入证券市场,全部用于新股申购。

    

    ●(600857)工大首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1日召开五届十一次董事会及五 届九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出售宁波市和义路45号房产的提案:公司拟以人民币8965万 元将公司所拥有建筑面积为7962.98平方米,占地面积为933平方米的位于宁波 市海曙区和义路45号中百大楼整体[包括大楼裙楼,即依附于该大楼的中山东路 205-215号一至三楼的临时建筑,建筑面积约2100平方米左右(无相关证书)]及 其所有的附属设施转让给宁波培罗成集团有限公司。

    二、批准公司取消五届三次董事会关于出资参股设立宁波市民卡公司的决 议及五届八次董事会关于出资成立新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议的提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9日上午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第一项议案。

    

    ●(600871)S仪化: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9日召开五届十二次董事会及 五届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徐正宁、曹勇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徐正宁不再担任公司董事 长职务。

    二、推举钱衡格为公司董事长,同时不再担任公司副董事长职务。

    三、委任钱衡格、董事会秘书吴朝阳为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的 授权代表。

    四、同意周文飞辞去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

    五、选举曹勇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600881)亚泰集团: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1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董事会临 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为公司所属子公司-亚泰集团哈尔滨水泥有限公司在招商 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的6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并承担连带保 证责任。贷款期限自贷款发放之日起一年。

    上述担保生效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104150万元,其 中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担保金额累计为96500万元,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890)*ST中房:公布关于大股东股权继续司法冻结的公告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因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投资有限公司 诉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持有公司144387013股限售流通股 ,下称:集团公司)欠款纠纷一案,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继续司法冻结了集团 公司持有的公司72193507股限售流通股(其中56613507股轮候冻结),冻结期限 自2007年2月9日至2008年8月8日止。

    

    ●(600895)张江高科: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增资上海张江集成电路产业区开发有限 公司的议案。

    

    ●(600896)中海海盛:公布董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 届十四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及五届八次监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

    一、通过公司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公司拟不再实施运用配 股募集资金6477万元及自筹资金、银行贷款购买两艘二手散货运输船的项目, 变更为用上述资金购买一艘二手散货运输船项目,即同意公司从 DAMPSKIBSSE LSKABET NORDEN A/S 公司购买一艘4.7万载重吨级二手散货船“ NORD SPIRIT ”轮,该轮合同价为3474.9万美元,应交进口关税等税款及相关费用为 1014.1万美元左右,本项目总投资为4489万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为35015万元 人民币左右。变更后的新项目尚需获得海南省商务厅的批准及公司股东大会审 议通过,会议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二、同意方楚南辞去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600896)中海海盛:公布重大合同公告

    2007年2月12日,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 司上海市分行(下称:中行)签定了《外汇借款合同》和《抵押合同》,中行向 公司发放3127.41万美元贷款,期限为60个月,自合同双方约定的提款日起算, 至双方约定的最后一个还款日为止。公司将用该笔贷款购买一艘二手散货船“ NORD SPIRIT ”轮。如果公司购买“NORD SPIRIT”轮的有关事项经公司股东 大会审议通过,并且公司实际购入“NORD SPIRIT”轮后,公司需要将 “NORD SPIRIT”轮抵押给中行,并另行签订《抵押合同》。

    有关“ NORD SPIRIT ”轮的抵押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 审议。

    

    ●(600900)长江电力:公布2006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 务所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万元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691783.00   725949.70
    主营业务利润      476684.58   533383.84
    利润总额          540229.02   497308.36
    净利润            362167.62   333867.14
    每股收益(元)          0.442       0.408
    净资产收益率(%)       14.90       15.02
    每股净资产(元)         2.97        2.71

    

    ●(600966)博汇纸业: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三亚国际有限公司通过股权并购方式设立中外合资经 营企业-山东博汇制浆有限公司的议案。

    

    ●(601005)重庆钢铁:关于海富通基金申购本公司股票的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所管理的海富通精选证券 投资基金、海富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海富通强化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 海富通风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了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A股发行。此 次发行分销商之一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本公司控股股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