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兴通讯修订股权激励计划

    本报记者 徐晏 深圳报道

    中兴通讯(000063)今日公告,公司进一步修订了公司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修订后的《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2007年2月5 日修订稿)》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无异议回复。

    公告显示,这一次修订的内容主要有:一是明确了未达到解锁条件的标的股票额度的处置方式:若任何一年未达到解锁条件,激励对象不得在当年申请,也不得在以后年度再次申请该等标的股票的解锁;中兴通讯将退回激励对象以自筹资金认购的标的股票的认购成本价;未达到解锁条件而未能解锁的标的股票额度将作废。二是修订了激励对象发生职务变更或离职的规定。激励对象发生职务变更,但仍为中兴通讯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或中兴通讯及其控股子公司的关键岗位员工的,其获授的标的股票仍按照职务变更前本股权激励计划规定的程序和时间进行;激励对象因辞职、公司裁员而离职的,已解锁的标的股票可按本股权激励计划的规定,由激励对象正常行使权利,未解锁的标的股票不再解锁,由公司退回激励对象以自筹资金认购的标的股票的认购成本价,未解锁的标的股票额度将作废。此外还修订了授予程序的相关规定和明确了预留标的股票的处理方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