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今日或短线调整 反弹还有待观察

  深成指昨日跳空高开于8014点,摸高至8102点后出现两波小幅回调,下午1点半在7984点企稳,然后一路震荡向上,尾市收报8104点,全天上涨152点,涨幅1.92%,成交量333亿元,日K线呈跳空小阳线,继2月7日留下了71点的缺口后,昨日又留下了33点缺口。

  东方早报报道,盘面上,昨日两市上涨1116家,下跌298家,涨停30家。涨停个股热点分散,但有一个特点8元以下的股票涨停较多,连续涨停的有杭萧钢构、香梨股份、锦化氯碱、孚日股份、华发股份、方兴科技、赣南果业、联华合纤、数源科技,市场机构做多的热情和力度不减,使市场人气高涨,今年春节各家的话题都不会少了股市,预计进入股市的新股民会越来越多。

  昨日建材板块在方兴科技、国栋建设涨停的带动下整体出现2.83%的涨幅,综合类板块在大众公用涨停的带动下有12支股票涨幅超过5%。

  昨日做多力量较强的是交运仓储板块,天津港涨停,重庆港九、中国国航、白云机场、盐田港、中远航运、深圳机场、大秦铁路等出现了大幅上涨。

  昨日仅有金融板块整体微跌了0.21%,该板块跌幅居前的是中国人寿、兴业银行、工商银行。

  昨日跌幅居前的是ST鑫安、沪东重机、ST中燕、山东黄金、鹏博士、西飞国际等,做空能量和力度并不强,主要集中在机构重仓股和年报有风险的个股上。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泰达股份、天津港突破创新高,天津滨海板块热点有升温迹象。

  技术上看,虽然目前技术指标逐步好转,日KDJ继续金叉向上,正DI上穿负DI,5日均线转点向上,但K线出现上涨乏力,10日均线与30日均线死叉,反弹能否得到延续还有待观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