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215)

    ●(000020、200020)SST华发A:国有股权转让获国资委延期批复

    SST华发A于2007年2月14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7年2 月13日发出的《关于同意延长<关于深圳华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权转让有 关问题的批复>有效期的有关问题的复函》,同意将国资产权【2006】367号文 件的有效期由原2006年10月7日延长至2007年4月7日。

    

    ●(000025、200025)特力A: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特 力A董事会于2007年2月8日召开了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同意深 圳市汽车工业贸易总公司为深圳市标远汽车有限公司在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 责任公司申请人民币肆仟玖佰捌拾万元的授信额度按汽车工贸公司的股权比例 提供担保,汽车工贸公司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壹仟贰佰伍拾陆万元。

    

    ●(000027)深能源A:控股股东认购广东韶能股份有限公司股份

    2007年1月19日,深能源A控股股东深圳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广东韶能集 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国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广东韶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协议书》。

    根据该认购协议,能源集团以自有资金方式,认购韶能股份本次非公开发 行的股票7,500万股,占韶能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的53.19%,占本次非公开发行 后韶能股份总股本的8.91%,每股认购价格为3.48元,认购款总金额为人民币 26,100万元。本次能源集团认购的股票的锁定期为12个月。

    由于公司正进行非公开发行股票,能源集团以其资产认购,因此,能源集 团该次认购工作完成后,其认购的韶能股份7,500万股票将作为能源集团注入公 司全部资产的一部分。

    目前,非公开发行股票申报工作正在进行中。

    

    ●(000050)深天马A: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8

    2、每股净资产(元) 2.59

    3、净资产收益率(%) 10.91

    二、每10股派2元(含税)

    

    ●(000090)深天健:定于2007年3月7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2007年3月7日(星期三)上午9:30

    2、召开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7058号市政大厦公司七楼大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对深圳市天健房地产开发实业有限公司追加注册资本金的议案;

    2、关于对部分长期股权投资计提减值准备的议案;

    3、关于代建项目收入确认标准的议案;

    4、关于变更房地产项目土地使用权会计处理方法的议案;

    5、关于借款费用资本化的议案;

    6、关于提取各项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7、关于确定投资性房地产划分标准的议案;

    8、关于对战略持有A股上市公司股票投资划分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议案 。

    

    ●(000498)丹东化纤:重大诉讼公告

    日前丹东化纤收到大连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起诉状,要求提前解除 与公司签订的未到期借款合同,请求判令被告丹东化纤立即偿还借款本金1亿元 ,被告升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担连带保证责任;请求判令被告升汇投资集团 有限公司承担本案诉讼费及实现债权的费用。

    

    ●(000510)金路集团:第六届第十二次董事局会议决议公告

    金路集团第六届第十二次董事局会议于2007年2月13日召开,通过了如下决 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解散晨光金路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对绵阳小岛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实施增资扩股的议案 》。

    

    ●(000515)攀渝钛业:股东权益变动情况

    攀渝钛业近日接到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函告,2006年12月29日长城 公司与深圳长城国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和《股份托管协 议》,将其持有的攀渝钛业43,904,744股股份以协议转让方式全部转让给国盛 控股公司,占总股本的23.45%。

    本次权益变动后,长城公司将不再持有攀渝钛业股份,国盛控股公司持有 攀渝钛业股份43,904,744股,占总股本的23.45%。

    此次股份转让的受让方深圳长城国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系中国长城资产管 理公司控股子公司,本次转让实为同一控制人之间的转让,目前各种审批手续 正在办理中。

    

    ●(000524)东方宾馆:聘任侯杰女士为副总经理

    东方宾馆董事会五届二十六次会议于二零零七年二月十四日召开,同意聘 任侯杰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

    

    ●(000533)S万家乐:变更股票简称、恢复股票交易

    S 万家乐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后,自2007年2月15日起,公司股票简 称由"S 万家乐"变更为"万家乐",股票代码不变。

    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2月15日起恢复交易。本日股价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 设涨跌幅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2007年2月16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设涨跌幅 限制,以前一交易日为基数纳入指数计算。

    

    ●(000533)S万家乐:股权分置改革有关公告的更正公告

    S 万家乐于2006年8月10日披露了《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说明书(修订稿)》;于2007年2月13日披露了《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实施公告》。由于工作的疏忽,上述股改说明书和实施公告中涉及"有 限售条件的股份可上市流通预计时间表"的部分内容均有出现错误,现予以更正 。

    

    ●(000550、200550)江铃汽车:84,085,700股限售股份将于2007年2月16日上市流通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84,085,700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2月16日。

    

    ●(000555)ST太光: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太 光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2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 关于聘任中磊会计师事务所为2006年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0557)ST银广夏:证券民事诉讼情况

    ST银广夏收到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2007)银民商初字第28、29号《应诉 通知书》,通知公司人民法院已受理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诉公司虚假陈述证 券民事赔偿纠纷案。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要求公司赔偿其作为基金管理人所管理的景福证券 投资基金和景宏证券投资基金的损失合计人民币24640.0139万元。

    以公司为被告的中小股民诉讼案件已经通过人民法院调解、一审及二审判 决,所有法律文书均已生效,相关公告今日同时刊发。此外,公司目前没有其 他尚未披露的诉讼或仲裁事项。

    公司已委托律师研究相关案件,积极准备应诉,该诉讼案件结果及其对公 司利润和经营的影响尚无法预料。

    

    ●(000557)ST银广夏:资本公积金定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ST银广夏于2006年12月21日召开的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 《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解决中小股民诉讼问题的议案》。

    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最终数额以人民法院就中小股民诉讼作出的生 效法律文书中的规定为准,资本公积金转增所形成的股份总数应当等于人民法 院的生效法律文书中公司股东银川培鑫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特定股东")应当 向原告支付的股份数。人民法院作出的生效法律文书确认特定股东应向原告支 付的股份数为15,435,023股,故本次转增股本的资本公积金数额为15,435,023 元。

    公司截止2006年10月31日的资本公积金为247,224,500.14元。公司以上述 资本公积金中的15,435,023元的部分向特定股东转增15,435,023股股份,特定 股东按照人民法院的生效法律文书代公司向中小股民诉讼原告支付赔偿股份。

    股权登记日为2007年2月26日,本次转增股份上市时不作除权处理。

    本次转增的股份将于2007年2月27日直接计入特定股东证券帐户。

    

    ●(000562)宏源证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宏源证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07年2月13日召开,形成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二、通过《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层高级管理人员工作规则》。

    三、同意《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高级管理人员考核管理办法》 。

    四、通过《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审计办法》。

    五、通过《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面风险管理办法(试行)》。

    

    ●(000578)S*ST数码: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ST数码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2月14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报告》;

    (二)《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报告》;

    (三)《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五)《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六)《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出任的监事的议案》。

    

    ●(000594)天津宏峰: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会议时间:2007年2月28日14:0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2月27日-2007年2月28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 2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 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2月27日15:00至2007年2月28日15:00期间的任 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07年2月14日

    (三)会议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慧忠路5号远大中心B座23层。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 式。

    (六)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关于公司2007年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等 议案。

    

    ●(000596、200596)ST古井A:控股股东产权制度改革进展情况

    ST古井A从控股股东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实际控制人亳州市国有资 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获悉,古井集团本次股权转让的挂牌期已于北京时间2007年 2月13日12:00结束。目前,亳州市国资委与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正组织对挂牌 产生的意向受让方进行资料审核、资格确认和评标工作。本次股权转让采取招 投标方式进行,招投标工作的后续进展情况,公司将与古井集团、亳州市国资 委保持联系,在收到相关通知的第一时间进行公告。在此期间由于公司未来实 际控制人仍然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会给公司股票交易带来风险,因此公司股 票继续停牌,复牌时间将在亳州市国资委对古井集团产权转让意向受让方进行 资料审核、资格确认和评标工作结束后视其进展情况另行公告。

    

    ●(000601)韶能股份:200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情况报告书

    2007年1月30日,韶能股份采取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成功向5名特定投资者 发行股份14,100万股,发行价格确定为3.48元/股,募集资金净额48,083.48万 元。本次发行的股票已于2007年2月7日办理完成股权登记。

    本次发行对象深圳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群得利投资有限公司、韶 关市电力投资公司、深圳市宏成实业有限公司认购股票数量分别为7500万股、 1400万股、1000万股、200万股,股票锁定期均为12个月,股票上市时间为 2007年2月16日,流通时间为2008年2月16日。另一发行对象韶关市公共资产管 理中心认购股票数量为4000万股,股票锁定期为36个月,股票上市时间为2007 年2月16日,流通时间为2010年2月16日。

    

    ●(000601)韶能股份:权益变动报告书

    深圳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认购韶能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的7,500万股 ,占本次非公开发行的53.19%,占本次非公开发行后韶能股份总股本的8.91%。

    能源集团已于2007年1月30日将本次认购款项共计人民币26,100万元支付到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主承销商国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指定的帐户。

    能源集团本次认购的股票有12个月的限售期,即从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 内不得转让。

    2007年1月19日,能源集团与韶能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未来 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发展电力项目。

    

    ●(000652)泰达股份:澄清公告

    2007年2月12日,《上海证券报》刊登了题为《渤海证券或借壳四环药业》 的文章。当日,泰达股份接到深圳证券交易所通知,对公司股票进行了停牌。 为此,公司管理层就此事专门征询渤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天津 泰达集团有限公司和实际控制人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针对该事项,声明如 下:

    1、泰达控股的相关部门作为日常工作曾与四环药业负责人进行初步接触, 双方就各自公司的一般性情况进行了交流,至今未达成任何口头或书面的合作 意向。

    2、渤海证券表示:目前,渤海证券的上市问题正处于研讨阶段,未有明确 相关计划,也无明确目标公司。到目前为止,渤海证券从未以任何形式与四环 药业商谈借壳上市事宜。

    3、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

    

    ●(000673)S大水:定于2007年3月2日召开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07年3月2日(星期五)上午9时

    2、召开地点:公司二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5、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控股股东大同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以石灰石采矿权抵 偿占用资金方案及签订以采矿权抵债协议的议案。

    

    ●(000673)S大水:证券简称变更及股本结构变动

    根据股改实施公告,S 大 水股票将于2007年2月15日复牌交易,从2007年 2月15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S 大 水"变更为"大同水泥",证券代码不变。 2007年2月15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 算。自2007年2月16日开始,公司股票交易设10%的涨跌幅限制,纳入指数计算 。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公司股本结构将发生变化。

    

    ●(000691)ST寰岛:第二大股东股权质押事项

    ST 寰 岛于2007年2月14日接到第二大股东--北京大市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后 获悉,大市投资已于2007年2月13日将其持有的公司32,220,200股有限售条件流 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97%)质押给北京益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述股权 的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2007年2月13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 登记为止。

    

    ●(000691)ST寰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 寰 岛股票已连续四个交易日大幅上涨,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公司对此高度 关注。现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就此事项作出如下说明。

    公司于2007年2月14日通过电话、传真方式向公司第一大股东天津燕宇置业 有限公司和第二大股东北京大市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了询证。同日,公司收到大 市投资的书面函告,该公司称:由于自身实力所限,为妥善解决上市公司目前 所出现的问题,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李秀宾先生拟退出大市投资并寻求新投资人 以增强其实力。2007年2月13日,李秀宾先生与北京万恒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 司已就大市投资的收购和上市公司的重组事宜达成了意向协议。目前,双方关 于收购和重组的实质性谈判正在进行,能否达成正式协议尚不明朗。大市投资 保证,双方一旦达成协议(或取消合作),都将在第一时间告知公司,配合公 司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除上述情况外,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 的事项或信息。

    公司预计2006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

    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资产重组等事宜仍存在较多不确定 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727)华东科技:重大仲裁公告

    近日,华东科技收到参股子公司南京新华日液晶显示技术有限公司转来的 仲裁案件法律文书,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于2007年2月9日做出2007中 国贸仲京字第001553号裁决书,就新华日公司与株式会社ITT进口合同争议仲裁 案做出裁决。

    裁决ITT公司应当赔偿新华日公司经济损失人民币3870.2773万元和 233.3068万美元,并承担本案的仲裁费人民币1284380.3元。

    该仲裁事项存在执行风险。若执行完成,会增加新华日公司的流动资金, 减少公司投资损失。

    

    ●(000732)S*ST三农:股票暂停上市风险提示

    由于S*ST三农2004、2005年连续两年亏损,若经审计公司2006年度继续亏 损,则公司将连续三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000739)普洛康裕: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将于2007年2月16日上市流通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7,089,147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2月16日。

    

    ●(000760)博盈投资:定于2007年3月5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召开时间:2007年3月5日(星期一)上午9:00开始,会期半天。

    二、召开地点:北京二十一世纪饭店

    三、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五、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关于改聘公司2006年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762)西藏矿业: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将于2007年2月16日上市流通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数量为:53,414,007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2月16日。

    

    ●(000799)S酒鬼酒: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情况暨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S 酒鬼酒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7年2月7日刊登公告以来,公司董事会通 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沟通。根据沟通结果,发起本次股权分置 改革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委托公司董事会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进行了修改,提 高了原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股份对价水平,修改内容如下:

    方案现调整为:

    (1)股份对价

    公司以现有流通股股本107,250,000股为基数,非流通股东向方案实施日登 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送股,非流通股股东以此获取上市流通权。根据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2.0股的对价。安排的股份 对价总数为21,450,000股。在上述股份支付完成后,公司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 上市流通权。

    (2)业绩承诺及追加对价的安排

    公司潜在的非流通股股东中皇有限公司和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对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2007年业绩作出如下承诺及追加对价安排:

    中皇有限公司和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保证S 酒鬼酒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实施后的2007年实现盈利。在以下情况之一发生时,将向追加对价股权登记日 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追加对价一次,追送股份总数为5, 362,500股,其中中皇有限公司追送4,024,965股,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追送 1,337,535股;以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前的流通股总数为基数,相对于每持有10股 流通股将获追送0.5股。

    第一种情况:S 酒鬼酒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2007年的财务报告被 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以外的审计意见或虽然被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意见 但净利润未为正数。

    第二种情况:S 酒鬼酒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未能按法定披露时间披 露2007年的年度报告。

    追加对价只在第一次出现上述情况之一时支付一次,支付完毕后该承诺自 动失效。若触发追送条件,公司将在2007年年度报告公布后五个工作日内发布 追送公告,确定追送股份的股权登记日,于该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所有无限售 条件的流通股将作为追加对价对象。

    

    ●(000818)锦化氯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锦化氯碱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异常,根据有关 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基本正常,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正常 履行职责。

    2、董事会注意到,近期公共传媒关注的公司TDI项目年内投产,产品价格 上浮的情况。公司实际情况是:截止公告日,"锦化氯碱"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 公司"下属的"北京北方高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合资建设的北方聚氨酯有限公司 (锦化氯碱持40%股权),是利用公司氢气、氯气和公用工程兴建的5万吨/年T DI项目,该项目已获得国家财政贴息支持,目前已完成征地动迁,初步设计审 查已通过,计划在2007年4月土建开工,预计工期18个月,07年内不能投入生产 。故价格的变化对06年、07年的业绩不会产生影响。

    3、公司董事会确认,除以上情况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 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819)S岳兴长:股权分置改革审计报告有关情况

    S 岳兴长于2007年2月10日公布了股权分置改革的调整方案,拟以资本公积 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28,578,583股。如实施上述方案需资本公积金28 ,578,583.00元。深圳南方民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对公司2006年10月 31日财务报表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

    经审计,公司截至2006年10月31日的资本公积金为79,964,608.80元,可以 满足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要求。

    

    ●(000829)赣南果业: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变更保荐代表人

    赣南果业于2007年2月14日收到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国海证券有限 责任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国海证券原安排周志林为公司股改及持 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目前,因周志林调离国海证券,国海证券安排吴环宇代 替周志林为公司股改的保荐代表人,履行股改保荐和持续督导有关职责。

    

    ●(000838)S蓝石化:公司国有股权转让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准

    近日,S 蓝石化接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蓝星石化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转让有关问题的批复》,同意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蓝星(集 团)总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2459.8860万股国有法人股转让给北京融达投资有限 公司。此次转让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为6511.9860万股,其中北京融达投资有限 公司持有2459.8860万股,占总股本的37.77%,股权性质为国有法人股。鉴于北 京融达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超过30%,目前,融达公司申请豁免要约收购 等事项正在上报中国证监会审批。

    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召开了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新 增股份购买资产及关联交易报告书等议案,目前,该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按 照有关部门的要求补充完善了相关材料,正在待批之中。

    

    ●(000887)ST中鼎:特别风险提示

    根据ST 中 鼎二○○六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减资弥补 亏损的议案》,在履行完法定的公告程序后,公司将以现有总股本96320万股为 基数,全体股东每10股减6.7335股的方式减资弥补亏损。

    公司减资弥补亏损方案的实施可能会引起公司股价的剧烈波动,敬请广大 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减资弥补亏损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净利润等财 务指标不会因此而发生变化,但每股净资产和每股收益会增加。

    

    ●(000888)峨眉山A: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峨眉山A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07年2月13日召开,公司拟用自有资 金5900万元进行红珠山宾馆五号楼扩建工程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

    

    ●(000892)SST星美:延期至2007年3月14日披露2006年年度报告

    S ST星美原定于2007年2月15日披露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因年报审计工作 未能如期完成,现将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延期至2007年3月14日披露。

    

    ●(000897)津滨发展: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39

    2、每股净资产(元) 1.80

    3、净资产收益率(%) 2.16

    二、每10股派0.3元(含税)

    

    ●(000927)一汽夏利:投资内燃机制造分公司CA3GA2发动机技术改造项目

    一汽夏利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07年2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 于自筹资金7806万元投资内燃机制造分公司CA3GA2发动机技术改造项目的议案 。

    该项目在充分利用内燃机制造分公司原有设备的情况下,新建缸盖总成生 产线,预计于2007年12月31日建成投产,形成年产10万台份的能力。

    

    ●(000939)凯迪电力: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1

    2、每股净资产(元) 3.10

    3、净资产收益率(%) 13.21

    二、每10股派1元(含税)

    

    ●(000965)S天水:对水泥分公司使用的部分固定资产计提减值准备

    S 天 水于2007年2月1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 于对水泥分公司使用的部分固定资产计提减值准备的议案》。对水泥分公司的 水泥生产设施(主要为机器和电子设备)计提减值准备,此部分资产将在此次 重大资产置换实施完成后置换出上市公司。

    此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预计约6400万元,增加公司2006年全年度净利润亏 损,预计全年度亏损约7000万元。

    

    ●(000979)*ST科苑:被立案调查进展情况

    截止本次公告之日,*ST 科苑尚未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处 理结果。

    

    ●(000996)捷利股份:第三大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

    捷利股份控股子公司捷利物流有限公司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 分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3000万元人民币,用于经营周转。经公司第三大股东广 州骏益投资有限公司同意,以其持有的捷利股份12768750股限售流通股股权( 占公司总股本的11.1%),为该公司该项借款提供股权质押担保。上述质押已办 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从2007年2月12日起,至2008年2月11为止。截止 2007年2月12日,公司第三大股东累计为公司及控制子公司借款提供股权质押担 保127687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1%。

    

    ●(002008)大族激光: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族激光于2007年2月13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了以 下决议:

    一、通过了《关于收购深圳泰德激光科技有限公司50.69%股权的议案》。

    二、同意为江西大族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南昌市西湖支行申请的 4000万元授信额度中的3000万元提供担保,连同本次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 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14,130万元。

    三、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002010)传化股份: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70

    净资产收益率(%) 16.87

    每股净资产(元) 4.17

    

    ●(002022)科华生物: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53

    净资产收益率(%) 19.85

    每股净资产(元) 2.68

    

    ●(002048)宁波华翔: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宁波华翔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07年2月14日召开,通过了《关 于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将不超过16,000万元 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根据流动资金实际情况及 募集资金项目进度,调剂使用,使用期限为2007年2月15日至2007年8月14日。

    

    ●(002053)云南盐化: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全面摊薄每股收益(元) 0.45

    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8.32

    每股净资产(元) 5.38

    

    ●(002062)宏润建设: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62

    净资产收益率(%) 11.69

    每股净资产(元) 5.28

    

    ●(002069)獐子岛: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1.48

    净资产收益率(%) 15.67

    每股净资产(元) 9.43

    

    ●(002083)孚日股份: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31

    净资产收益率(%) 11.25

    每股净资产(元) 2.76

    

    ●(002089)新海宜: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36

    净资产收益率(%) 8.44

    每股净资产(元) 4.26

    

    ●(002105)信隆实业: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信隆实业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2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107)沃华医药: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沃华医药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07年2月14日召开,通过了以下决议 :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银行、保荐机构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 资金的议案》;

    四、审议通过了《山东沃华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专项存储制度的议 案》;

    五、审议通过了《山东沃华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六、审议通过了《山东沃华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

    

    ●(002120)新海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中签率

    1、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0.5019857968%

    2、超额认购倍数:199倍

    

    ●(002121)科陆电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中签率

    1、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0.3905047469%

    2、超额认购倍数:256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侯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