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319)

    ●(000031)中粮地产: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粮地产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3月16日召开,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经审计的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告及审计报告的议案;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 ;

    3、审议通过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报告;

    4、审议通过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5、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06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6、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贷款授信额度的议案;

    7、审议通过关于修改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8、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配股资格的议案;

    9、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配股方案的议案;

    10、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配股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 ;

    11、审议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12、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配股相关具体事 宜的议案;

    13、审议通过《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14、审议通过《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15、审议通过《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

    16、审议通过《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

    17、审议通过关于出售深圳新安湖实业有限公司收益权的议案;

    18、决定独立董事津贴;

    自2007年1月1日起,股东大会同意公司支付独立董事津贴为税前每人每年 10万元。

    19、选举柳丁、殷建豪、马德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刘克俭、朱海彬 、崔捷不在但任公司董事职务。

    20、选举吴文婷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侯宝山不再但任公司监事。

    21、听取公司2006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000039、200039)中集集团: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1.25

    2、每股净资产(元) 5.01

    3、净资产收益率(%) 24.93

    二、每10股派4.3元(含税)转增2股

    

    ●(000040)深鸿基:澄清公告

    深 鸿 基现就2007年1月18日yahoo等财经网站“深鸿基(000040)持股收益 惊人”的传闻予以澄清。

    

    ●(000045、200045)深纺织A:董事会通过收购美百年及进出口公司股份等议案

    深纺织A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07年3月15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成立董事会战略规划委员会的议案;

    二、关于成立董事会薪酬考核委员会的议案;

    三、公司组织结构方案;

    四、公司薪酬管理制度;

    五、关于向中国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六、关于收购美百年及进出口公司股份的议案。

    

    ●(000048)康达尔A:第二大股东出售公司股份481.8125万股

    康达尔A日前收到第二大股东上海中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通知,截止到 2007年3月14日,中西药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出售公司股份4,818,125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3%),减持后中西药业尚持有公司股份67,472,556股(占 公司总股本的17.22%,仍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其中可上市流通股数量为14,720 ,3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7%)。

    

    ●(000048)康达尔A:澄清公告

    2007年1月26日,《北京商报》网站(https://www.bbtnews.com.cn)发表 了有关康达尔A的题为《三涨一跌,康达尔再战江湖》的报道。而公司股票近期 发生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并伴有关于大股东转让控制权的传闻。 针对上述 不实报道及传闻,公司发表如下声明: 1、经征询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目 前经营正常,不存在对股票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 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2、经征询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确 认目前没有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第一大股东深圳市华超投资发展 有限公司表示,该公司在股权分置改革中已承诺三年之内不出售康达尔股份, 并没有转让康达尔股权的计划,未就该事项与任何机构或个人签署有关协议或 意向,也没有其他影响公司股票价格事项发生。 3、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接待 证券投资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 4、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所有信息均以 所指定的报刊刊登的信息为准。

    

    ●(000058、200058)深赛格:境内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

    根据近日深 赛 格收到由北京中天华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发的北京 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出具的"名称变更通知",该通知显示:北京中天华正会计师事 务所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6日经我局核准,名称变更为"北京立信会计师事务所 有限公司"。

    上述名称变更事宜,不属于公司更换会计师事务所,因此不影响公司2007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相关议案的内容。

    

    ●(000153)丰原药业:董事会决议暨定于4月3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丰原药业第三届二十四次董事会于2007年3月15日召开,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出让控股子公司安徽省百春制药有限公司80%股权的议案》 ;

    二、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向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申请人民币3000万元授信额度的议案 ;

    四.通过《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07年4月3日(星期二)上午9:00在公司办公楼四楼第一会议室召 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和《关 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0156)*ST嘉瑞: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嘉瑞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3月15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审议通过了《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五)审议通过了《对因担保事项引起的或有负债及诉讼事项计提预计负债 的议案》。

    (六)审议通过了《2006年年度报告正本及其年度报告摘要》。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荐许玲女士为嘉瑞新材第五届董事会补选董事候 选人的议案》。

    (九)审议通过了《授权董事会筹集资金补充长沙新振升集团有限公司流动 资金及扩大铝型材产能的议案》。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海东青大厦房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157)中联重科: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中联重科将于2007年3月20日有重要事项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经公 司申请,公司A股(证券代码000157)于2007年3月19日停牌一天。

    

    ●(000159)国际实业:董事会同意用自有资金300万元投资设立贸易子公司

    2007年3月15日,国际实业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 时会议,审议通过用自有资金300万元投资设立贸易子公司,并同意授权经营层办 理具体设立事宜。

    该公司暂定名为新疆新亿能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300万 元人民币,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000403)S*ST生化:停牌公告

    因S*ST生化股票为未完成股改之ST股,达到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异 常,公司董事会正在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公司管理层以及潜在控股股东的意见 ,故特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自下周一(2007年3月19日)开始停牌,直至相关 意见征询完毕并公告。

    

    ●(000420)吉林化纤:临时停牌公告

    因《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了公司未经披露的重大信息,根据《深圳证券 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2.6条的规定,本所将于2007年03月19日开市起对吉 林化纤(证券代码为000420)进行临时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425)徐工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至2007年3月15日,徐工科技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 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2007年3月15日,经咨询公司实际控制人徐州 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有重大事项将在近日披露。 2007年3月16日,公司接 到第一大股东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通知,徐工集团、凯雷徐工机械实业 有限公司、徐工机械于2007年3月16日签署了《股权买卖及股本认购协议》之修 订协议(二),同日,徐工集团、凯雷徐工签署了《合资合同》之修订协议( 二)。 根据《股权买卖及股本认购协议》之修订协议(二)及《合资合同》之 修订协议(二),徐工集团持有徐工机械55%的股权,凯雷徐工将持有徐工机械 45%的股权,徐工机械变更为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本次改制事项尚需经国家有 权部门批准或核准后生效。 经咨询公司经营层,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没有应披 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0428)华天酒店:2006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公告

    华天酒店2006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方案为:每10股转增10股。 股权 登记日:2007年3月22日; 除权日:2007年3月23日; 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上市日:2007年3月23日。

    

    ●(000488、200488)晨鸣纸业:董事会通过了发行H股有关的各项议案

    晨鸣纸业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07年3月16日召开,形成会议决议 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H股发行资格和条件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境外上市方案。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发行H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议案。

    四、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H股发行相关事宜 的议案。

    五、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07年4月1日(星期日)下午2:00在晨鸣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 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本次H股发行的相关事宜。

    

    ●(000498)丹东化纤:临时停牌公告

    因《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了公司的相关信息,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 票上市规则》第12.6条的规定,本所将于2007年03月19日开市起对丹东化纤(证 券代码为000498)进行临时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501)鄂武商A:第一大股东拟联合武汉投资公司发起设立武商联集团

    2007年3月16日,鄂武商A收到第一大股东武汉国有资产经营公司通知,通 知内容如下: 一、国资公司拟与武汉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 设立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中:武汉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拟以其持 有的鄂武商、武汉中百武汉中商三家上市公司国有股(以2006年8月31日为基 准日,三家上市公司国有股评估值为11.98亿元)作为出资,占武商联集团总股 本的70.55%;武汉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5亿元现金作为出资,占武 商联集团总股本的29.45%。国资公司持有的公司87,405,945股股份,占公司总 股本的17.23%。 二、本次股权出资行为已获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复,湖北省国有 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6年12月22日向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报 ,目前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在批复中。 本次股权变更完成后,武 商联集团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87,405,945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 数的17.23%,股份性质为国有法人股。

    

    ●(000504)赛迪传媒:聘任于立君担任财务总监

    赛迪传媒第六届董事会第6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3月16日召开,聘任于立君先 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000506)S*ST东泰:2006年度预亏4-4.2亿元及股票暂停上市风险提示

    S*ST东泰预计2006年度亏损额将在4-4.2亿元之间(未经审计)。 由于公 司2004年、2005年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因2006年公司继续亏损,公 司2006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公司股票将被停牌,公司股票存在暂停上市的风 险。 截止目前,公司债务、资产重组工作仍无实质性进展。

    

    ●(000506)S*ST东泰:股价异常波动

    S*ST东泰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异常。 经咨询主 要股东、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事项。 公 司已发布公司预亏及股票暂停上市风险提示性公告。若2006年度公司继续亏损 ,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000554) S 泰石油:股改方案实施,股票简称变更 为“泰山石油”

    S 泰石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后,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3月19日恢复 交易。从2007年3月19日起,公司A股股票简称由“S泰石油”变更为“泰山石油 ”,股票代码不变。

    

    ●(000517)S*ST成功:饶骥先生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因个人原因,饶骥先生向S*ST成功递交辞职报告,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000523)广州浪奇:通过与广州市奇宁化工有限公司签订购销协议的议案

    广州浪奇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3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 《关于与广州市奇宁化工有限公司签订购销协议的议案》。

    

    ●(000527)美的电器: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80

    2、每股净资产(元) 5.53

    3、净资产收益率(%) 14.51

    二、每10股派3.5元(含税)转增10股

    

    ●(000532)力合股份:为控股子公司银行贷款2000万元提供担保

    保证合同签署日期:2007年3月13日

    被担保人名称:力合股份控股子公司深圳清华力合传感科技有限公司

    担保标的:2000万元银行贷款

    债权人名称:深圳市商业银行高新技术区支行

    担保金额:人民币2,000万元

    贷款期限1年,担保年费率为1%。

    

    ●(000554)S泰石油:股改方案实施,股票简称变更为泰山石油:

    S 泰石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后,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3月19日恢复 交易。从2007年3月19日起,公司A股股票简称由“S泰石油”变更为“泰山石油 ”,股票代码不变。

    

    ●(000566)海南海药: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2

    2、每股净资产(元) 1.13

    3、净资产收益率(%) 10.75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582)S北海港: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

    (一)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3月26日(星期一)14:30

    本次会议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3月22日-2007年3月26日

    其中,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每个交易日的9:30至11:30 、13:00至15:00,即2007年3月22日-3月26日的股票交易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 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开始时间为2007年3月22日9:30,结束时间 为3月26日15:00。

    相关股东会议的挂牌投票代码:360582;投票简称:北港投票

    (二)股权登记日:2007年3月16日(星期五)。

    (三)会议召开地点:北海香格里拉大饭店青岛厅,地址:北海市茶亭路33号。

    (四)会议召开及表决方式:采取现场投票、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 式。

    (五)会议审议事项:《北海市北海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及以股抵债 组合运作方案的议案》(合并议案)。

    《以股抵债方案》已经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同意的批复。

    

    ●(000582)S北海港: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 北海港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 ,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 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586)汇源通信:诉讼事项进展

    汇源通信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有关民事判决书,该院就上 诉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江支行与被上诉人汇源通信、原审被告 同人华塑股份有限公司、原审被告兰宝科技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借款担:合同纠纷 一案做出终审判决如下: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即公司在本案中不承担民事责任。

    

    ●(000587)SST光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 ST光明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15%,根据深圳 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就相关情况说明 如下: 1、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2、公司董事会目前正在调查核 实对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 的重大事件。 3、在公司公开披露有关调查结果之前申请股票停牌。

    

    ●(000603)*ST威达:公司股权及第一大股东变动的提示

    2007年3月13日,*ST 威达收到了《吉安市吉州区人民法院(2007)吉执字 第286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将被执行人江西堆花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第 一大股东)所持公司法人股32736000股抵偿给申请执行人江西生物制品研究所 ,用于清偿其所欠申请执行人2237万元债务。 本次股权变动后,江西堆花不再 持有公司股份,江西生物制品研究所将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法人股 3273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32%。

    

    ●(000605)四环药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四环药业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公司董 事会经电话咨询公司控股股东和管理层,截止公告之日,公司应披露的所有信 息均已披露。 公司大股东四环生物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 公司于近日签署了合作意向书,该事项公司已于2007年3月14日披露,目前该事 项没有新的进展。 公司不存在重大应披露未披露信息。

    

    ●(000606)青海明胶: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青海明胶股票已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已达到20%,属 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和公司管理层沟通后, 关注并核实了以下问题: 1、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2、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依据有关规定正在按计划进行。

    

    ●(000611)时代科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时代科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3月16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1、《2006年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06年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06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2006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2006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

    6、《关于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613、200613)S*ST东海: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近期S*ST东海股票价格出现波动,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公司是否存在应披 露未披露信息。 因公司近期将有重大事项需公告,公司A股股票(证券简称: S*ST东海 证券代码: 000613)继续停牌。同时,为了防范风险保护公司B股投 资者的利益,公司B股股票(证券简称:*ST东海B 证券代码: 200613)自2007 年3月19日起申请停牌。

    

    ●(000617)石油济柴: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9

    2、每股净资产(元) 2.41

    3、净资产收益率(%) 20.51

    二、每10股派0.20元(含税)

    

    ●(000628)高新发展: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

    高新发展近期将讨论涉及股价敏感信息的交易事项,公司股票于2007年3月 19日起停牌,直至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629)新钢钒:"钢钒PGP1"认沽权证到期风险提示

    1、"钢钒PGP1"认沽权证的存续期为自权证发行之日起18个月,即2005年11 月4日至2007年5月3日的18个月期间。

    2、根据有关规定,权证存续期满前5个交易日,权证终止交易。由于2007年 5月3日遇到"五一"节假日交易所休市,因此"钢钒PGP1"认沽权证的最后一个交易 日为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

    3、"钢钒PGP1" 认沽权证的行权日为2007年5月8日。行权日未行权的"钢钒 PGP1" 认沽权证将予以注销。

    4、"钢钒PGP1" 认沽权证经分红除息调整后的行权价格为3.16元,行权比例 为1:1.535。

    5、本公告前一交易日(2007年3月16日),"钢钒PGP1"认沽权证的收盘价格为 1.275元,溢价率为62.849%。

    请投资者注意相关投资风险。

    

    ●(000688)S*ST朝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ST朝华已连续3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异常。 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及公司管理层,公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事项 。 1、截止目前,公司有关资产、债务重组工作尚无进展,现公司除重庆朝华晶 化石有限公司、涪陵顺华包装品有限公司(两公司资产均处于司法执行中)尚 在维持经营之外,其他公司均处于停滞状态,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面临重大不 确定性; 2、截止目前,公司清欠工作也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3、受债务危 机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暂无法启动股改; 4、由于公司2004年、2005年已连 续亏损两年,导致公司股票被实施了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根据有关规定, 若2006年度不能实现扭亏,公司股票将面临暂停上市的风险。公司预计2006年 净利润仍将出现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6 年年报披露后暂停上 市交易, 公司董事会确认,目前公司没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699)S*ST佳纸:股票于2007年4月4日终止上市

    S*ST佳纸于2007年3月15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佳木斯金地造纸股份有限 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公司2006年度经审计财务报告显示公司2006年度 亏损2.24亿元。且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向深交所提交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

    深交所决定公司股票自2007年4月4日起终止上市。

    公司已与主办券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副主办券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 公司签署了《推荐恢复上市、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按有关规定,公司原 流通股份将于深交所作出终止上市决定之日起45个工作日内进入代办股份转让 系统交易。有关股份确权通知,将在终止上市日后5个工作日内在《证券时报》 上刊登。敬请投资者垂注。

    公司经过努力,但因种种原因仍未能实现恢复上市的目标,特向广大投资者 致歉。

    

    ●(000707)双环科技:预计2006年度亏损额为8,200万元左右

    双环科技预计2006年度亏损额为8,200万元左右。

    

    ●(000717)韶钢松山:董事会决议暨定于4月2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韶钢松山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07年3月15日召开,作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计划》。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变更及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三)定于2007年4月2日(星期一)上午9:00在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韶钢办公 楼北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议案。

    

    ●(000718)ST环球:收购吉林苏宁公司股权审计结果暨增加股东大会议案

    2007年3月13日,经ST 环 球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拟收购公司控 股股东江苏苏宁环球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吉林市苏宁环球有限公司100%股权。 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中喜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受吉 林苏宁公司委托,对该公司进行了审计。

    经审计,截止于二OO七年三月十日,吉林苏宁公司的净资产为人民币1亿元, 控股股东江苏苏宁环球集团有限公司为支持公司发展,仅以账面净资产转让。根 据董事会决议,公司拟以人民币1亿元的价格收购该公司100%股权。

    2007年3月15日,公司控股股东江苏苏宁环球集团有限公司向公司董事会提 出书面申请,要求增加《关于收购吉林市苏宁环球有限公司的议案》作为临时议 案提交4月5日召开的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经公司董事会审核,同意该议案提 交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000719)SST鑫安: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 ST鑫安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为异常 波动。 经与公司控股股东和管理层核实,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 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重大事项。

    

    ●(000728)S京化二:股改方案维持不变及A股股票于3月19日复牌

    根据S 京化二股改沟通和交流的结果,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决定维持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不变,公司A股股票将于2007年3月19日复牌。

    

    ●(000732)S*ST三农:股票暂停上市风险提示

    S*ST三农于2006年10月26日披露了全年将亏损的业绩预测公告,由于公司 2004、2005年连续两年亏损。若经审计公司2006年度继续亏损,则公司将连续 三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000732)S*ST三农: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ST三农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连续三个交易日的股票价格偏离值为 0.15384。 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及公司管理层,公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价格 波动的事项。公司于2006年10月26日披露了全年将亏损的业绩预测公告,若经 审计公司2006年度继续亏损,则公司将连续三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 票将被暂停上市。

    

    ●(000750)S*ST集琦: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ST集琦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3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06年 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审 议公司重大会计差错更正的议案》、《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2006年年度报告及2006年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 议案》。

    

    ●(000757)*ST方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 方向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累计达到15%,股票交易出现 异常波动。 公司通过电话方式咨询了公司主要股东、公司董事会成员和高级管 理人员,目前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事项。

    

    ●(000757)*ST方向:股票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

    *ST 方向2004年、2005年已连续两年亏损,2006年预计亏损6-7亿元左右,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4月24日披露2006年度报告后暂停上市交易 。

    

    ●(000759)武汉中百:大股东拟联合武汉投资公司发起设立武商联集团

    2007年3月16日,武汉中百收到第一大股东武汉国有资产经营公司通知,通 知内容如下: 一、国资公司拟与武汉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 设立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中:武汉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拟以其持 有的武汉中百、鄂武商、武汉中商三家上市公司国有股(以2006年8月31日为基 准日,三家上市公司国有股评估值为11.98亿元)作为出资,占武商联集团总股 本的70.55%;武汉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5亿元现金作为出资,占武 商联集团总股本的29.45%。国资公司持有的公司33,701,511股股份,占公司总 股本的10.05%。 二、本次股权出资行为已获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复,湖北省国有 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6年12月22日向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报 ,目前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在批复中。 本次股权变更完成后,武 商联集团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33,701,51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 的10.05%,股份性质为国有法人股。

    

    ●(000779)*ST派神: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7

    2、每股净资产(元) 1.756

    3、净资产收益率(%) 3.70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785)武汉中商:大股东拟联合武汉投资公司发起设立武商联集团

    2007年3月16日,武汉中商收到第一大股东武汉国有资产经营公司通知,通 知内容如下: 一、国资公司拟与武汉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 设立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中:武汉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拟以其持 有的鄂武商、武汉中百武汉中商三家上市公司国有股(以2006年8月31日为基 准日,三家上市公司国有股评估值为11.98亿元)作为出资,占武商联集团总股 本的70.55%;武汉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5亿元现金作为出资,占武 商联集团总股本的29.45%。国资公司持有的公司113,226,136股股份,占公司总 股本的45.07%。 二、本次股权出资行为已获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复,湖北省国有 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6年12月22日向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报 ,目前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在批复中。 本次股权变更完成后,武 商联集团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113,226,136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 数的45.07%,股份性质为国有法人股。

    

    ●(000793)华闻传媒:公司并列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可能变动的提示

    华闻传媒于2007年3月16日接到公司并列第一大股东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 司的通知,上海新华闻实际控制人中国华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人民日 报社与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就在华闻控股进行战略合作有关事宜于2007年3月 15日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可能导致公司并列第一大股东上海新华闻的实际 控制人发生变动。根据有关规定,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华闻控股现注册资本3.98亿元,为人民日报社实际拥有100%股权。根据《合 作框架协议》约定,合作双方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增加中国海外作为华闻控股的 新股东,使华闻控股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12亿元,中国海外持有75%股权,人民 日报社持有25%股权。双方同意聘请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和评估师事务所进行 审计和评估,并以此作为双方对价的基础。

    《合作框架协议》自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之日生效 。

    《合作框架协议》为框架性协议,最终能否达成合作协议,尚存在不确定性 。

    

    ●(000818)锦化氯碱:限售股份将于2007年3月19日上市流通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 10,553,031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3月19日。

    

    ●(000823)超声电子: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超声电子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3月16日召开,通过如下提 案:

    1、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2、关于公司2007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

    3、关于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4、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000833)S贵糖: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 贵 糖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根据 有关规则,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经向公司经营层、控股股东征询,公 司经营活动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000852) S 江 钻: 股改方案实施,股票简称变更为“江钻股份”

    S 江 钻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后,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3月19日 恢复交易,股票简称由“S 江 钻”变更为“江钻股份”,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2007年3月19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 算。自2007年3月20日开始,公司股票恢复正常交易。

    

    ●(000852)S江钻:股改方案实施,股票简称变更为江钻股份:

    S 江 钻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后,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3月19日恢 复交易,股票简称由“S 江 钻”变更为“江钻股份”,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2007年3月19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 算。自2007年3月20日开始,公司股票恢复正常交易。

    

    ●(000858)五粮液:临时停牌公告

    因公司未能及时刊登公司董事会公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 则》的有关规定,该公司股票五粮液(证券代码为000858)及以此为标的证券的 权证五粮YGP1(代码为038004)、五粮YGC1(代码为030002)自2007年03月19 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869、200869)张裕A: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8418

    2、每股净资产(元) 3.8115

    3、净资产收益率(%) 22.09

    二、每10股派8元(含税)

    

    ●(000887)ST中鼎:特别风险提示

    根据ST 中 鼎二○○六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减资弥补 亏损的议案》,在履行完法定的公告程序后,公司将以现有总股本96320万股为 基数,全体股东每10股减6.7335股的方式减资弥补亏损。 公司减资弥补亏损方 案的实施可能会引起公司股价的剧烈波动,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减 资弥补亏损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净利润等财务指标 不会因此而发生变化,但每股净资产和每股收益会增加。

    

    ●(000892)SST星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因S ST星美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根据 有关规定,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及公司经营层,公司不 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1、公司主要股东金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 司、卓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重庆朝阳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持有公司的法 人股涉及诉讼、冻结,现处在司法拍卖中,因流拍目前暂无结果。因存在上述 因素,公司现仍无法确定启动股权分置改革的时间。 2、由于公司现阶段资金 状况紧张,公司有效资产全部被债权人查封或拍卖,生产经营全面停止,公司 预计2006年1-12月将出现巨额亏损。 3、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公司没有资产 重组的意向,并且没有与任何公司签订资产重组的意向。 公司董事会确认,因 年报审计工作未能如期完成,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将延期至2007年4月30日披露 。除此以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909)数源科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11

    2、每股净资产(元) 2.80

    3、净资产收益率(%) 0.38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917)电广传媒:长沙世界之窗与湖南经济电视台续签托管合同

    鉴于长沙世界之窗有限公司(电广传媒持有该公司49%的股权)在三年半被托 管期限内经营情况持续好转,实现了收支平衡,完成了既定的托管目标,经该公司 2006年第一次股东会议审议通过,该公司将继续与湖南经济电视台合作,签署新 的《长沙世界之窗委托管理合同》,托管经营期限从2007年1月1日至2009年12月 31日,为期三年。在托管期内,委托方每年向受托方支付定额托管报酬150万元, 该款于次年1月1日前一次性支付,该托管报酬以预提方式计入当年费用。

    

    ●(000921)S*ST科龙:股改方案仍在相关部门审批过程中

    S*ST科龙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公司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但该 方案尚须获得国家商务部批准;公司已将有关材料报送相关部门,截止到目前 ,该方案仍在审批过程中。

    

    ●(000922)S阿继: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

    S 阿 继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于2007年3月16日召开,会议 表决通过了《阿城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议案》。

    

    ●(000928)*ST吉炭: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24

    2、每股净资产(元) 3.191

    3、净资产收益率(%) 0.7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937)金牛能源: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牛能源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3月16日召开,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5、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6、审议通过了《关于销售商品类关联交易的议案》。

    7、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支付费用的议案》。

    

    ●(000960)锡业股份:为控股子公司3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

    2007年3月14日,锡业股份中国银行个旧支行签订了2007年个中短保字第 002号《保证合同》,正式为控股子公司云南锡业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的3000万 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000968)煤气化: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356

    2、每股净资产(元) 4.0047

    3、净资产收益率(%) 8.38

    二、每10股派1.5元(含税)

    

    ●(000972)新中基:澄清公告

    近日有国内网站转载了《番茄杂志TOMATOLAND》的相关报道:法国普罗旺斯 食品公司在法国的一家法院登记破产及数家银行纷纷终止了对公司的贷款业务 ,公司不得不登记破产。

    上述报道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新 中 基现予以澄清:

    一、目前公司所属法国普罗旺斯食品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并未向 当地法院申请登记破产。

    二、2006年度法国普罗旺斯食品公司实现销售收入5801.49万欧元,预计实 现经营亏损50万欧元左右。(未审数)

    三、法国普罗旺斯食品公司目前累计贷款余额约为720万欧元,目前该公司 资金周转及与银行借贷关系正常,不存在数家银行中止对公司贷款业务及不得不 登记破产的情况。

    四、关于"公司首席执行官Eric Diers于2月23日被解雇。中国的中基公司 任命马先生为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的报道基本属实:公司于2007年1月由国内选 派了具有外资公司丰富工作经验的新普罗旺斯食品公司总经理马宁先生更换原 总经理Eric Diers先生,便于公司最大限度实现内部整体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充分发挥协同效应。

    

    ●(000976)春晖股份: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0.0184 2、每股净资 产(元)1.69 3、净资产收益率(%)1.09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998)隆平高科: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0.236 2、每股净资产 (元)5.454 3、净资产收益率(%)4.33 二、每10股派1.5元(含税)

    

    ●(002014)永新股份:股权激励计划授予的提示

    永新股份首期(2007年-2012年)限制性股票和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包括首期限 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和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两部分。经计算,永新股份2006年净 利润比2005年增长10.98%,超过10%;达到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条件和股票期权第 一次行权条件。公司现就股权激励授予情况予以公告。

    

    ●(002019)鑫富药业: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告

    1、业绩预告时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3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净利润预计比上年同期上升幅度在120%--180%之间

    3、预计业绩上升的说明:

    2007第一季度,公司主导产品D-泛酸钙价格和毛利率水平保持持续上升态势 ,维持在较高的水平,给公司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尽管2007年第一季度由于 调整保健品市场销售网络,逐步开拓医药产品市场,有比较高的营销费用支出,经 本公司财务部门预测,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上升幅度在120%--180 %之间,净利润在885.48万元至1126.98万元之间,每股收益在0.130元至0.165元 之间。公司主导产品泛酸钙价格对公司业绩影响重大,目前泛酸钙价格已处于 2000年以来的历史高位,泛酸钙价格波动将对公司效益产生很大影响。

    

    ●(002030)达安基因:股东东盛投资出售公司股份

    达安基因于2007年3月16日接到股东深圳市东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 在2007年2月27日-2007年3月15日收盘期间,东盛投资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 交易出售公司股份1,617,10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29%,均价为10.17元/股。

    截止2007年3月15日收盘,东盛投资尚持有公司股份1,707,241股,占公司股 份总额的1.36%。

    

    ●(002042)飞亚股份:第一大股东于3月14日至16日出售公司股份100万股

    2007年3月14日-2007 年3月16日,飞亚股份第一大股东安徽飞亚纺织集团有 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飞亚股份1,000,000股,占飞亚股份( 002042)总额的1%,平均出售价格5.56元。

    截止2007年3月16日收盘,该公司尚持有飞亚股份44,549,120股,占飞亚股份 总额比例的44.55%。

    

    ●(002042)飞亚股份:澄清公告

    近日,市场传闻公司大股东安徽飞亚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亚集 团公司”)和公司实际控制人淮北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 淮北市国资委”),正在探讨转让飞亚集团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事宜,且与意向方 正在进行谈判。

    现就以上传闻,澄清如下:

    一、公司董事会就以上传闻及时向大股东飞亚集团公司和实际控制人淮北 市国资委进行了询问和了解,飞亚集团公司和淮北市国资委均表示:由于飞亚集 团公司是国有独资公司,历史包袱较重,既无实质性经营产业,又面临财务困难, 为使其摆脱困境,有必要进行体制改革。但是,考虑到飞亚集团公司是飞亚股份 的第一大股东,持有飞亚股份44.55%的股权,飞亚集团公司的改革必然对飞亚股 份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国资委对飞亚集团公司的改革非常慎重。近期,对有意 于推动飞亚集团公司改革者,虽然有所接触,但并不是如市场所传言,到目前为止 并没有确定意向方。

    二、据公司董事会了解,目前飞亚集团公司和淮北市国资委的对外“有所接 触”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三、公司将密切关注飞亚集团公司的改革进程,凡涉及到公司的利益和公司 股票交易的重大信息,公司保证及时披露。

    

    ●(002098)浔兴股份:网下配售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监会“证监 发行字[2006] 143 号”文核准,于 2006 年 12 月 22 日首次向社会公开发 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5,500 万股,每股面值 1.00 元,每股发行价格 5.35 元 ;其中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1,100 万股。配售发行结果已刊登在 2006 年12 月 12 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 INFO.COM.CN)上。配售对象的获配股票于本次发行中上网定价发行的股票在深 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即2006 年 12 月 22 日起锁定 3 个月后方可上市流通 ,现锁定期将满,该部分股票将于2007 年 3 月 22 日起上市流通。

    

    ●(002111)威海广泰:临时停牌的公告

    由于公共传媒出现关于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信息,可能对公 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关于在中小企 业板试行澄清公告网上实时披露制度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 股票(证券简称:威海广泰,证券代码:002111)于2007年3月19日开市时起停 牌。

    公司于2007年3月19日上午11:30前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 露澄清公告的,股票于2007年3月19日下午1点复牌。

    公司于2007年3月19日上午11:30前未能在巨潮资讯网披露澄清公告的,股 票继续停牌,直至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报刊和网站披露澄清公告的当日上午10 :30复牌,公告日为非交易日的,股票在公告后首个交易日开市时复牌。

    

    ●(002117)东港股份: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64

    2、每股净资产(元) 2.41

    3、净资产收益率(%) 26.47

    二、每10股派2.7元(含税)

    

    ●(002117)东港股份:定于4月13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 2007年4月13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4月12日-4月13日

    其中,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4月13日上午9:30 至11:30,下午 13:00 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 体时间为:2007年4月12日下午3:00至4月13日下午3:00。

    2、现场会议地点:公司五楼大会议室;

    3、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议题:审议《董事会2006年度工作报告》等事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