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上实发展、苏州高新、亿城股份增加储地

   今日上海发展、苏州高新亿城股份三家公司分别发布拿地公告。

  上实发展38.24亿元

  泉州拿地

  上实发展(600748)今日公告称,公司在2007年12月28日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举办的泉州东海滩涂整理项目挂牌活动中,以38.24亿元的价格竞得东海滩涂整理项目的部分(B区和C区)国有土地使用权。

  东海滩涂整理项目的B区地块(土地面积226,640平方米)和C区地块(土地面积425,629平方米),合计土地面积652,26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59.52万平方米,挂牌成交总价为人民币3,824,172,400元。

  根据泉州东海滩涂整理项目挂牌成交确认书,公司将分五期与泉州市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于2008年1月12日前,与泉州市国土资源局签订第一期《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第一期《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出让地块为C-7、C-8-1、C-8-2地块,土地面积为170,133平方米,出让总金额为人民币1,207,673,700元。

  同时,公司在泉州设立的全资项目公司被确定为东海滩涂整理项目回填工程建设项目的受托人,将于2008年1月28日前与泉州土地开发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委托建设合同》,进行泉州东海滩涂整理项目的回填工程建设。

  苏州高新8.88亿元

  竞得两宗土地

  苏州高新(600736)今日公告,为增强公司持续发展能力,增加土地储备,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新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苏州永新置地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28日竞得土地使用权,总地价8.88亿元,合计用地面积132070.6平方米。

  公告称,苏州新创建设以总价387098550元的价格竞得“苏地2007-B-83”号宗地土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苏州高新区华山路南、区间路西,地块总用地面积86021.9平方米,其中,用地面积5328.1平方米为商业用地,用地面积80693.8平方米为居住用地。

  苏州永新置地则以405000000元的价格竞得“苏地2007-B-82”号宗地土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苏州高新区建林路西、马涧路延伸南段,用地面积86742.4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同时,苏州永新置地还以96000240元的价格竞得“苏地2007-B-89”号宗地土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苏州高新区镇湖规划道路南、寺桥东街西,用地面积40000.1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

  亿城股份2.52亿元

  苏州联合拍地

  亿城股份(000616)今日发布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苏州翠城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联合,于2007年12月28日以2.52亿元的价格拍得苏州胥口镇的苏地2007-B-51号地块。

  苏州胥口镇项目位于苏州市吴中区胥口镇东大街东侧、孙武路南侧;土地交付条件为达到七通一平的净地;建设用地面积约105400平方米,其中居住用地约60371.7平方米,商业用地约4502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

  公告称,北京亿城与苏州翠城将按55%:45%的比例成立项目公司,作为苏州胥口镇项目的开发主体。

  另外,公司还公告,北京亿城此前决定受让秦皇岛天行九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权及部分债权,北京亿城已向交易对方支付了60%的股权转让价款及债权转让价款,项目公司60%股权已过户至北京亿城名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