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民学校 > 股民学校实战策略

2008:牛市ING

  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气氛中,2007年的股市终于拉上了帷幕,上证指数稳稳地站在了5000点之上。5000点,这个从指数100点到10000点的历史征途中,正好是一个中继站。从100点到5000点走了整整17年的历程,而从5000点到10000点,看起来还很遥远,实际上近在咫尺,也就是1倍的涨幅,10000点就横在您的面前了,关键是一个时间问题。

  2008年是值得期待的,在这一年中,宏观基本面仍然向好,中国经济依然保持着高速发展的态势,这是支撑中国股市的一个最重要的因素。人民币毫无悬念地继续保持着升值的态势,这种升值不仅仅是兑换美元上继续升值,在人民币兑欧元上也可能出现升值,国际资本依然觊觎中国资本市场,即便上证指数在5000点位上,中国股市依然还处于一个全球的资金洼地。

  2008年的开盘钟声敲响之后,面临的第一波行情就是上市公司的业绩浪。2007年度上市公司财务报告很快就会一一登台亮相,从目前一些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长预告来看,2007年也许是中国股市有史以来上市公司业绩增长速度最快、业绩最佳的一年,由业绩浪带来的分配潮将给个股行情提供许多机会,也将带动股价除权和填权的高潮。2008年的一季度可能沿着年末走高行情,向历史的最高峰挑战。

  对2008年而言,最值得期待的一个是股指期货,另一个是创业板的开出,这将使两大证券交易所各显魅力。在上海交易所的交易品种中,由于股指期货的开出,那些指数权重股想安静都难,期货和现货的交相辉映,注定了2008年的市场是一个热闹非凡的市场;而在深圳交易所上市的创业板,因其具有独特的小盘、题材新颖的特点,可以预料创业板开出之后,其走势将超出人们的想象。

  2008年,牛市ING,牛市进行时哪!牛市是一个总趋势,是一个不可改变的基本方向,但牛市中也会深幅调整。可以预料,在2008年的牛市进行时中,市场的宽幅震荡在所难免,甚至还会更为激烈,因此,投资者修炼好内功才能把握住机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