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行情扫描

  成交逾2580亿元

  周四,两市均在蓝筹股带动下再现明显的探低回升态势并收于高点,涨跌家数显示多方仍占有较大优势,而成交额则高达2588亿元,较前骤增约560亿元或28%。由量能看,昨日量能较前急剧放大,绝对成交额还创出近两个多月的单日天量,一方面说明资金参与热情十分高涨,一方面也表明多空之间的分歧已明显加大,近日大盘很可能会因此再现冲高整理走势。


  30只个股涨停

  昨日,两市震荡上扬的个股总量多达约1125家,非ST或非S类涨停的便有30家,桂冠电力啤酒花太原重工等5家复牌后还形成一字涨停板,30只涨停的ST或S类股中也有7家涨停不二价。从中可看到,昨日强势股分布范围较为分散,科技、装备制造、中小企业板块等依然表现出色,地产、有色金属、钢铁等蓝筹股也十分强劲,但涨停家数却大幅缩减。

  短线涨幅4.90%

  周四,钢铁板块形成了极为明显的探低劲升之势,邯郸钢铁平开高走并涨停可谓功不可没,宝钢股份武钢股份马钢股份鞍钢股份太钢不锈唐钢股份等龙头品种也都有很强的表现,该板块因此也后来居上并以4.90%的涨幅傲视群雄。

  (特约撰稿 北京首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