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东泰证券:美联佣金望倍升 蒙牛成本升问题舒缓

  受到外围不明朗因素影响,恒指上周大幅波动。技术上,恒指于100天线(26817)有支持但走势仍受制于26,000至29,000的大型波幅之内。恒指须突破50天线(28,429)才可令走势进一步转强。
否则,仍维持在26,800至28,000的波幅之内上落。

  股份推介:美联物业(1200),受惠于市场憧憬美国于本月进一步减息,息口敏感股份再次向好。事实上,现时本港按揭成本已下调超过60点子,若本港息口今年进一步下调则楼价及交投量均会进一步上升。估计今年首季二手住宅注册量可达3万宗,即较07年首季的2.06万宗上升40%以上。楼价方面,今年平均料可上升20%,故集团来自佣金收入将会倍升。事实上,集团07年度上半年的盈利率已大幅由3%升上15%水平。目标14.5元,止蚀11.2元。

  蒙牛乳业(2319),受到原奶价格上升所拖累,股价曾一度由36元的高位回落至25元水平形成双底回升。技术上,如股价能成功上破30元阻力位则走势可现突破。事实上,集团已成功进一步提升较高利润率的产品比例,加上行业减价情况已获舒缓,故可大大舒缓成本上升的问题。相信集团未来三年可维持每股盈利复合增长率30%以上的幅度。目标35元,止蚀于27.8元。笔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