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海泰发展澄清集团资产注入传闻

见习记者崔凯

  本报讯海泰发展(600082)针对某媒体于2008年1月4日刊登《海泰发展“金融+地产”双核驱动》一文内容进行了调查核实后称,文章部分内容不属实。

  海泰发展表示,根据公司控股股东天津海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及资源配置布局规划,公司是海泰集团行业布局中唯一从事以工业地产为核心的房地产开发运营业务的控股子公司。
公司据此制定了突出工业地产业务核心地位,逐步成为产业园专业开发、运营商的主营业务发展战略。基于上述战略,公司于2007年4月从海泰集团购买了两块工业用地,但目前公司尚无文章报道所列“滨海高新区未来属于集团的地产建设项目,将全部交由公司经营,集团持有的全部土地资产将逐步注入公司”事项相关工作计划,也未从海泰集团获知相关信息。

  同时,经海泰发展与海泰集团核实,文章所列“海泰戈壁基金、海泰创新资本基金、弘迈生物医药基金”确属海泰集团所有,但目前公司本身对于该部分金融资产的注入尚无相关工作计划,对该部分金融资产是否注入也未从海泰集团获知任何相关信息。而上述文章涉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海泰数码股权转让事项已经公司五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并经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实施;所述公司三年实现百亿市值一事,实为公司2007年制定的市值管理中期战略目标。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