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李嘉诚告诫投资者“量力而为” 切勿借钱炒股

  东方网1月7日消息:香港长实集团主席李嘉诚预测,2008年香港的经济会出现波动,受惠通胀和负利率,楼市前景良好,但在美国次按危机等外围环境影响下,经济发展前景仍不明朗,建议投资者“量力而为”,不要借钱炒股票。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长实集团4日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周年晚宴,李嘉诚在致词时表示,去年香港生产总值有理想升幅,失业率亦持续下降,经济发展良好。

  他在展望今年的发展前景时表示,香港今年经济仍将受外围因素影响。“美国次按危机及地产可能继续疲弱所引发的种种问题仍待纾解,国际油价徘徊历史高位、通胀压力升温和内地宏观调控措施不断深化,对香港经营环境都可能造成较大波动。”

  李嘉诚积极看好今年楼市发展前景,会前他接受传媒采访时笑言“今年楼市好好”。他说,通胀加快和负利率因素,将令今年楼市表现理想。至于集团旗下员工能否分红获利,他笑说:“今年平均加的人工,远远高于通胀。”

  李嘉诚表示,内地经济发展理想,相信将有利于香港股市今年的表现,但建议投资者“量力而为”。他奉送良言,劝喻股民不应以借贷方式去购买股票:“借钱炒股票,不好”。

  他并说,和黄旗下3G业务今年将写下新的一页,相信明年可达到正数现金流,以及营运层面获利。 (来源:中新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