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银华投资:缩量上行,代表了另外一种力量

机构:银华投资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2007年最后一篇文章《挖掘08第一股》绝非浪得虚名,东港股份(002117)以四天近25%的涨幅笑傲股林。而为全年打算的《我的十大中小板潜力送股品种》、《我的十大主题投资股》、《我的十大蓝筹股》更是暗流涌动。

如果说去年是养只金猪,那么08年就要养只金鼠了。你不妨也考虑一下,丢只金鼠在粮仓里,让它慢慢变成一只“硕鼠”。

公司是西部地区最大的综合性石油化工企业和最大的石油化工基地,区域垄断优势极其明显。公司在石油化工下游产品加工及高分子材料方面具有较高技术水平,目前透明聚丙?⒆枞季郾? ⒓滓彝?绕叽蟾咝录际趵嗖?罚?甲苁杖氲?0%以上,完全达到国家科技部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有关指标。

公司投资1.06亿元的甲乙酮4万吨/年改扩建项目,已是国内甲乙酮生产能力最大、技术最先进的装置,该项目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1.4亿元。去年8月,甲乙酮反倾销案获得成功,进口甲乙酮产品时,将按各公司的倾销幅度(9.6%-66.45%)向中国海关提供相应的保证金。

公司目前还在建自新疆油田公司704泵站到独山子的天然气输气管道项目,该项目预期建成后年实现收入5012万元,目前工程已近尾声。同时,公司已定向增发了8700万A股,募集资金投向7万吨/年己二酸和醇酮项目,两项目实施后年均销售收入分别可达5.299亿元、3.448亿元。

07年9月公司以添加剂厂中高碱钙生产装置相关资产作价5000万元出资(占27.78%)与新疆投资集团、里昂投资等7家公司组建蓝德精化,公司为蓝德精化第一大股东。

公司参股金融也很有看点,其持有当地商业银行10%的股份;并同时持有某期货公司近七成的股权,而该期货公司的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获证监会核准。

由于甲乙酮产品销量及销售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较大,公司已预计07年的业绩同比增长至少在50%以上。

走势:这样的好公司自然会有人注意的。该股自去年底以岛形反转完成股价下探后就一路上行,此后又经过了几番震荡洗盘之后,股价在年底终于创出新高。但这次新高之后,成交量明显萎缩,这当然就是主力控盘的征兆。因此,对于该股近日看似无力上攻的走势,那就值得怀疑了。明日该股的10日均线将快速靠上,相信也就离股价再次腾飞不远了。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