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1月8日知名券商评级黑马股

  太原重工(600169)

  评级:增持 目标价:54元

  评级机构:中信建投

  日前,公司公告,向太重集团出售重型减速机;拟现金收购太重集团和太重制造持有的科技产业、铸锻公司、煤气化、技术中心和其他相关资产;再次启动定向增发,投向重型装备和铸锻件。


  分析师高晓春表示,出售重型减速机主要出于关联交易考虑,对公司业绩几乎没有影响。而收购则消除关联交易。此外,公司此次拟定向增发募集资金不超过30亿元,主要投向的重型装备和铸锻件项目,建设期分别为3年和2.5年,分别新增收入100亿元和30亿元,新增利润8亿和2.5亿元。桥式起重机、门机等产品需求前景看好,公司增长前景看好。

  高晓春预计消除关联交易后,公司的盈利质量将继续提高;收购资产08、09年给公司贡献净利1、1.3亿元,增发项目2010年才产生效益。不考虑增发扩大股本,07~09年EPS0.71、1.35和1.80元。按08年40倍、09年30倍PE,合理股价54元。维持“增持”。

  龙元建设(600491)

  评级:买入

  评级机构:申银万国

  1月4日,公司公告获得6.88亿订单,而公司在上月公告,获得马来西亚合同金额为10.64亿的水泥熟料厂项目进入议标阶段。分析师励雅敏表示,以上订单坚定其对公司2007年新承接业务量将达到历史新高的判断,预计公司2007年全年新接订单将在110亿元以上,同比增幅达到20%左右,略高于原先预期的增长10%。

  2007年新签订单的喜人增势只是一个开始,预期公司在“三三战略”下,除了国内,2008年海外市场也可望获得重要突破。海外项目不但可以充实公司收入,其良好的项目利润率更可以提高公司综合盈利水平。

  由于公司2007年新承接业务情况略优于预期,微幅上调其盈利预测至2007年0.53元、2008年0.77元、2009年1.02元,维持“买入”评级。

  泛海建设(000046)

  评级:强烈推荐 目标价:83元

  评级机构:中投证券

  近日,公司公告其整体上市的定向增发完成。分析师李少明表示,本次整体上市,公司基本完成一线城市的布局,并拉开对二线城市布局的序幕,项目储备增至1292万平米。北京国际泛海居住区因品质优良深受市场欢迎,是公司近年业绩高增长的重要来源。上海、青岛、杭州、武汉等地项目的陆续开工建设更将使公司未来几年的业绩持续高速增长。由于上述项目成本低廉,在银根收紧下其抗风险能力相当突出,加上集团雄厚的财力,拥有民生银行随时可变现的流动资产,足以支持公司在银根紧缩背景下不受影响高速增长。

  李少明维持公司“强烈推荐”评级,RNAV55.8元/股,07-09年EPS1.02、1.6和2.7元(08-09为摊薄),净利润复合增长率128%,12月保守目标83元。(陈霞整理)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晓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