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海南航空(600221)受益升值蓄势待发

海南航空(600221)

  受益升值蓄势待发

  
  公司是集团下属航空运输板块的龙头企业,截至2007年12月,海航整个运输板块拥有飞机135架,适用于干线飞行、支线飞行、公务商务包机飞行、货运飞行和通用飞行,而在过去14年中,海航先后建立了北京、西安、太原、乌鲁木齐、广州和兰州六个航空营运基地,航线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地,开通了国内外航线近500条,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均呈现出持续增长势头,盈利能力非常突出。


  
  索罗斯旗下量子工业公司控股的公司长期持有公司股份,前期索罗斯基金再次将通过美国航空公司投资海航旗下的新华航空控股公司,表明了其对公司长期发展的看好。随着公司拟受让集团持有的招商证券股权与河北国际信托股权等金融资产,公司完成参与期货、保险、证券、信托金融产品线布局。

  
  周一人民币汇率中间价突破7.27元大关,加速升值态势相当强劲。目前公司主要负债为美元计价,这使其极大受益人民币升值。二级市场上看,面对前期高点压力,该股近期反复震荡,但并未破坏上升趋势,有洗盘嫌疑,在人民币升值背景下,后市有望挑战新高,可逢低关注。

  
  (世基投资)(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