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金公司:估值水平仍有进一步扩张可能


  ●2008年股票市场策略:高估值将持续

  支持新兴市场股市的全球经济环境在08年依然存在,主要包括高增长、缓解的通胀、低利率和弱美元等因素;此外,由于A股市场相对封闭,国内流动性过剩而投资渠道有限,08年在国内流动性持续充裕的情况下,A股估值水平仍有进一步扩张的可能性。
从企业盈利增速看,受政府宏观调控以防止经济过热,控制信贷规模,抑制资产价格膨胀;外部需求放缓;人民币汇率加速升值;资源税、生产

  
  要素定价制度改革、节能减排措施等推高国内成本等国家政策推动下,国内经济08年有望实现软着陆,从中金覆盖的A股看,预计08-09年净利润增长分别为32%和18%左右,盈利增速尽管有所放缓,但可持续性更高,且有超预期的可能性,因此,估值水平下调的风险不大。行业配置上,分析师基于自上而下的行业分析、行业市盈率/大盘市盈率比值相对于历史平均水平的偏差、PEG值等三个因素给出了最看好的五个板块,分别是金融、地产、零售、钢铁、电力。

  ●康缘药业(600557/24.01元):康缘药业增发方案获审核通过,经营保持良好增长

  康缘药业增发A股方案通过了证监会发审委的审核,公司拟增发不超过3000万股,募集2.97亿元资金用于中药注射剂生产线技术改造、散结镇痛胶囊产业化和中药研发及安评中心三个项目。此次增发项目的盈利预期非常明确,公司的内部营销改革是创新战略和专业化发展的选择结果,外部战略联盟将产生互补和协同效应。康缘药业主业经营保持良好的增长趋势,创新研发稳步推进,为未来发展打下基础。公司是一个领先的中药现代化企业,创新和专业化的发展方向明晰,内部销售体系改革和外部战略联盟能够有效配合其战略执行,为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公司构筑了层次化的专科用药产品线,热毒宁、散结镇痛、银杏内酯、惊天宁等品种将推动业绩快速增长。维持对公司的盈利预期,07-09年每股收益0.63元、0.91元、1.27元,复合增速43%,按目前价格计算对应市盈率38、26、19倍,维持推荐建议。

  
  
  中金公司晨报120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