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油价上涨 > 国内成品油价格一路看涨

印度预测2008油价达150美元 邀能源巨头采油/图

  印度官方预测,国际原油价格在2008年会达到150美元/桶的高位。为了减少高油价对经济增长的负面影响,印度开始向几家大型国际能源巨头示爱,希望它们能够参与印度附近海域油气资源开发。

  有报道说,印度官方已经向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Corp)和雪佛龙公司(ChevronCorp)明确表达了上述意愿,双方可能在近期展开正式谈判。

  印度政府主管石油天然气行业的局长西巴尔(VKSibal)今天在孟买的油气资源拍卖会上表示,希望更多的全球能源巨头企业能前来本国开采油气资源。


  据悉,印度政府正在向全球公开拍卖境内57个油气区块的开采权,由于印度企业不具备在深海开采油气的技术,印度希望埃克森美孚、雪佛龙、英国石油等能源巨头能尽快介入。印度是世界第三大石油消费国,大部分石油依赖海外进口。

  这次油气资源公开拍卖是印度政府自1999以来举行的第七轮,拍卖的重点是印度东西海岸附近海域的深海油气田,开发这些油气资源要求投标公司必须有丰富的深海作业经验(此消息来自布隆博格,编译时略有删节)。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