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A+H公司新闻

中国人寿缴保费可刷POS机

  (记者殷洁)记者昨日获悉,中国人寿与中国银联已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中国银联将为中国人寿搭建保费支付的新付费体系,未来消费者可以通过刷POS机、ATM机、手机和网络等多种方式缴费、代扣和赔付。

  这是银联首次与一家保险公司达成合作。
据银联旗下负责终端的银商集团市场总监曲长国介绍,银联将在中国人寿各家业务网点安装具有缴费、代扣业务委托定制、手机支付定制等功能的POS机终端。“未来还可以实现用互联网、手机、电话支付等方式,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购买保险和缴纳保费。”

  据了解,目前中国人寿已在全国20多个地区实现了POS机刷卡缴费业务。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表示,除保费缴纳,还将为中国人寿制定包括资金收付、现金管理、银联标准联名卡业务等在内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