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应对信贷从紧政策 招行将调整对公贷款投向

   招商银行日前表示,面对信贷从紧政策,招行将积极采取多种措施,使其资产规模在未来几年仍然保持一定的增长速度。

  招行称,较低的贷款增速不等于较低的资产规模增速,银行资产规模的增长不一定只依赖于贷款的相应增长,还包括负债种类与规模的拓展、票据贴现规模的扩张、债券投资数量的扩大以及所有者权益的增长等等。

  2008年,央行对商业银行的信贷规模出台了更强烈的窗口指导,面对新形势,招行表示将采取四项措施:将调整对公贷款的投入方向,将对公贷款的投向重点转移到那些符合国家信贷政策导向、综合收益好、新型业务拓展潜力大、忠诚度高的客户,包括发展优质的中小企业客户;将提高准入门槛和标准,主要用于支持符合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风险较低的零售贷款,支持能为其带来综合性派生业务和中间业务收入的优质零售客户;将深入研究和做好票据贴现资产的操作;将加快推进资产证券化,进一步调整资产结构,化解信贷风险,降低资本消耗,增加中间业务收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