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高新张铜(002075)产业扩张业绩增长可期

高新张铜(002075)

  产业扩张业绩增长可期

  
  公司是我国铜深加工领域的排头兵,其技术领先优势保证了其未来将逐渐在铜深加工产品领域起到进口替代作用,其盈利模式以代客加工为主,不承担主要原料电解铜价格波动的风险,从而能保障稳定的盈利水平。
空调管向超细超薄高效节能方向发展,铜水管向大口径、全配套方向发展,铜合金产品向高性能、大口径、超长度方向发展,提高产品独特性和附加值。2007年三季报披露,公司预计2007年度净利润比上年增长小于30%,这主要是因为公司进行了积极的产业结构调整,目的是为了提高高附加值新产品生产能力。随着产业结构调整完成和高附加值新产品步入正轨,业绩增长值得期待。前期该股连续反弹后受阻于年线,短线有望重拾升势,可积极关注。(重庆东金)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