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小市值股行情如火如荼

机构:银华投资
详情请见 https://chenxingqiang.blog.sohu.com/

乍一看,股指寒意逼人;细一看,小市值股春意盎然。而以小市值股为主导的百万长线稳健成长模拟基金净值,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今天的指标股轮番下跌,从中国石油到银行类股,显然和市场担忧宏观调控措施的出台有关。昨天,央行以中国银行开刀,打响了“从紧的货币政策”之年的关键一枪??紧缩“银根”。 2008年,中国银行核定的新增信贷额度为2600亿元,比2007年的2800亿元减少了200亿元。央行还核定了工商银行(601398,1398.HK)、建设银行(601939,0939.HK)、农业银行2008年的新增信贷额度,分别为3650亿元、3500亿元、3100亿元,均与2007年基本持平。

这势必会给中国经济增长形势带来影响,而首当其冲的是,商业银行2008年的盈利增长也将受到威胁。需要指出的是,贷款增长过快,尤其是中长期贷款快速增长也面临经济周期波动的风险。中国银行副行长朱民此前称,资产负债表错配和风险集中度加剧是2008年所有中国商业银行所面临的挑战。

央行调控,相对而言蓝筹指标股的压力最大,且由于指标股的调整远没有到位,因此指标股的抗风险能力就较差,调整的时间长,涨起来也慢,因此市场的资金也就越来越分化流向小市值股。形成在一段时间内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局面。要真正打破这样的局面,一是要等待小市值股被充分高估,自身有了较大的调整压力;二是需要指标股的调整充分而且要彻底。在这两条件具备后,再借助一些外力推动,才能够实现。

做为个人投资者来说,不能够放过这样的机会,等待指标股的重新崛起,而是要积极地参与到新兴的热点去,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百万长线稳健成长模拟基金个股继续持有!

名称 时间 买入价 持股数量 累计涨幅 市值

1、凌云股份 11.9 8.65 1万 36% 11.75万

2、南京化纤 11.12 9.22 5万 90% 87.7万

3、永鼎光缆 12.7 8.9 1万 21% 10.83万

4、新农开发 12.10 8.55 1万 82% 15.59万

5、洪城股份 12.11 8.65 1万 20% 10.44万

6、模塑科技 12.12 9.8 1万 14% 11.59万

7、金马股份 1.9 9.2 1万 7% 9.92万

帐户总额:157.97万 现金:0.15万 收益情况: 57.97%

详情请见 https://chenxingqiang.blog.sohu.com/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