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国石化对投票结果表示遗憾

  ⊙本报记者 陈其珏

  昨天,S上石化S仪化分别召开相关股东会议审议股改方案,但未能获得通过。对此,身为大股东的中国石化表示遗憾。

  据悉,中国石化、S上石化和S仪化对本次股改高度重视。股改启动后,S上石化和S仪化的董事长、财务总监以及中国石化有关负责人带队,前往北京、上海、深圳等地与投资者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并且通过网上路演、热线电话等多种方式与普通投资者交流。
此外,中国石化还增加了72个月内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其所持两家公司股份的承诺。

  “新增的承诺体现了中国石化的诚意,但由于市场对整合的预期过高,使本次股改未获通过,对此我们表示遗憾。本次股改的保荐机构中信证券和中金公司在其出具的保荐意见中均表示股改对价是合理的,充分体现了非流通股股东推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诚意。”中国石化董秘陈革对记者表示。

  “此次股改未通过,无论对公司还是对投资者都不是好事情。”中国石化内部人士告诉上海证券报记者,S上石化现已被剔除出上证50板块,原因之一就可能源于其是S股。而此轮股改仍旧被否后,S股的帽子就摘不掉,这就意味着相当一部分指数基金将不能再配置S上石化。这对投资者并不是好消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