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三一重工推出亚洲最大吨位起重机

  本报讯 1月18日,被誉为“亚洲第一吊”的三一SCC9000型履带式起重机在三一昆山产业园成功问世,并同步向全球隆重推出这款工程机械行业的“新宠”。

  这台SCC9000型履带起重机由三一重工旗下的上海三一科技有限公司和昆山三一机械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并制造,其最大起吊能力为900吨,是目前亚洲最大吨位的履带起重机。

该设备不仅拥有卓越的起重性能和一流的整机稳定性,其全闭式液压系统设计、100公斤级高强度材料及大量新工艺的采用,均系国内首次、亚洲领先。其产品结构设计和电气控制系统等诸多方面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它的问世刷新了亚洲履带起重机制造纪录,是迄今为止亚洲吨位最大、技术最新、最先进的产品,已计划申报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今天,900吨级的SCC9000型履带起重机的推出,使其名副其实地成为“亚洲第一吊”。目前已收到山东电建二公司等三家国内大型公司的订单。

  三一重工用不到四年的时间,就已开发出50吨、80吨、100吨、150吨、200吨、250吨、320吨、400吨、630吨、900吨共10个型号的全系列产品并全部实现销售,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供不应求,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特别是150吨级以上产品的市场占有率07年以来已稳居国内第一位。900吨履带起重机的顺利诞生,彰显了三一在起重机方面的研发实力,也标志着我国在大型、超大型履带起重机自主研发领域已走在亚洲前列。

  据悉,三一下一步将继续研发1200吨级的SCC12000型履带起重机和1600吨级的SCC16000履带起重机,积极打造履带起重机世界知名品牌,并力争在2010年左右成为履带起重设备全球主流供应商。(李健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